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總經理助理,需注意什麼,總經理助理具體工作內容?需要注意的具體事項?

時間 2022-01-04 17:50:06

1樓:什麼麻煩

細節真的很重要,這是每個老總都希望自己的助理做到的。首先老總進門後要向他問好,如果他的手中拿有重物應及時接過來或者說讓我幫您拿;等老總進入辦公室後,要及時倒茶;還有就是老總需要的東西你沒有想到的,在老總第一次問過之後,在下次你就要準備好,而且要及時拿出來。辦公室的各個角落都應該是乾淨的,這要在打掃過程中慢慢注意。

與其交談的時候一定要注視他的眼睛,不要躲閃,並且對他提出的問題給與回應,比如「好的、知道……」

還有很多細節都是經過一段時間後自己摸索出來的,因為每個老總的習慣不同。希望以後還可以和你多多交流。(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也開始沒多久)

2樓:

對任何事情也要想清楚,不懂可以問,但盡量自己想辦法去搞懂,對工作的事情盡快完成,自行修改工作方法,提高效率,我畢業就做這個,做了一年,只不過我的工作狂型別的,喜歡不停地工作,不大喜歡打交道之類的,老闆對我也很客氣.

3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想到的問題你要提前想到,領導沒想到的問題你更要想到!交代的事情不能拖拉,但也要學會變通什麼事情急?什麼事情重要?

閒下來時多跟領導溝通交流聊聊天是當時開開玩笑! 其實人與人很好相處,將心比心太拘泥了反而不好!

總經理助理具體工作內容?需要注意的具體事項?

#總經理助理#面試總助要注意什麼

4樓:職

把自己假定為老闆,認為所屬的企業需要總助來協助自己什麼,根據不同行業的特性和以往的經驗總結一些自己的特長和能為企業創造的價值多做介紹 來自職q使用者:孫蕾

講述你的經歷與閱歷,結合你的崗位經驗與應聘公司崗位要求,介紹你對新職位的理解與今後的工作內容 來自職q使用者:藺先生

總經理助理都需要做些什麼工作,總經理助理的工作內容有哪些?

海上風電踐行者 1 在總經理領導下負責辦公室的全面工作,努力作好總經理的參謀助手,起到承上啟下的作用,認真做到全方位服務。2 在總經理領導下負責企業具體管理工作的布置 實施 檢查 督促 落實執 況。3 協助總經理作好經營服務各項管理並督促 檢查落實貫徹執 況。4 負責各類檔案的分類呈送,請集團領導閱...

總經理助理職位描述,總經理助理職位描述

1 在總經理領導下負責辦公室的全面工作,努力作好總經理的參謀助手,起到承上啟下的作用,認真做到全方位服務。2 在總經理領導下負責企業具體管理工作的布置 實施 檢查 督促 落實執 況。3 協助總經理作好經營服務各項管理並督促 檢查落實貫徹執 況。4 負責各類檔案的分類呈送,請集團領導閱批並轉有關部門處...

怎樣做好總經理助理?如何做好總經理助理

你好,1 能力強。根據從事的工作來看,必須達到懂,會,精,當領導需要掌握某方面的工作的時,能夠高速地提供準確 詳細的資料 2 精力充沛。領導是不分工作時間和非工時間的,工作期間保持飽滿的工作精神狀態是應當的,當非工作時間時,也要時刻繃緊神精,隨時準備應對領導的工作安排,決不能因為休息,休假忽略這項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