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本6月份退休應是8月拿7月的退休金,可退休手續8月辦,還能補發7月份的嗎

時間 2022-09-20 01:50:06

1樓:七色土

不!6月份辦理退休,當月沒有養老金。7月份開始就可以正常領取養老金了。

如果生日是6月份,當月沒有辦理退休,延遲到8月辦理退休手續,那麼延遲的這兩個月,不能發放養老金。

由於個人原則造成延誤退休,養老金不予補發。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是這樣的,六月份退休,七月份領取退休金,無論退休手續什麼時候辦,都是要把之前的退休金一起補發的。

3樓:吉運公升

針對你這種情況你只是手續辦得晚一些了,雖然退休手續是8月份辦的,一旦全都辦利索的時候,7月份的工資當然可以給你補開的。

4樓:反和正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你好,本六月份退休,應該是八月,拿七月的退休金,可退休手續八月半還能補發七月份的嗎?我認為是不能補發七月份的了

5樓:勾清芬

你好,6月份退休應是8月拿7月的退休金,可退休手續8月半還能補發7月份的嗎?我認為應該是6月份退休的,那你就從6月份開始拿退休金。退休金是拿當月的。

6樓:荊萊

您可以在您當地直接撥打12333人力資源社會保障服務**,通過人工客服,直接諮詢社會保險經辦和退休等相關方面的政策情況。

6月份辦的退休手續8月份發的是幾個月的退休金

7樓:世外桃源

如果是6月份辦理的退休手續,8月末領取的是7-8月兩個月的退休金。

7月份辦退休手續,8月份的養老保險金還需要交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金要交到退休當月,而辦理退休手續需要提前乙個月,所以,你的養老金應當交到8月份。

7月份去黃山,熱嗎,8月份去黃山熱麼?

灰機哥系列 您好!黃山的氣候屬 帶季風氣候,地處中 帶北緣 常綠闊葉林 紅壤黃壤地帶。黃山陰雨天多,雲霧天多,接近於海洋性氣候,夏無酷暑,冬少嚴寒,四季平均溫度差僅20攝氏度左右。夏季最高氣溫27 冬季最低氣溫 22 年均氣溫7.8 c,夏季平均溫度為25 冬季平均溫度為0 以上。年平均降雨日數18...

8月份8月17號,也就是陽曆7月15 是什麼節日?

陽曆7月15 是中元節。中元節在農曆七月十五日,部分在七月十四日。原是小秋,有若干農作物成熟,民間按例要祀祖,用新公尺等祭供,向祖先報告秋成。因此每到中元節,家家祭祀祖先,供奉時行禮如儀。七月十五上墳掃墓,祭拜祖先。東漢時道教定下三會五臘日,其中七月七日為道德臘,又是中會即固定的道民到治所接受考校的...

小汽車6月份年檢到期,7月份檢可以嗎

哆啦a夢是夢想家 原則上車輛年檢是不能逾期的,如果過了年檢有效期要進行補檢。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十六條 機動車應當從註冊登記之日起,按照下列期限進行安全技術檢驗 一 營運載客汽車5年以內每年檢驗1次 超過5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二 載貨汽車和大型 中型非營運載客汽車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