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用顆粒板做櫃體,顆粒板到底怎麼樣

時間 2021-07-21 02:40:07

1樓:小新人

「大品牌」都在用顆粒板做櫃體的原因主要就是因為生產需要考慮成文問題,所以顆粒成本非常的低,價效比非常的高。現在很多傢俱用品,都是選用顆粒板做的,就連很多知名的大名牌也都是採用這種做成,原因就是因為成本低,而且還不容易變形,這樣會給商家減少很多忙反。相對實木的成本更加容易讓老百姓所接受。

現在很多人挑選傢俱商品,除了看外觀以外,最重要就是看看板材有沒有味道。用味道來判斷是否環保,但是其實這不是絕對的,有很多的傢俱還有很濃重的香味呢,但是回想一下,板材可能會自帶香味嗎,這個絕對是不可能的,一定是商家在裡面加了不少新增劑,我覺得這種新增劑也不比木材環保到哪去,我建議這種有香味的還是不要買,一定是有化學元素在裡面的。

為什麼這些年實木的傢俱選擇的人不多了呢?其實也不是不多,只是對於一個普通家庭來說純實木的傢俱實在是太貴了,況且後期還要好好的保養,如果保養不得當,很容易就會變形的,花了好幾萬買回來的傢俱要是變形了,換誰都是非常心疼的,而且對於商家來說,後續的服務更是非常的忙反,而且純實木的很多時候是需要人工製作的,費時費力。

顆粒板就不一樣了,他不能人工製作,全程都是流水線,省時省力還省錢。要多少可以生產出來多少,省去了不少人工的費用。但是也不是說顆粒板不好,如果遇到好的商家用得好的顆粒板,對於我們老闆姓來說還是很實用的。

2樓:涼都老樑聊裝修

實木顆粒板有哪些優勢?為什麼大品牌櫥櫃櫃體多數使用實木顆粒板

3樓:惠州裝修日記

新房裝修,大品牌的衣櫃為什麼都用顆粒板?裝修、室內裝修、室內設計、臥室、陽臺、衛生間、別墅、家裝、家裝設計、戶型、小戶型、北歐簡約、新中式、現代簡約、簡歐、意式輕奢、地中海、田園風、後現代、日式風格

4樓:就選你了啊

顆粒板成本低,塑造容易,製成的板面平整,但質量並不高,並且甲醛含量超高

5樓:nan拉烏磊

我覺得還是因為顆粒板成本比較低,而且價效比很高啊。

6樓:羊毛卷兒

不清楚顆粒板,看上去應該很好看吧,而做工也需要特別的精緻。

7樓:菊命媛理

他的好處就是成本低,但是輕薄且不容易變形。

8樓:一隻黃咩咩

主要還是便宜,成本不高,**不高,而且比較實用的一種。

9樓:

主要是因為它的成本是非常的低,另外它還不容易變形。

10樓:語笑嫣然已

我覺得還是因為結實吧,抗造,而且實用不容易壞吧。

11樓:娜寶呀

成本比別的都要低,經濟實用,***

櫃體門用實木多層好還是顆粒板好?

1 實木顆粒板和實木多層板哪個好 原材料方面 多層實木板採用的樹木中樹幹部分的材質,然後切割成一張張的實木單板,然後再將每張單板通過塗膠 加壓等多道工序進行的製作。將板材進行橫豎垂直排列,因此板材的結構更加的穩定。同時板的含水率和尺寸都需要經過嚴格篩選的。而顆粒板是刨花板的一種,是將木屑 下腳料等木...

實木顆粒板怎麼樣,實木顆粒板家具好不好

所謂的實木顆粒板,其實是以刨花板的工藝生產的板材,是刨花板的一種屬於均質刨花板。均質刨花板的學名叫定向結構刨花板,是一種以小徑材 間伐材 木芯 板皮 枝椏材等為原料通過專用裝置加工成長40mm,70mm,寬5mm,20mm,厚0.3mm,0.7mm的刨片,經乾燥 施膠和專用的裝置將表芯層刨片縱橫交錯...

全屋定製到底是生態板好還是顆粒板好

大王椰板材 生態板的優缺點 1 生態板的優點 1.易於安裝。由於生態板是一種不需要塗漆的板材,生態板製成的家具和櫃子可以在安裝後使用,節省了塗裝時間,節省了一些相關費用。方便。同時,生態板不需要塗漆,因此生態板家具中的甲醛含量也相對較小,使用方便。生態板可以直接安裝,無需特殊的專用工具,節省了時間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