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女孩的頭髮怎麼畫?很難啊,漫畫素描人物頭髮比較難畫特別是女生的頭髮讓我一頭霧水求指點

時間 2021-07-21 02:40:07

1樓:流浪漢的憂傷

你可以先把人想象成機器人來畫,那就會比較簡單。接著畫出比較細膩的細節,比如頭髮,眼睛,嘴巴。畫之前要先確定所畫人物的中心,用十字來表示。

有時,一個細節就可以改變一個人物的形象。多畫多創作就能畫出好作品。加油吧,你就是繪畫界一顆璀璨的新星!

2樓:沙灘上

其實畫漫畫女孩的頭髮並不難,只要別太誇張,讓人看上去像是從那顆頭上長出來的即可,女孩子的髮型很多變,長髮,短髮等等都可以變換成n多種髮型,記住,千萬不要把女孩子的頭髮想的太複雜,這樣的後果往往就是越想越複雜,越畫越複雜了

3樓:蜜糖的

您好,很高興解答。

其實每個人的畫風不同,頭髮畫的也不是要求要細膩,可以先大致的畫一下位置和形狀,然後把多餘的線條擦掉,再進一步細細的畫。

一開始可以先找些作品臨摹,久而久之熟練了就嘗試著自己創作,就能找到自己的畫風了。建議去書店找些這類的書看看。望採納

4樓:丶彩筆_醬丿

先畫出髮型輪廓,就是邊邊角角那些,後再畫那些細微的髮絲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你可以先練習畫連在一起的倒三角,然後就會容易一點了 。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頭髮的頂端也就是下面哪個角,然後慢慢和頭連起來

漫畫素描人物頭髮比較難畫特別是女生的頭髮讓我一頭霧水求指點

7樓:超級単子

你好,我也學畫畫的,素描還可以,畫頭髮並不難,起好形之後先跟據模特頭髮特徵進行分組,仔細觀察模特

的頭髮的大的明暗關係,頭髮雖然是黑的,但是不要忘記它是附著在頭上的,也會跟著整個頭部在燈光下產生亮部`灰部`和暗部,最黑的當然就是明暗交界線,應適當強調,這樣就把頭髮分 成幾大塊,當然要以準確為前提,從暗調子渲染/大b鉛筆或碳精條,也就是鋪大調子,包括頭髮組與組只間的間隙,確定大關係,切記不可畫死,用力要控制好,再在大關係上找出兩 部,用側鋒畫出幾許髮絲,起點睛效果。畫的過程中要注意亮部與暗部/前面與後面的虛實關係。這中畫法特點是畫面較放鬆,不會給死板的印象,有大家規範。

希望你能從中獲取點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根據我的經驗頭髮並不是特別難畫,相比眼睛來講,呵呵。簡單的掌握住頭髮的要點,特別是線條的使用,勤加練習,用不了多久就能夠熟練掌握的。我推薦c.

c動漫社的教程,他們的書裡面有詳細的頭髮繪畫講解,各種髮型都有講到,建議你買本他們的書看看吧。《漫畫素描技法從入門到精通》和《漫畫技法聖經》兩套書,是c.c動漫社的代表作。

我找了書中的幾幅圖供你參考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有志者事竟成嘛!學美術部能偷懶-“勤能補拙” 最後教你一招絕招請記住“任何事都沒有捷徑,勤學苦練見真理” 祝:

學有所成! 多看一些漫畫作品,然後臨慕下來(簡單說:就是照字讀經啦!

) 把一些你喜歡漫畫裡的眼睛啦~手啦~腳啦~都記在腦中(人物速寫多練)差不多2.3個星期就能自己畫出來了

畫漫畫女生的頭髮畫法

10樓:溥夢雨咎薇

先分塊然後細化

平常收集一些髮型

畫的時候做參考

不要想著憑空畫出來

11樓:南波萬歲月

先畫出頭簾部分,畫到眉毛上面,要注意髮際線的位置,頭頂在頭皮上面一點畫,好了完成了

漫畫裡女孩髮型怎麼畫

12樓:渾芳潔阿坤

前三七分後長髮披肩,要在頭上加反光,髮尾稍卷有上翹感,深色調

畫漫畫時,女孩子的臉和頭髮還有手分別該怎麼畫?

13樓:出玉花節冬

女孩的臉型可以有很多種畫法。

比如說是可愛風的,臉型則是略園,下巴稍稍凸出就行;如果是清秀風的,臉型需要畫標準的瓜子臉。

至於頭髮,建議樓主多看看雜誌上的髮型,可以模仿,模仿次數多了就可以形成自己的畫風。(ps:長髮切記要與畫面結合,不能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兒。)

漫畫中的頭髮怎麼畫,漫畫裡的頭髮應該怎麼畫?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怎樣畫漫畫人物的頭髮,怎麼畫動漫人物的頭髮?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漫畫裡的頭髮應該怎麼畫,動漫人物頭髮要怎麼畫?

姬覓晴 一 首先我們畫乙個光頭,如果不畫光頭直接畫頭髮很容易產生頭部結構上的錯誤。二 然後在光頭上確定頭髮的厚度,如果不是很特殊的髮型頭髮是不會很厚的。三 接著確定髮際線,髮際線簡單地說就是額頭上頭髮開始生長的地方。四 有了髮際線就可以畫劉海了,靠近耳朵的地方和劉海不同叫做髮鬢。五 劉海畫完開始畫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