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中國人壽國壽福重疾險,這樣搭配合適嗎?請專業人士幫忙分析一下,買乙份保障慎重點,謝謝大家

時間 2022-03-02 17:25:16

1樓:未拾保

合適,意外身故再加點就好了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整理的最全的熱門重疾險產品測評都在這裡了,請領取: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作為中國人壽公司經典產品之一,國壽福是一款銷量很高但褒貶不一的重疾險產品。之前國壽公司為了迎合不斷變化的市場,對國壽福進行了調整公升級。但是公升級後的產品是否是更好呢?

在我昨晚熬夜看各種條款和資訊下,我是不建議購買的,我的測評文章有詳細的說明了原因::你想知道的國壽福所有密碼,都在這篇文章裡?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購買前要注意的問題,建議你仔細閱讀。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更新後的國壽福臻享版和之前的版本有什麼不同,價效比高嗎?

一、公升級換代的國壽福完善了哪些條款?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讓我們調查分析下這次是否是具有誠意的公升級:

直接上結論:內容上主要有這兩處變化: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所保障的重疾數量也有所豐富。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三次輕症賠付是更新後國壽福最大的亮點,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每年公司花在品牌廣告費是很高的,**還是不低的,對有些預算不高的朋友,不建議考慮國壽福。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內容太多,我怕你看不懂,這是精簡版的內容,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十款高價效比重疾險!裡面的十款重疾險都是目前市面上熱銷的,可以作為參考。

中國人壽推出的國壽福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每個公司的政策不一樣,建議直接撥打投保公司**諮詢

4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國壽福是中國人壽旗下的重疾險紅了很久了,想知道國壽福和其他重疾險相比,表現如何嗎?請看: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國壽福重疾險有多個版本,其中國壽福臻享版是其一,如果對這款產品還有疑問,這篇文章應該能夠幫助你:《中國人壽【國壽福】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

·國壽福臻享版與其他兩版有什麼區別呢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國壽福臻享版對比之前兩版國壽福,它擁有如下幾個方面的差別。

1.重疾方面

國壽福臻享版的重疾保障病種由原來的80種增加到100種,這個變化不亮眼,優享版也是100種。更何況,增加重疾病種20種都不是高發病率的病種。所以,這方面的公升級比較一般。

2.輕症方面

(1)增加輕症賠付次數。對比之前的兩版國壽福,國壽福臻享版的輕症賠付次數增加到3次,且賠付沒有間隔期。

(2)輕症種類保障較全。國壽福臻享版對輕微腦中風、冠狀動脈介入手術等高發輕症都有涵蓋, 腎功能衰竭沒有被包括在內,是比較可惜的。

上面的內容,就是國壽福臻享版的亮點啦,不過它存在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比如說,輕症賠付比例低。

國壽福臻享版的輕症賠付比例與之前兩版保持一致,但對比市面上輕症賠付多數為25%-30%的賠付比例,就有些不夠好看了。

如果在輕症賠付比例這塊,國壽福實在不合心意,沒關係,市面上還有其他輕症高賠付比例的重疾險在等你:《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啦,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華夏保險公司範英!**sichuanfanying華夏福臨門2016理財產品!

合同生效至59歲前年年返保額10%!!!

***合同保證兩次還本金!!

***60歲至終身年年返保額30%!!!

***金管家賬戶理財收益高達6.8%!!!

***70周歲返還1倍的祝壽金!!!

中國人壽國壽福一年要交多少錢,中國人壽國壽福保10萬,女性41歲,需每年交多少

每個想買重疾險的人都應該聽說過說中國人壽的國壽福,在這款產品超高的銷量背後,關於它的爭議卻一直沒有停過。前段時間國壽福進行了公升級調整,收到訊息的我當天就對公升級的國壽福進行了測評,但是發現,我是不建議購買的,空口無憑,這麼說的原因在我這篇文章裡面有寫 最全測評 國壽福臻享版大揭秘?裡面有詳細地提到...

中國人壽健康險國壽福臻享交19年保額13萬佣金百分之幾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中國人壽的國壽福,是當下很紅的重疾險,國壽福好不好,與國內其它熱門重疾險對比有啥區別,看看這張表吧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國壽福有多個版本,其中國壽福臻享版是最新公升級的一版重疾險,這款產品詳細測評內容可以看我寫的文章 中國人壽 國壽福 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

買重疾險,選中國人壽保險怎麼樣,中國人壽保險重大疾病險種哪個最好

學霸說保 林峻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世界500強 中國品牌500強,屬於央企,其前身中國人民保險公司隨新中國在1949年成立,是我國最大的國有金融保險集團。那別的保險公司如何呢?請看中國保險公司排名一覽 新鮮出爐!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根據中國銀保監會發布的資料顯示 中國人壽保險2020年第一季度監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