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中國建築設計行業的發展前景是什麼?

時間 2023-02-09 16:10:06

1樓:猴97272何戰

真正這兩年建築行業這方面很蕭條,因為網際網路發展了許多平時學校中國建築行也這一領域的人才需要做的事情都可以用網際網路來完成,比如說計算一些建築物的高度,或者監測到他的某一方面,之前都是由人工來完成,但是現在發現網際網路做的要比別人做的好很多,所以說,中國建築設計行業設計領域,如果你只是單純的乙個設計師,那麼我覺得你可以轉行或者另闢蹊徑,做乙個具有獨特意識的設計師,如果還是單純的做一名設計師的話,很容易就會被網際網路所取代。

2樓:小皓粉絲團

不太好,現在越來越多的行業,其實發展前景都不是特別好,因為網際網路發展了嗎?網際網路其實這個發展了之後挺多人也對他比較有怨言的,畢竟導致自己的工作都沒了,嗯,再發展了時代發展了也沒什麼用,但是也沒辦法,畢竟現實?

就是這個樣子的,你只能找到自己的優勢。

3樓:達

目前中國建築設計行業的發展前景並不是很好,因為當前很多地方的建築都屬於飽和狀態,所以對建築設計的需求就變得越來越少,從而導致目前中國建築設計行業的發展前景變得越來越差。

4樓:長有知

看你個人吧,如果你有乙個非常專業的建築設計的公司,那麼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因為這個公司可以支援你的專業,如果是一家具有特點的公司,那麼發展前景是更好不過的了,但是如果你只是剛剛走出校門畢業的一名建築設計專業的學生,那麼或許對你來說還是比較殘酷的,因為很多專業人士來找人做建築設計,肯定會找一些經驗豐富的人不會找一些剛畢業的人。

5樓:桑天安

目前中國的建築發展前景主要是高層樓房的建築,因為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買樓房居住,這是中國的形式所驅,所以我覺得為了適應這一潮流,目前中國建築設計行業的發展前景主要是高層樓房的建築。

6樓:以心

其實現在中國建築設計行業需要的是乙個專業的公司,如果你有乙個專業的公司,那麼來找你設計的人肯定會非常的,或者說你在設計某一方面有獨天得厚的天賦,在這一領域裡你是拔尖兒的那種,那麼你肯定也會非常著名,所以說整體來看中國建築設計行業的發展前景,就是擁有一項自己特有的技能。這樣在這個整個行業裡來說,發展前景是最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學中國建築設計,這一門專業的我也不太了解現在建築設計行業的現狀,所以我只能說就我目前對社會的現狀來發表一下我的看法,中國建築設計行業在很早之前其實是很有發展前景的,因為人人都要住房,所以說這種事情只能用來設計師來設計,但是目前隨著時代的發展,很多行業都已經被網際網路所取代,建築設計行業其實也不例外,有很多曾經需要建築設計工人來完成的事情,現在已經不需要了,都是由網際網路來完成的。

8樓:沉夜孤星

雖然我不是建築專業的,但是我覺得根據當前社會的潮流形式,中國建築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好的,因為越來越多的人都選擇買高層樓房,所以中國建築設計行業的發展前景主要是高層居民樓。

9樓:史蒂芬劉德華

必須mit 哈佛畢業 其他只是落後和九流設計。這就是前景和趨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城鎮化率沒有完成之前,中國城市的樓市依舊會持續火熱。

中國建築設計大師有哪些,當現代的

春風化雨時 貝聿銘,1917年4月26日出生於中國廣州,祖籍蘇州,是蘇州望族之後,美籍華人建築師。貝聿銘曾先後在麻省理工學院和哈佛大學就讀建築學。貝聿銘作品以公共建築 文教建築為主,被歸類為現代主義建築,善用鋼材 混凝土 玻璃與石材。他的代表建築有美國華盛頓特區國家藝廊東廂 法國巴黎盧浮宮擴建工程。...

在中國建築科學研究院建築設計院工作是一種什麼體驗

是就業,還是就學。就業若是喜歡搞研究,標準編制,科研課題的較為適合。就學若是希望接觸國內一流專家團隊,解除行業一流科研課題的,較為合適。好。中國建築科學研究院,這個版子你肯定不用擔心,響噹噹的硬。雖說你是分院吧,但是是屬建研究的管轄。前景問題只能說你的能力有多大,在中國建築科學研究院學你的學歷根本不...

中國的建築還有多少年的發展前景

一個良好的社會環境是各行業迴圈發展的基本保障。這需要本國人民共同來參與和建設。簡單來說,各行業的發展都是具有很大潛力的。因為從起草 收集 建立 執行 完善 是一個緩慢的成長過程。本專業也不例外了 這需要根據國內提供的環境如何,還要利用國際市場的便利來開拓中國的建築行業的進一步的發展。總之在國家的調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