中國人壽健康險國壽福臻享交19年保額13萬佣金百分之幾

時間 2022-03-23 23:30:08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中國人壽的國壽福,是當下很紅的重疾險,國壽福好不好,與國內其它熱門重疾險對比有啥區別,看看這張表吧:《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國壽福有多個版本,其中國壽福臻享版是最新公升級的一版重疾險,這款產品詳細測評內容可以看我寫的文章:《中國人壽【國壽福】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

·與其他兩版對比,國壽福臻享版有哪些變化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國壽福臻享版對比之前兩版國壽福,它擁有如下幾個方面的差別。

1.重疾方面

國壽福臻享版的重疾保障病種由原來的80種增加到100種,這個變化不亮眼,優享版也是100種。且,高發病率的不在那增加的20種重疾裡。所以,這方面的公升級比較一般。

2.輕症方面

(1)輕症賠付次數增添。輕症賠付次數增加到3次,這是國壽福臻享版和其他版本的區別,且賠付沒有間隔期。

(2)輕症種類保障多。國壽福臻享版對輕微腦中風、冠狀動脈介入手術等高發輕症都有涵蓋, 唯一比較遺憾的是缺少了腎功能衰竭這個病種。

上文就是國壽福臻享版的公升級內容,但它也有一些缺點。

比如說,輕症賠付比例低。

國壽福臻享版的輕症賠付比例與之前兩版保持一致,但對比市面上輕症賠付多數為25%-30%的賠付比例,就有些不夠好看了。

要是國壽福這方面實在不合你意,市面上其他高輕症比例的重疾險總有合你心意的一款:《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啦,望採納!

2樓:

健康險的佣金比例大概是35百分之

3樓:

健康險的佣金相對較高。你的目的是什麼?是在你親戚或朋友那買的,想知道別人賺多少是嗎?如果是業務員他自己留不會來問。

2019國壽福保額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首先送給看到這條回答的朋友乙份福利: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作為中國人壽公司經典產品之一,國壽福是一款銷量很高但褒貶不一的重疾險產品。之前國壽公司為了迎合不斷變化的市場,對國壽福進行了調整公升級。但是公升級後的產品是否是更好呢?

在我昨晚熬夜看各種條款和資訊下,我是不建議購買的,我的測評文章有詳細的說明了原因::公升級後國壽福臻享版好不好?優缺點,詳細介紹,全面分析,對比評測?

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初次買國壽福應該注意什麼,買之前一定要看哦。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調整後的國壽福臻享版有哪些優化的內容,現在**好不好?

一、國壽福更新了什麼新的保障內容,和之前的版本有什麼不同?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看看這次更新有哪些新的變化:

直接上結論:主要是這兩點有所變化: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所保障的重疾數量增加到了100種。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3次輕症賠付是國壽福主要的公升級內容,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每年要花不少錢在打廣告上,**還是不低的,如果想要一款**中等的,保障全面的重疾險的朋友,國壽福不適合你。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內容太多,在這裡顯示太亂,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十款高價效比重疾險以上就是我對"2019國壽福保額"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5樓:abc保險網

人壽是禁賣醫療的,國壽福算得上是人壽旗艦產品。隨著人們對保險的認知越來越高,人壽也逐漸不被別人說看好。售後服務普遍不行,家裡人壽的保單買了十年了,沒乙個業務員來問過,就買的時候有人。

這個國壽福也是抄襲別的公司,國壽福裡面的重疾條款,我反正是沒眼睛看。

國壽福要我買了一款交19年的保險每年交差不多5千投保15萬這個是以後保終身的嗎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首先送給看到這條回答的朋友乙份福利: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作為中國人壽公司經典產品之一,國壽福是一款銷量很高但褒貶不一的重疾險產品。之前國壽公司為了迎合不斷變化的市場,對國壽福進行了調整公升級。但是公升級後的產品是否是更好呢?

在我昨晚熬夜看各種條款和資訊下,我是不建議購買的,這麼說當然不是空穴來風,我在這篇文章寫上了:想入手國壽福臻享版?你先看看我這篇文章?

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怎麼看國壽福條款是否適合自己,推薦你看看。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公升級後的國壽福臻享版更新了什麼新的保障內容,作為消費者的你要不要購入?

一、國壽福臻享版在原有的基礎上修改了什麼內容?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對比三款重疾險,**有什麼新意:

直接上結論:主要是這兩點有所變化: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所保障的重疾數量也有所豐富。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三次輕症賠付是更新後國壽福最大的亮點,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日常開銷很大,**還是不低的,如果是在買保險時比較注重價效比的朋友,國壽福就不要考慮了。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重點過多,我將精簡版內容放出來,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大值得購買的熱銷重疾險產品以上就是我對"國壽福要我買了一款交19年的保險每年交差不多5千投保15萬這個是以後保終身的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7樓:金融圈圈

國壽福交費19年,保障到終身的重疾險。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壽福要我買了一款交19年的保險每年交差不多5千投保15萬這個是以後保終身的,否則沒這麼貴。

中國人壽國壽福2019好不好?對比其他重疾險怎麼樣?

9樓:奶爸保險規劃

國壽福是中國人壽的招牌重疾險,雖然品牌很大,但是其實與其他重疾險對比的話價效比還是差了一點。

中國人壽有不少重疾險產品,其中國壽福、康寧可以說是中國人壽保險下比較有名,買的人也比較多的重疾險。

今天我們就來扒一扒它們的保障內容究竟怎麼樣。

對於初次接觸的朋友來說,看起來可能有點複雜,但實際上很簡單。

可以看到國壽福和康寧的保障都還是可以的,患上重症就賠付100%的保額,賠付1次。

患上輕症也有保障,賠付20%的保費,可以賠3次。

國壽福和康寧都有身故保障,也就是在這個保險保障期間,被保人不幸逝世了,國壽福賠付100%的保額,康寧需要分情況,對18歲前的賠付已交保費,18歲後的賠付100%的保額。

康寧的保費雖然比國壽福的貴一些,不過它有特定疾病保障,也就是說你患上保險合同約定的特定重疾也有保障。

康寧還可以選擇附加兩全險,可以返還保費。

中國人壽的重疾險還有乙個亮點在於,中國人壽服務網點很多,在全國各地,甚至是一些鄉鎮都可以找到中國人壽的服務網點。

關於國壽福的單獨測評可以看這裡:《國壽福2019測評,國壽福此次公升級做出什麼調整?》

優點說完了,我們來看看這兩款產品都有什麼缺點。

首先作為一款重疾險,罹患重疾只賠付100%的保額,奶爸只能說,這款產品它只做到了最基本的事情,市面上還有很多重疾保額更高的產品。

其次,無論是國壽福還是康寧,都可以看到它們是沒有中症保障的,這部分保障有所缺失。

第三,輕症只賠付20%,這個賠付比例其實是比較低的。

最後,每年上萬的保費開支對於大部分家庭來說是不小的負擔。

我們在生活中見過不少乙個人一場重疾便擊垮乙個家庭的例子,這種活生生的悲劇令人痛惜之餘也為我們敲響警鐘:針對重疾配置保障真的很有必要。

因此我們才需要給自己和家人配置重疾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壽福臻享版是一款重疾險,是國壽福多個版本中的其中一版,這款產品更多優缺點內容,點選鏈結檢視:《中國人壽【國壽福】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

·與其他兩版對比,國壽福臻享版有哪些變化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國壽福臻享版對比之前兩版國壽福,它擁有如下幾個方面的差別。

1.重疾方面

國壽福臻享版的重疾保障病種由原來的80種增加到100種,這方面,國壽福優享版與新公升級的持平。而且,增加重疾病種都不是高發病率的病種。所以,這方面的公升級比較一般。

2.輕症方面

(1)輕症賠付次數增多。國壽福臻享版的輕症賠付次數和之前的做對比,由1次增加到了3次,且賠付沒有間隔期。

(2)輕症種類保障比較多。國壽福臻享版對輕微腦中風、冠狀動脈介入手術等高發輕症都有涵蓋, 缺點是,沒有腎功能衰竭這個疾病種類。

以上,就是國壽福臻享版的變化啦,當然它也存在一些不足。

比如說,輕症賠付比例低。

國壽福臻享版的輕症賠付比例與之前兩版保持一致,但對比市面上輕症賠付多數為25%-30%的賠付比例,就有些不夠好看了。

嫌棄國壽福輕症賠付比例低?這份高比例輕症賠付的重疾險清單請收好:《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望採納!

1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一次性送給您。

國壽福是國壽公司的代表性產品,在市場上名氣是數一數二,但是消費者和**人對它的評價卻有好有壞。最近也聽說國壽福公升級了,所以產品一上線,我就對它進行了測評,最後得出結論,我是不建議購買的,至於這麼說的原因你可以去看看我這篇文章,篇幅限制,我就不再贅述了:國壽福再次公升級:

國壽福臻享版公升級了什麼?這下值得買了嗎?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買保險要注意的誤區,建議你仔細閱讀。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更新後的國壽福臻享版有哪些新的內容更新,新的內容能不能讓消費者心動?

一、國壽福臻享版在原有的基礎上修改了什麼內容?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對比看看調整的內容:

直接上結論:優化了這兩點保障內容: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臻享版增加了保障的重疾種類。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更新後的國壽福多增加了2次輕症賠付,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需要的運營費用很高,**還是不低的,對於保費比較敏感的人,國壽福臻享版就沒那麼友好了。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內容過多,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大值得購買的熱銷重疾險產品!裡面客觀地推薦了更高價效比的重疾險。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國壽福2019好不好?對比其他重疾險怎麼樣?"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2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我覺得不咋地,因為它不是單獨的重疾險,主險是壽險,所以保費非常高,不合適

13樓:來自千佛洞勻稱的華雄

中國人壽國壽福2019挺好的,對比其他重疾險怎麼樣,它的資費比較低。

14樓:嗨聊綜藝

其實保險產品都大差不差的,主要是要自己清楚保險合同內容。

中國人壽國壽福一年要交多少錢,中國人壽國壽福保10萬,女性41歲,需每年交多少

每個想買重疾險的人都應該聽說過說中國人壽的國壽福,在這款產品超高的銷量背後,關於它的爭議卻一直沒有停過。前段時間國壽福進行了公升級調整,收到訊息的我當天就對公升級的國壽福進行了測評,但是發現,我是不建議購買的,空口無憑,這麼說的原因在我這篇文章裡面有寫 最全測評 國壽福臻享版大揭秘?裡面有詳細地提到...

朋友的中國人壽國壽福重疾險,這樣搭配合適嗎?請專業人士幫忙分析一下,買乙份保障慎重點,謝謝大家

合適,意外身故再加點就好了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整理的最全的熱門重疾險產品測評都在這裡了,請領取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作為中國人壽公司經典產品之一,國壽福是一款銷量很高但褒貶不一的重疾險產品。之前國壽公司為了迎合不斷變化的市場,對國壽福進行了調整公升級。但是公升級後的產品是否...

女,32歲想買中國人壽國壽福祥瑞定期好還是保終身好

作為中國人壽公司經典產品之一,國壽福是一款銷量很高但褒貶不一的重疾險產品。最近也聽說國壽福公升級了,所以產品一上線,我就對它進行了測評,最後得出結論,我是不建議購買的,由於字數限制,我把之所以不建議購買的原因寫在了我都測評文章中,你可以去看看 一篇文章幫你看懂國壽福的這次公升級?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