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32歲想買中國人壽國壽福祥瑞定期好還是保終身好

時間 2022-01-04 17:50:08

1樓:對對保險網

。作為中國人壽公司經典產品之一,國壽福是一款銷量很高但褒貶不一的重疾險產品。最近也聽說國壽福公升級了,所以產品一上線,我就對它進行了測評,最後得出結論,我是不建議購買的,由於字數限制,我把之所以不建議購買的原因寫在了我都測評文章中,你可以去看看:

一篇文章幫你看懂國壽福的這次公升級?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投保前要準備什麼材料,買之前一定要看哦。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更新後的國壽福臻享版和之前的版本有什麼不同,價效比高嗎?

一、更新的國壽福臻享版有哪些優化的內容?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比較下有什麼新的變化:

直接上結論:主要完善了這兩點保障內容: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所保障的重疾數量也有所豐富。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國壽福臻享版的輕症賠付數量調整成了三次,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產品需要的廣告費不是乙個小數目,**還是不低的,如果想選擇高價效比產品的人,國壽福可能不符合要求。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內容太多,在這裡顯示太亂,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大值得購買的熱銷重疾險產品!文章裡面有更值得購買的重疾險產品,建議先看完再做決定。

以上就是我對"女,32歲想買中國人壽國壽福祥瑞定期好還是保終身好"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沒有最好,只是最適合,她要根據客戶的經濟能力、自身想法、被保險人在家庭中的地位或角色,綜合考慮後再推薦設計!

3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介紹一下,人保公司,楊主任,個人認為多了解幾家公司產品, 了解現金價值。對比一下。答案就出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看你的需求再定製產品服務,保險公司其實都差不多,主要產品要買對,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5樓:微藍

你好,你想要獲得什麼保障,定期的和終身的保費差別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解一下新華保險的產品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壽福終身保障 計畫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買終身保障險種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終身的重疾險。

本人女,32歲,想買一款健康險,平安福,國壽福和多倍保,那種保險好

10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2歲的人適合買的重疾險產品有哪些?比一比就知道了!

昨天熬夜整理了乙份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免費送給大家看看:《專為32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32歲的人,多已經成為了家庭的主要支柱,上有雙方父母,下有兒女撫養,同時還要償還車貸房貸,工作壓力也是非常大,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導致整個家庭陷入危機,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來轉移風險迫在眉睫。

那麼有哪些保險適合這個年紀的人買呢?這幾種保險是常規搭配: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目前疾病的發生逐漸年輕化,32歲的人患重疾的風險遠高於過去,一旦患上重病,乙個家庭的主心骨就倒了。很多重病**都要花費不少時間,後期的**費和誤工損失費也需要考慮進去。由此可見,配置重疾險有多重要了。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挑選重疾險,可以參考我整理的這份重疾險產品:《專為32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除了要預防重疾以外,還要考慮到生活中隨時可能發生的小病小災。買乙份百萬醫療險,一年只需幾百塊,就能撬動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如何花更少的錢買到更好的百萬醫療險?

這裡有乙份榜單,戳藍字檢視:《新鮮出爐!適合32歲左右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意外無處不在,我們永遠無法**,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是真的。所以意外險是應該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保險,再說**也是很低的。萬一這個年紀的人發生意外,養育一家老小的責任誰來承擔呢?

所以,配置意外險是非常有必要的。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僅要孝敬父母,還要撫養孩子,更有車貸房貸要還,買了健康保障之後,身故保障也需要來乙份。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壽險能一部分承擔你照顧家人的責任,留下起碼的經濟補償,給家人的生活乙份保障。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32歲無論是年齡和身體正適合投保時,中國平安保險的一款平安福最好,因保障全,主要是保得高而長,醫療最人性化,一年可以反覆報,而且無須核保繼續保,詳情細分類講,可加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中國人壽北京市分公司,國壽福價效比高,因國壽是央企,國內地一大公司。相知多年,值得託付。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選擇的險種,推薦給您泰康的健康百分百疾病險,保險責任包含保70種重大疾病,30種輕症,輕症賠30%保額,累計賠三次,輕症賠付,重疾合同繼續有效,投保人輕症重疾身故高殘保費全豁免,投保年齡0___70歲,老客戶免一年保費!老客戶20萬免體檢行業首創,絕無僅有!4月後國家馬上實施新的生命表

14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你所說的產品保障內容都差不多,平安福的輕度重疾是按重疾保額的20%理賠,上無封頂,而且壽險身價不強制1:1,所以是一款比較人性化的產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只要運動就能提高10%保額,還提供咖啡券,肯德基早餐券等,這是其他任何一家保險公司都沒有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了解一下太平洋保險公司的

金佑人生。和其他公司的產品做一下對比。相信你會找到答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中國人壽國壽福公升級版,了解具體加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經常看新聞嗎?當然要選實力強的了,平安16年是5200億,別家公司的1800多億,還有1200多億的,選保險就是選實力,利率好,賠付快。

19樓:何陽

各有利弊,您應該問下您的經紀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是保障,那就根據你自身的條件進行選擇。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產品都有各自的亮點,如果都關不多,你可以考慮幾個問題,我更關注哪塊,哪個公司在你心中更有偏向。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都很好,保障都很全面,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新華,多倍保多次賠付,再也不怕得了這病得那病,前十年多給百分之五十,特定疾病再給百分之二十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金佑人生》獲得了「最佳健康獎」保障廣,72種940類的疾病,具有豁免功能,保額年年漲。有病治病,無病養老。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了解一下太平福佑金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的計畫書發過來 我給你做下資料分析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保險這一方面沒有說哪一種好,只有哪一種更適合你。歡迎你私聊我來幫你做三個保險的對比,我可以站在乙個客觀的立場上幫你做對比

28樓:匿名使用者

人保健康的康樂人生挺適合你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關鍵要看產品保障範圍和理賠!

中國人壽國壽福一年要交多少錢,中國人壽國壽福保10萬,女性41歲,需每年交多少

每個想買重疾險的人都應該聽說過說中國人壽的國壽福,在這款產品超高的銷量背後,關於它的爭議卻一直沒有停過。前段時間國壽福進行了公升級調整,收到訊息的我當天就對公升級的國壽福進行了測評,但是發現,我是不建議購買的,空口無憑,這麼說的原因在我這篇文章裡面有寫 最全測評 國壽福臻享版大揭秘?裡面有詳細地提到...

中國平安的平安福與中國人壽的國壽福(至尊版)哪個更適合24歲的我

保險產品因人而異,但提醒下每個做家長的,不要只為孩子辦理養老產品,孩子小應該從小就開始關注,教育金 婚嫁金等,不要直接跳入養老階段,還有作為家長本身自己也沒有退休,自己的養老有沒考慮過 中國平安的平安福與中國人壽的國壽福至尊版哪 你自己肯定做了對比,我是平安的,在這裡只說平安福保障比較全,後期服務及...

你好,中國人壽國壽福保險怎麼賠償的,交完十年後,會不會返本金

對對保險網 國壽福是中國人壽公司的老牌重疾險產品,由於旗下 人眾多,所以這款產品知名度大 銷量高,但是市面上對它的評價五花八門。為了適應不斷更新的保險市場,前段時間國壽福也進行了更新,但我深度測評完國壽福臻享版後,我是不建議購買的,至於這麼說的原因你可以去看看我這篇文章,篇幅限制,我就不再贅述了 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