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出現分量兩字怎麼辦,康佳電視開啟出現康佳的字母後藍屏右上角出現分量兩個字後就一直藍屏沒聲音沒影象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8-05 01:45:08

1樓:離騷在騷動

解決辦法: 按遙控器上的訊號源鍵,選擇其它正在使用的訊號源即可。一般選擇數碼電視或者模擬電視,如果是要放***的話就選擇***。

分量是電視機的乙個信源,而有些分量信源介面沒有接裝置,所以電視顯示分量兩個字,其餘的應該是黑屏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分量是電視機的乙個信源,而你的分量信源介面沒有接裝置,所以電視顯示分量兩個字,其餘的應該是黑屏狀態。

解決辦法如下:

按下遙控器上的source鍵(信源鍵)。

選擇其他信源就行了。一般選擇數碼電視或者模擬電視,如果你是要放***的話就選擇***.

3樓:西南分割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分量是電視機的乙個信源,而分量信源介面沒有接裝置,所以電視顯示分量兩個字,其餘的應該是黑屏狀態。解決辦法如下:1、按下遙控器上的信源鍵;2、選擇其他信源,一般選擇數碼電視或者模擬電視,如果要放***就選擇***。

1、檢查sim卡是否插入正確位置,如果是的話可以重新插一次sim卡。2、檢查sim卡金色卡片區域是否明顯受損或劃傷。如果是的話只能更換。

3、sim用的時間長了或者經常拔插sim卡會引起卡與手機的接觸不良,此時就需要檢查sim及**的電極,如果不乾淨,可用防靜電的布來清潔一下。4、可能是訊號確實不好,建議移動到其他地方試試或者稍後再試

親您可以參考一下

提問頻螢幕是正常的,現分量二字放不出來

回答1、按下遙控器上的信源鍵; 2、選擇其他信源,一般選擇數碼電視或者模擬電視,如果要放***就選擇***。

更多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調整「輸入選擇」,根據訊號源選擇輸入方式。

5樓:牟凡白

按訊號源立馬就可以了!!!!

康佳電視開啟出現康佳的字母後藍屏右上角出現分量兩個字後就一直藍屏沒聲音沒影象是怎麼回事

6樓:可兮沒如果

官網問一下客服。或者看說明書

電視藍屏無訊號出現分量兩個字什麼意思

7樓:lijinshu飛翔

有幾種原因:

1、天線沒有接好,有條線松了,藍屏是你電視對這頻率沒穩定訊號的顯示。

所以把天線的線路和介面都從新固定一次。

2、電視機內部的某些元件鬆動可能會這樣的,或映象管不穩定i需要修理了!

3、電路板焊點虛焊引起的接觸不良故障,而且是中放部分的可能性比較大,故障處理:補焊中放電路的焊點。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硬體上出了問題,建議讓售後師傅上門檢測維修下

讀了「愛國」兩個字的分量之後,你覺得短文的題目恰當嗎?為什麼?

9樓:李官進

一自然段對表現梁思禮的愛國之心有什麼用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代偉人***於2023年12月26日出生在湖南省湘潭縣韶山衝的上屋場。

11樓:吾之淚汝之心

反應靈敏,信念堅定,是個非常具有外交家風範的領袖

海信電視出現藍屏怎麼辦,海信電視藍屏怎麼調回來

鴉昏樹老藤老 如果你pc雙屏模式設定正確。那就是線有問題了。在則pc接電視方法很多 1 vga對vga 顯示卡dvi對tv的vga 顯示卡的hdmi對tv的hdmi 好的顯示卡才有hdmi 顯示卡dvi對tv的hdmi。幾種模式接接看。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問題 hdmi介面 實際解析度 液晶電視的實際...

長虹電視出現紅色M怎麼辦 長虹電視沒有顏色

長虹電視出現紅色m具體做法如下 長虹電視出現紅色m說明開啟了音量分段控制功能,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 可以查詢一下說明書,或者在開機後,直接拔掉電源,再從新插上。2 如果還是不能夠解決而且螢幕出現紅色 m 說明電視進入了調節匯流排的狀態,用遙控關機試試看m能否消失,如果不行,試試直接關電源。3 如果還...

康佳42寸的液晶電視開不了機怎麼辦

過往的美好 首先檢查電視插座是否有電,電源燈是否亮起,可更換電源插座試試,如果機器電源燈亮起,請按壓節目 嘗試開機。液晶顯示器,簡稱lcd liquid crystal display lcd,全稱 liquid crystal display 譯為液態晶體顯示器,簡稱 液晶顯示器 液晶是一種介於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