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裝修,選陶瓷大板做電視牆適合嗎?

時間 2022-12-20 20:50:07

1樓:帳號已登出

好的裝修理念離不開電視背景牆,現代的電視背景牆的設計方案多樣化,用許多形式來表現。那麼裝修客廳電視背景牆有哪些風格呢? 一、裝修客廳電視背景牆有哪些風格 1、現代風格 這是一款現代風格的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整個畫面以白色和灰色為基底色,再搭配以其他的顏色,看起來就非常的突出。

整個電視牆的背景非常簡單清晰,就一面白色的牆,這樣可以突出電視作為重點。 2、新古典風格 這一款電視背景牆的設計是新古典風格,雖然整個客廳的面積看起來不是很大,但是勝在非常緊湊。電視牆是一幾片咖啡色的長瓷磚和裝飾物拼成的,很有古典的韻味。

客廳和書房的隔斷為了節省面積採用的是毛玻璃隔斷,上面的花紋與整個電視牆的風格非常相稱。 3、中國傳統風格 倘若您偏愛中國源遠流長的傳統文化氛圍,那麼在電視牆上懸掛一組字畫,也頗雅緻。字畫的選擇是大有講究的,「樹小房新畫不古,所大必定是內府」。

雖然只是一組簡單的字畫,卻成為客廳的點睛之筆,更充分體現了主人的身份、地位、才情、品位等。 4、歐洲風格 您如果心儀歐洲鄉村風格,那麼鐵藝雕花,色彩優美的油畫,依牆而造的電視櫃,再加上點綴其間的瓷盤、古玩,這就是典型的歐式鄉村風格。這樣的電視牆,會讓您的客人無法移開他的視線,讓他感受到彷彿身處風景如畫的大自然。

二、裝修客廳電視背景牆的注意事項 1、材料選擇 裝飾客廳電視牆是可以有多種材料可以選擇,比如木材、桌布、3d材料、塗料、玻璃、金屬等等。在選擇材料的時候,應該要能注意安全和環保性,同時要能保證施工的順利,不宜給施工帶來難度;還要有可以方便拆卸的特點,這樣日後才能夠更換。 2、結構風格 設計客廳電視牆的時候需要考慮到具體牆面的尺寸大小、電視的大小、離沙發的距離等等,這樣在設計的時候才能根據實際的大小來進行協調設計,進而選擇對的風格,一步步的做好,避免太過繁瑣,而且顏色要能搭配好。

三、修客廳電視背景牆的技巧 1、注意客廳電視牆**位置 確定**位置是選擇電視牆位置的第一步,而任何非正對**者的位置都是不能作為電視牆的,但是如果是客廳戶型的原因,可以適當的調整**者所做的沙發來使電視牆正對**者。其次,需要根據自己預裝的電視大小來選擇合適的**距離,坐在沙發上,伸直手臂,如果你的手正好能夠遮擋住電視螢屏,這樣的距離就比較合適。最後電視懸掛的高度也需要合適。

2樓:微風雨瀟湘

客廳裝修選陶瓷大板做電器強,這個是什麼四合的?因為選那個陶瓷大碗的話,也是非常適合電視,這個不影響的,所以說可以選擇在這個。

3樓:網友

以深灰和淺灰為主要色調,客廳的檔次瞬間就上來了,

4樓:儉樸且純美丶超人

不斷尋求挑戰激勵自己。提防自己,不要躺倒在舒適區。舒適區只是避風港,不是安樂窩。它只是你心中準備迎接下次挑戰之前刻意放鬆自己和恢復元氣的地方。

裝電視牆想用陶瓷大板裝,大家感覺怎麼樣?

5樓:這台冰箱有點冷

大板用作背景牆是可以的,你可以使用強力膠去粘合或者直接乾掛,因為是大板的,縫隙少,效果肯定很好,我就是用的大板做的背景牆,之前準備用板材或者軟裝做電視牆的,後來看到陶瓷店裡的瓷磚做的背景牆,就更改了計畫,做出來有山水畫的感覺,很不錯。

6樓:蒙柏華

電視牆用陶瓷大板裝的確很好看,就是有點貴。

7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陶瓷大板現在是越來越流行了, 而且用陶瓷大板裝起來的電視牆比用瓷磚的價效比要高很多的,我聽說蒙娜麗莎瓷磚的陶瓷大板價效比還是蠻高的。

8樓:wsh鎖媽媽

用陶瓷大板裝挺高檔漂亮的,但瓷磚上牆一定要弄結實了,如果要是想效果再好一點我建議你再看看大理石,用大理石的效果比瓷磚還要好,你比較一下!

9樓:水墨默

看上去很大氣,但是總陶瓷大板在湖南長沙,冬天會很冷。

10樓:網友

個人感覺挺好的,現在用陶瓷大板裝修電視牆的人挺多的。

11樓:臣彩飛揚

裝電視牆想用陶瓷大板,挺有效果的,很高檔。

12樓:次厹皖

用陶瓷大板裝很大氣,感覺很高階很上檔次很好。

13樓:快樂權御天下

陶瓷大板的出現,為客廳帶來的特別的視覺形象。眾所周知陶瓷大板比傳統瓷磚大很多,蒙娜麗莎陶瓷板的尺寸1800×900mm、2400×1200mm,相當於3-4片傳統規格瓷磚(800×800mm)。

空間一片接一片地鋪設大板,就可以營造出那種一望望不到底的大視野。震撼的視覺衝擊和美感均是普通規格瓷磚無法比較的。

加上蒙娜麗莎陶瓷板涵蓋從仿石、仿木到仿布等幾十個花色紋理,鋪上去無需過多裝飾就已經是視覺的焦點。據說大牌設計師都特別喜歡用來打造極簡風,看中的或許就是陶瓷大板所擁有超脫氣質與純粹靈魂。

用陶瓷板來做電視的背景牆效果如何?

14樓:結婚發的

效果應該是相當不錯的,陶瓷板的質量也是不錯的,而且整體清潔也是非常好的,所以是不錯的一種裝修。

15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陶瓷板還是有著很多的樣式的,而且清理的時候也是很好清理的。

16樓:魚與魚塘

效果很好,用這樣的材料來做電視背景牆,會顯得很大氣。

17樓:行樂樂樂行

效果特別的棒,而且陶瓷板一般都是比較高階的,然後裝修出來的風格也特別的棒,然後顏色也比較多樣,款式也比較多樣。

用瓷磚做電視背景牆真的好嗎

18樓:網友

瓷磚做電視背景牆的優點先不說其他方面,如果電視背景牆用瓷磚的話,清潔起來是非常方便的,而且現在瓷磚有各式各樣的,既可以做到模仿大理石的紋理,也可以做到像木板一樣的紋路,所以背景牆上貼瓷磚在美觀性和清潔性方面還是非常不錯的。瓷磚做電視背景牆的缺點但是個人覺得,反正自己是不會選擇瓷磚作為電視背景牆的,因為從的經驗來說,瓷磚太過於光滑,如果選擇光面瓷磚的話,可能反光會很嚴重,這樣一來,不僅電視看的不清晰,對視力也不好。也知道有些業主對於瓷磚是情有獨鍾的,如果真的電視背景牆就非要用瓷磚的話,那麼建議用亞光瓷磚或者是拼花瓷磚,這樣一來不會反光現象嚴重,其次拼花牆面還可以增加美觀效果。

而且瓷磚在尺寸方面,可以非常大的程度上滿足業主的需求,不論你是想要大塊的還是小塊拼花的,現在市面上的瓷磚都是可以滿足你的需求的。不過電視背景牆貼瓷磚的話也是有缺點的,家裡裝修過的都知道,貼瓷磚的工期是很長的,而且也是考驗瓦工師傅的手藝,所以如果著急入住的就建議不要選擇瓷磚背景牆了。否則長久的工期會讓你迫不及待的。

所以總結下來這麼多,把優缺點都放在這裡了,這樣的話也便於業主自行考慮選擇,不論是根據個人喜好,還是根據設計需要,還是要自己決定呀!

請問大板瓷磚做背景牆好看嗎?家裡買的兆邦·1018瓷磚大板

19樓:泅藍青春

家裡買的趙邦10818瓷磚瓷磚質量非常好,可以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板瓷磚做背景牆好看,兆邦·1018瓷磚負離子大板用作背景牆是可以的。負離子功能性瓷磚,好看又實用,它可以實現空間無縫鋪貼,從視覺上全方位延展空間,使空間更顯開闊,更大更自然。推薦爵士白,魚肚白等著這些裝修都非常大氣,我在實體專賣店看過效果圖,裝修後的格調高雅大氣。

電視牆塗什麼顏色好看,客廳電視牆選什麼顏色好

邗桐宣吉星 客廳電視牆選擇顏色,要遵循兩個準則,一是要與客廳的顏色相互搭配,二是顏色最好選擇淺色系,如白色 淺藍色,黃色,淺綠色都是不錯的,這些顏色都是比較淺的。電視牆裝修設計時,不可與電視畫面的色彩差太大,不然會出現跳眼的情況,我們在 電視時,淺色系的電視牆裝飾更利於保護我們的視力,緩解我們的眼部...

如何來裝修客廳電視牆,背景牆裝修注意事項

逛逛家居 1 如果我們喜歡歐洲鄉村風格的話,那麼鐵藝雕花,色彩優美的油畫,依牆而造的電視櫃,再加上點綴其間的瓷盤 古玩,這就是典型的歐式鄉村風格。這樣的電視牆,會給讓的客人無法移開他的視線,讓他感受到彷彿身處風景如畫的大自然。3 現在的人們越來越講究個性了,所以對電視牆進行單獨的設計與裝修。電視牆也...

電視牆如何裝修最流行,電視背景牆如何裝修既好看又省錢

手持烤肉加雞腿看家居 電視背景牆近年來最流行的裝修有兩種 一種是把電視背景牆的空間充分利用作為家裡面儲物空間的一個彌補,另外一種就是儘量簡約的設計背景牆,不做複雜的造型,貫徹 輕裝修,重灌飾 的理念。下面我們就分析一下兩種背景牆都是怎麼去設計得 第一種充分利用電視背景牆的空間做儲物 電視背景牆一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