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牆太短怎麼辦,電視牆過短怎麼辦

時間 2022-03-30 07: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牆過短解決方案:用清透隔斷延伸電視牆在電視牆的另一邊做個通透的隔斷,水晶柱、或直立式長架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再根據餐廳的開間來調整隔斷的寬度,在有條件的情況下,最好盡量與沙發背景牆持平,同時電視櫃也要延伸出來,這樣看來整個客廳就會顯得完整而獨立,也彌補了電視牆過短的問題。中式窗花隔斷,與家具顏色相呼應,效果通透。

電視牆上方飾有水晶珠簾,讓電視牆有視覺延長的效果。電視櫃宜選擇寬度短的,和電視機置於電視牆與隔斷的**位置,使沙發上的每個位置都能輕鬆**電視節目。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助到你。

電視牆過短怎麼辦 20

2樓:jz藍胖胖小童鞋

客廳是與客人交流聊天的地方,一組沙發、茶几,在功能上講已經足夠了。但客廳同時也是家人休閒聚會的場所,而目前大眾家庭娛樂的手段主要是看電視、看vcd、唱卡拉ok等,因此電視牆也就成了整個居室的焦點所在,在設計上絕不能馬虎。

但由於布局所限,電視牆比與之相比的沙發牆短了一截,在視覺中有了缺憾感,無法與沙發牆組成乙個完整獨立的空間,失衡的牆面也不美觀,這點讓不少業主非常頭痛,碰到這樣的情況,要怎樣設計才能讓客廳看起來完整、獨立而且美觀。

電視牆過短

解決方案:用清透隔斷延伸電視牆

在電視牆的另一邊做個通透的隔斷,水晶柱、或直立式長架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再根據餐廳的開間來調整隔斷的寬度,在有條件的情況下,最好盡量與沙發背景牆持平,同時電視櫃也要延伸出來,這樣看來整個客廳就會顯得完整而獨立,也彌補了電視牆過短的問題。

中式窗花隔斷,與家具顏色相呼應,效果通透。電視牆上方飾有水晶珠簾,讓電視牆有視覺延長的效果。電視櫃宜選擇寬度短的,和電視機置於電視牆與隔斷的**位置,使沙發上的每個位置都能輕鬆**電視節目。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一:門廳和電視牆平行的牆面用深色漆面或者桌布,電視牆用淺色的,能顯得1.背景牆過短,客在背景牆上做燈槽,壓低天花,背景牆看起來不會過高而

4樓:匿名使用者

背景牆與電視櫃之間相差20公分左右

電視背景牆短 ,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設計一下,把電視掛在上面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裝修設計師幫你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看到電視機要放的位置啊

背景牆太短如何處理比較好,最好有合適的**。入門左側是客廳,電視背景牆是廚房的牆,比較短,大約只一

8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的意思,可以在 入門與沙發之間做個可以活動的玄關,尺寸以視野範圍為準,有現場**更好給建議,

9樓:匿名使用者

貼點裝飾紙或者釘些小架子在牆上

這種戶型如何裝修啊,電視牆太短了,謝謝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2.1m不短了,房子只有3公尺寬

11樓:綠色爬山虎

進了門右拐現裝電視呀

12樓:不起眼的飛鳥

這個還得找專業人士來弄吧 樓主可以到歡樂多家居網去問問看 也可以看看那上面的效果圖哇

13樓:閒庭小驛

夠了,電視也別選太大的

電視背景牆比較短,只有兩公尺多,該怎麼設計,請高人指教!

14樓:六哥說裝修

建議:1)沙發的轉角放在陽台的那一邊;2)電視放置的區域靠近走道。電視的在背景牆的大概五分之二的位置。(即圖中偏下方的位置,不要放在正中間)

電視牆很短,旁邊是個通道,怎麼裝修?

15樓:貴州六盤水欣欣

牆面裝飾直接貼柳絮狀的花牆紙。

電視牆包邊,電視牆包邊

實話實說,這個 看起來並沒有少花錢,但視覺效果很一般,總體上是設計師的品味不夠導致。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電視背景牆包邊那是用什麼做的?很多,不鏽鋼,木線,石線等.電視背景牆根據個人喜好有很多材質,包邊也一樣。比如布藝軟包,根據主人需要縫製好造型內部填充海綿。皮革與布藝操作類似,只是外表效果不同。還...

電視牆塗什麼顏色好看,客廳電視牆選什麼顏色好

邗桐宣吉星 客廳電視牆選擇顏色,要遵循兩個準則,一是要與客廳的顏色相互搭配,二是顏色最好選擇淺色系,如白色 淺藍色,黃色,淺綠色都是不錯的,這些顏色都是比較淺的。電視牆裝修設計時,不可與電視畫面的色彩差太大,不然會出現跳眼的情況,我們在 電視時,淺色系的電視牆裝飾更利於保護我們的視力,緩解我們的眼部...

電視牆如何裝修最流行,電視背景牆如何裝修既好看又省錢

手持烤肉加雞腿看家居 電視背景牆近年來最流行的裝修有兩種 一種是把電視背景牆的空間充分利用作為家裡面儲物空間的一個彌補,另外一種就是儘量簡約的設計背景牆,不做複雜的造型,貫徹 輕裝修,重灌飾 的理念。下面我們就分析一下兩種背景牆都是怎麼去設計得 第一種充分利用電視背景牆的空間做儲物 電視背景牆一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