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經理助理的發展前景是什麼, 總經理助理 董事長助理,總經理助理,發展方向在哪裡?網上普遍說是辦公室主任,行政方向,求解惑。本

時間 2021-08-30 10:41:16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目前做的是總經理助理的職位,男性,現在和你的職位類似,我的老總是名女性。

如果說你打算在管理層長期從事下去,甚至以後躍居中高層管理者,那麼做這個崗位在我看來是必經之路,這是個能讓你提升綜合職業能力的一個位置,看似每天漫不經心的分配給你工作,讓你處理檔案,聽從分配,協助日常事務,督辦各項工作....都是很瑣碎很繁雜的工作,在你說來像是打雜的也沒錯,呵呵,這個工作旁人是不會理解你的,覺得你所做的事情都是應該的,而你才知道自己每天干了多少工作,卻沒有人心疼體諒你,只有我們同崗位的人才能互相安慰,但就是這樣,在我們每天難免的抱怨中,我們的能力確實在穩中提升,你是銷售方面的助理,這個範疇的助理更加事務繁重,你還會面臨大量的客戶資料,可能之後還有可能需要你處理客戶的關係,這都很正常。既來之則安之,積極的發現一些工作中自己曾經屬於力所不能及的事情,但現在要用心把他做完,後期要求自己做到位,做好!

慢慢的,你會在對公司瞭解全面的基礎上,得以老總的重用。

我個人認為,助理類的工作慢慢的會走向高管階層,如果你夠能力,夠聰慧,夠機靈,那麼你會慢慢做到公司副總的位置,這也是正向的途徑,符合你的職業發展規劃。

最後,祝你好運,我們共勉!

2樓:淡茶水清

總經理助理的發展前景是非常不錯的,一般會有如下發展方向:

一,總經理助理;

二,分支經理;

三,分部分副總;

四,區域總監;

五,日後有可能升為總經理副總,或是執行總監等。

3樓:墨明棋妙好久

發展方向:到更好的單位去,或是高階的職業經理人,再到創業。

一般企業沒有固定的總經理助理的崗位職責,總裁助理或總經理助理在一個公司的職責是什麼,有什麼許可權,差別很大,要看公司給你什麼樣的許可權。普通來講,總助的工作,就是協助總裁總經理處理日常管理運營工作的。

4樓:小胖團的小黑馬

你可以發展到總經理助理 慢慢的不就是管理了嗎 老總的助理可不是一般的哦 跟祕書不一樣的 我們公司的總經理助理是總監級別的呢 加油哦

5樓:財星全

總經理助理這個崗位,從組織架構上來講,是個相當高的職位;從做事的角度上來講,有的就是安排一下總經理的行程、追蹤一些工作及總經理交辦的一些檔案;有的是幫總經理做某一方面的規劃的,這種比較高階,常冠以特助的職務。不過以你現在所做的來看,其實也不錯,所有的資料都經過你,如果你能把這些資料加以分析,找出一些問題,給老總一些建議,老總會很賞識你的,你自己也會成長的;總經理助理做的好是可以往副總這方面發展的,因為你懂得全面。

6樓:李通通李

1取而代之2老總女婿

#總裁助理/總經理助理#我想問一下,總經理助理以後的發展前途是怎樣的?

#總經理助理#董事長助理,總經理助理,發展方向在**?網上普遍說是辦公室主任,行政方向,求解惑。本

7樓:職

看什麼性質公司 一般企業 其實用不著什麼辦公室主任 個人建議 最主要在於你自身想往哪兒發展 你跟在總經理 董事長 身邊 不就是為了成為那樣的人嗎 不然你選他幹啥呢 通過助理 再到部門負責人 單獨專案負責人 管理層 就這個路子 來自職q使用者:胡先生

辦公室主任不要考慮了,考慮一下公司副總職位吧。業務線(營銷)給公司謀求做大做強的途徑,你也就升了。財務和人事主管財權和人權,專業度很高,財務需要學歷,人事需要學習。

就是說如果你是非專業出身,人事是可以在職進修的。金融一般是上市公司董事會祕書的發展必須,可以進行業務學習,晉升階梯:助理(行政)_總裁辦祕書(祕書長)_董事會祕書_祕書處執行長 來自職q使用者:牛女士

去小企業當總經理助理,以後能有前途不?

8樓:狠二少

不見得,現在很多copy企業把總經

bai理助理與總經理祕書的工作內du容已經混堯了,如果你所在zhi的企業對總經理助理dao定位正確而你又能完成你的工作,那出來以後做個管理者是沒有問題的,如果你所在的企業把總經理助理當作祕書用的話,那出來想作經理?差的遠了```希望 貴公司對這個職務定位正確,那你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要的是經驗和能力,只要自己學心的學,充當什麼角色都會成功...做助理也好,能很好的學習怎樣與老總相處,怎樣與下層相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學習老總怎麼管理!!恩恩,以後自己開家!

總經理助理的工作有前途嗎,總經理助理髮展前途好嗎?

朋友,我目前做的是總經理助理的職位,男性,現在和你的職位類似,我的老總是名女性。如果說你打算在管理層長期從事下去,甚至以後躍居中高層管理者,那麼做這個崗位在我看來是必經之路,這是個能讓你提升綜合職業能力的一個位置,看似每天漫不經心的分配給你工作,讓你處理檔案,聽從分配,協助日常事務,督辦各項工作.都...

總經理助理都需要做些什麼工作,總經理助理的工作內容有哪些?

海上風電踐行者 1 在總經理領導下負責辦公室的全面工作,努力作好總經理的參謀助手,起到承上啟下的作用,認真做到全方位服務。2 在總經理領導下負責企業具體管理工作的布置 實施 檢查 督促 落實執 況。3 協助總經理作好經營服務各項管理並督促 檢查落實貫徹執 況。4 負責各類檔案的分類呈送,請集團領導閱...

總經理助理工作職責和內容是什麼?

1 負責總經理的日常工作安排,協助總經理接待重要客戶並做好相關記錄。2 協助總經理開展計畫管理,對各部門的工作計畫節點進行跟蹤 管控 3 協助總經理處理日常對外的事務,例如對外洽談,商務對接等 4 按總經理的指示進行相關的內部 外部溝通協調工作,做到資訊上傳下達 5 督促 檢查總經理布置的各項工作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