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視牆距沙發後面的牆4 5米請問買多大的電視合適

時間 2021-09-07 22:40:04

1樓:l小米

這個還真沒標準答案

看你是不是近視,如果完全不近視,32寸就行,如果有近視,則加大電視尺寸42到52寸,

如果你錢夠寬鬆,則加大電視尺寸,

如果你感覺大的霸氣有面子,就買大點的,如42或52寸的主要就是這三個方面,近視,錢多少,是否在乎面子去考慮電視大小。

2樓:孤獨行者

人眼距離電視機螢幕距離約420cm.

**電視的距離在1.7米、2.0米、2.

4米、2.5米、2.7米、3.

0米、3.3米時,可以選購26英寸、32英寸、37英寸、40英寸、42英寸、47英寸、52英寸的平板電視,而同距離時,17英寸、21英寸,25英寸,28英寸、29英寸、34英寸、43英寸的crt彩電大致就可以達到最佳**效果。

計量單位的換算,1釐米=0.3937英寸(或1英寸=2.54釐米),比如64釐米的電視機為25英寸。

crt彩電的技術引數標準中,電視機尺寸指的是映象管玻璃的對角線尺寸,由於有較厚的玻璃邊角,允許實際可檢視像的對角線長短有一定的彈性空間,比如54釐米(21英寸)大小的crt彩電,其可檢視像對角線只需大於等於51釐米即算符合標準。

通常來講電視機的大小是以螢幕的對角線長度來衡量的。我們通常說的29英寸、34英寸等等指的就是這個指標。按照1英寸=2.54釐米的標準來計算,我們可以得到下面這張**:

15英寸=38.1釐米

17英寸=43.18釐米

20英寸=50.8釐米

21英寸=53.34釐米

25英寸=63.5釐米

29英寸=73.66釐米

30英寸=76.2釐米

34英寸=86.36釐米

42英寸=106.68釐米

43英寸=109.22釐米

45英寸=114.3釐米

50英寸=127釐米

55英寸=139.7釐米

60英寸=152.4釐米

70英寸=177.8釐米

100英寸=254釐米

上面這個**裡是比較經常見到的電視機尺寸,不過目前市場上的電視品種很多,還有很多奇怪的尺寸出來,比如長虹還有38英寸背投等等,計算方式和上面一樣。不過有些彩電的型號裡標稱的數字不一定是電視機的尺寸,這裡需要注意。比如有個品牌的液晶電視lc-32d9w,雖然寫的是32,實際上卻是30英寸的。

看電視的合理距離

除了投影之外,其他各種電視的合理**距離都是彩電尺寸的4倍左右。打個比方,如果是20英寸(50.8釐米)的電視,**的距離最好在20英寸的4倍,也就是距離電視螢幕2米多一點的位置比較合適。各種電視的合理**距離如下表:

電視機尺寸合理**距離

15英寸 1.52米

17英寸 1.73米

20英寸 2.03米

21英寸 2.13米

25英寸 2.54米

29英寸 2.95米

30英寸 3.05米

34英寸 3.45米

42英寸 4.27米

43英寸 4.37米

45英寸 4.57米

50英寸 5.08米

55英寸 5.59米

60英寸 6.10米

70英寸 7.11米

說明:以上資料均作為選擇電視大小的參考,實際距離與個人習慣有關。另外,投影的大小與此資料無關。

電視背景牆距離沙發3.8米買多大電視合適?

3樓:百小度

電視背景牆離bai沙發du3米8的距離,50寸到50寸都可以考慮。zhi

就看你是看dao26:9的電影還是普通電視。回因為放答26:9的寬屏電影的話,上下會出現兩條黑槓。

這是通病。也就意味著,如果看電影多的話就選擇55英寸的。

如果看新聞或普通電視多的話就選擇50左右英寸的。

不過按照普遍說法,2.2米就可以選擇50英寸的了,2.6米選擇55英寸的。

你好,我家是農村的,想請問下沙發怎麼放,電視牆在北面然後,東西各一面牆大概3公尺左右,門外南邊

沙發和座椅的造型一定要堅實,使人有舒適感和安全感。其形狀最好是環抱式的,以利於聚氣,由於座位之間距離近,還可以促進人際關係的和諧 若為直線式的,則不利於聚氣,也不利於拉近人們彼此的關係。在日常生活中,沙發具有用來休息 聚談 會客的功能,家人坐在沙發上占用了不少時間,因此它的位置很有講究,在擺放時要求...

電視牆包邊,電視牆包邊

實話實說,這個 看起來並沒有少花錢,但視覺效果很一般,總體上是設計師的品味不夠導致。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電視背景牆包邊那是用什麼做的?很多,不鏽鋼,木線,石線等.電視背景牆根據個人喜好有很多材質,包邊也一樣。比如布藝軟包,根據主人需要縫製好造型內部填充海綿。皮革與布藝操作類似,只是外表效果不同。還...

我家電視背景牆是家和富貴沙發背景牆放八俊圖好嗎沙發在西面電視牆東面

卓森沙發 風水講客廳背景顏色 格局和五行的生剋所達成的能量平衡。1 正東方位關係健康,宜綠色 正東方位關係著居住者的健康。在這個區域放置茂盛的植物可促進家人的健康和長壽。2 正西方位關係子孫運,宜銀 正西方關係子孫運勢,五行屬金,喜用色是白色 金色和銀色。金屬雕刻品 六柱中空金屬風鈴 電視和音響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