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人得了性病會不會傳染給家人怎麼避免傳染

時間 2022-08-05 01:50:05

1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要看是哪型別的性病,有的接吻就會傳染,用馬桶會互相傳播。有的通過xinai,血液

異性之間發生關係後,一般幾天回患性病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要看感染的是哪種性病,不同的疾病,不同的潛伏期,有性生活後一兩天出現的,一周左右出現的,最長時間可潛伏10年出現的,主要是要看感染的疾病。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性病發病時間也不同,短的10小時就可以發病,長的有1年才能發病。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12小時就會發病

我同異性發生性關係,傳性病怎麼**好

兩性解惑:男女如何在性生活中預防性病入侵?

醫生,請問如果天天去正確戴安全套,去不潔**,去和可能有性病的異性**,那會不會有一天會被傳染性病

5樓:斯鴻禧

病情分析:

這個只能說安全套可以最大限度的預防性傳染病,但是因為一些偶發因素還是可能感染的,最好的預防性病方式就是潔身自好

指導意見:

所以建議你還是不要有這樣的想法,潔身自好才是最好的預防性病方式,不要追悔莫及。

跟不良的異性性接觸多長時間會得性病?

6樓:好子

有時一次就可能傳染上。這與接觸時間長短關係不大。

7樓:匿名使用者

性病一般都是傳染的,接觸多了當然被傳染的概率也高

8樓:來自翠微峰撩人的畸葉槐

有的一次就種招,祝你好運

和異性同完房回家後就感覺不舒服,是不是傳染性病了

9樓:斯無多芳

如果沒有感染和化膿流血就沒有事,你這是心裡作怪,如果實在不放心可以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消除心病。

10樓:天蠍合合

怎麼個不舒服呢?先觀察兩天看看吧,還是不舒服就得去醫院查查了,彼此很熟的人的話最好問問他(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女的?怎麼個不舒服?

人感冒了會不會傳染給小狗

學不進則退 冬季冷風肆虐,氣溫低下,一個不小心,感冒也隨之增多。那麼,很多人就有疑問了,到底人的感冒會不會傳染給狗狗呢?人感冒後不會傳染給狗狗,狗狗等動物感冒後也不會傳染給人類。因為人類細胞表面的cd分子不同。病毒不能進入狗的體內利用遊離核苷酸組裝,成熟,也不能釋放。也就是說不同物種間流感病毒通常不...

支原體感染在日常生活中會不會傳染給家人孩

我們d彼此 支原體可以通過性接觸傳播,還可通過手 眼 毛巾 衣物 浴器和游泳池等傳播。指導意見 您好,支原體感染,建議注意個人衛生。感染了肺炎支原體與家人一起生活會不會感染家人 麼都不知道知道 你好,有可能的哦,所以最好是戴口罩,有支原體感染和小孩在一起吃飯睡覺會不會傳染給她們 會。還是多多注意 支...

泰迪犬得了面板病會不會傳染給人?

很難說 最好不要把 弄完之後記得香皂洗洗手 帶他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我沒遇到過這種情況 所以幫不上什麼忙 不會傳bai 染人的呀,如果有條件的du 話去做zhi個刮片確診!這樣能更dao好的針對性 專!小面積感染可以。屬使用一些寵物噴劑,例如銘瑞寧,效果很不錯。大面積感染外用結合除菌浴液 最好剃毛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