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生都比較喜歡有腹肌的男生,可是我沒有腹肌啊

時間 2021-07-21 02:40:07

1樓:抱緊方思明

只是很多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喜歡有腹肌的男生,每個人的喜好都是不同的,有的人喜歡比較受的男生,有的人喜歡比較攻的男生,有人喜歡正太,有人喜歡大叔,有人喜歡硬漢,有人喜歡小鮮肉,有人喜歡霸道一點的男生,有人喜歡小奶狗所以沒有腹肌也沒什麼大不了只要顏值過關聲音過關人品過關還愁沒有女生喜歡嗎?

2樓:網紅小肥辣

女生不是喜歡有腹肌的男生,是喜歡有腹肌的男生又有顏值的男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做100個仰臥起坐就可以了

4樓:

沒有腹肌有大奔也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內容《紅樓夢》全面而深刻地反映了封建社會盛極而衰時代的特徵。它所描寫的不是「洞房花燭、金榜題名」的愛情故事;而是寫封建貴族青年賈寶玉、林黛玉、薛寶釵之間的戀愛和婚姻悲劇。**的巨大的社會意義在於它不是孤立地去描寫這個愛情悲劇,而是以這個戀愛、婚姻悲劇為中心,寫出了當時具有代表性的賈、王、史、薛四大家族的興衰,其中又以賈府為中心,揭露了封建社會後期的種種黑暗和罪惡,及其不可克服的內在矛盾,對腐朽的封建統治階級和行將崩潰的封建制度作了有力的批判,使讀者預感到它必然要走向覆滅的命運。

同時**還通過對貴族叛逆者的歌頌,表達了新的朦朧的理想。

6樓:筷子

能練出腹肌的人絕對是勤奮的人,女生喜歡什麼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一句話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女生喜歡有腹肌的男生嗎

8樓:這輛轎車是誰的

女生多數都是喜歡男生有腹肌的,因為這樣看起來男生很man,很有男人味,感覺經常做運動,很陽光,我本人也很喜歡有腹肌的男人,那你就開始鍛鍊腹肌吧!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絕大多數女孩喜歡健康的男性。比如喜歡健身的。

給人的感覺非常的陽光清純,並且有一種積極向上感。當然我個人是這樣認為的。

10樓:時崎摺紙

本人女,我喜歡。

但我也喜歡沒有腹肌的男孩。

女生喜歡尊重女性、文雅有風度、孝順、有上進心、樂觀、有擔當的男生。

腹肌算是審美的一類,因人而異。

11樓:疲馬暮途

1、有腹肌的男人,說明他強壯。強壯的男人,讓她覺得有安全感,例如跟他一起不怕**。

2、有腹肌,往往表示他有毅力,你以為練出那幾塊肉很容易啊?有毅力,能堅持,一般就容易成功。(假如是熟女,還代表著「性」福。)

3、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其實女人也很「色」的,以前流行小白臉,現在她們懂了,「好用」比好看更重要。

12樓:中力健身學院

因為有腹肌的男人在經常鍛鍊和健身

經常健身的男人都是比較上進和積極,

女孩子都是喜歡具有上進心的男人,而且健身的男人那方面功能也是比較強的當然這個也是因人而異的。

13樓:庚雁芙魯鶯

有腹肌是個小優勢,因為多數女生喜歡

有身材的男生!不或有小部分女生不喜歡男生鍛鍊肌肉弄的全身流汗。…如果你想用肌肉來吸引女生,那你錯了,因為腹肌只是小優勢。你應該用你的好,你的責任,你的付出去吸引與追求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了,有些女生其實是很討厭肌肉男的,打個比方,就像是男人看女人一樣,有的喜歡胸脯大的,但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歡。當然不是了,有些女生其實是很討厭肌肉男的,打個比方,就像是男人看女人一樣,有的喜歡胸脯大的,但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歡。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當女性看見男性的肌肉時,女性雄性激素會被喚醒。別以為雄性激素只專有男人才有,女人的屬卵巢和腎上腺也都是雄性激素的生產基地。

女人身體內雄激素的含量只有男人身體內的1/20,但它卻負擔著激起性慾的重要作用,雄性荷爾蒙決定人的性慾。

雄性激素不僅可以增加在性活動開始後進行到底的機率,也可以使女性在性慾被喚起前增加舒適度。另外,雄激素還關乎性敏感地帶的敏感性、***的頻率、性幻想的強度和性夢中高潮的發生頻率。

而當裸露部位在腹部時,**的肌肉會讓人有忍不住想要撫摸的慾望,這時大腦就會處於興奮狀態。興奮是大腦皮層的基本神經活動過程之一,在外部或內部刺激之下產生。任何一種刺激(聲、光、電、機械和冷熱等)只要達到一定強度都會引起相應一些興奮性高的細胞興奮,並伴有細胞膜電位變化。

16樓:潛淑敏熊壬

一般的女孩子是這樣的,因為這樣的男人能給她們安全感,可是,也不一定所有的女孩子都喜歡,有的喜歡宅男,斯文男等等,不過乙個女孩子真心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是不看外表的。希望這答案對你有幫助!

17樓:阿杜

這個不是全部的女bai人都喜歡的。

du蘿蔔青菜各有所愛zhi。如果

dao喜歡乙個人,敢勇敢的去改變自己專的屬話,說明你是乙個了不起的人。大多數的女孩子都喜歡腹肌都是覺得這個男人健康,很有安全感。如果你喜歡她就去把自己鍛鍊出來腹肌。

18樓:海賊小妞妞

我會bai

覺得有腹肌的男生肯定是經常du健身或zhi者運動的,運動過得肌dao肉會展現出一種內很美的線條感,是一種容健康的力量之美。男朋友就有腹肌我沒事就喜歡摸摸,迷戀這種緊實飽滿的肌肉,感覺像上癮一樣。怎麼說呢就像男生喜歡胸大的女人一樣,這種**是一樣的。

男生有腹肌,不僅僅可以摸,穿衣服也會好看一些,看起來會更有型更酷一些。而且我感覺謹慎的男生會更自律,因為健身真的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他要努力的改變自己的飲食,還要堅持去鍛鍊,人都是有惰性的,經常會偷懶,我們會想要放棄但是好身材說放棄那可就沒了,所以健身還是要很大的毅力的。

有腹肌的男生會看起來更健康會更更加陽光。陽光的人應該會更受女上生的歡迎吧。女生都是這樣的。我相信有腹肌的男生始終會更受歡迎的。

19樓:金石玄

大多數女生都喜歡有腹肌的男生,相對來說,有腹肌是一種健康的表現。

20樓:況素枝吉酉

這個每個人都會不一樣吧

有的可能會喜歡

有的可能不會喜歡

21樓:656公斤

有啊,比如我健身四年了,身邊就有女生覺得我身材很好,望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大部分人都喜歡吧。我不敢看,感覺看了害羞。

23樓:勞資就素耐晨

這只是一部分的女生喜歡吧,也有一部分女生喜歡胖胖的男生啊,喜歡腹肌男可能是因為所謂的安全感 想找個人來保護自己,第二就是可能 有腹肌很man 好身材人人都喜歡,不過喜歡胖胖的男生也不錯啊,感覺肉肉很可愛

24樓:無秂de演奏

喜歡啊,身材線條看著舒服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有腹肌還是有胸肌的男人?美女這番話顛覆男生的認知! 如今全民健身的年代,大部分男生都是非常喜歡去.

女生都喜歡有腹肌的男生嗎?

26樓:程憐少三姍

喜歡啊。但是如果腹部脂肪太少,腹肌是王字型的就有點不過傳統了。其實女生腹部瘦一點都會有自然的川字肌的,這樣看起來更加**。

27樓:羅州學茂學

只能說比沒腹肌的會跟喜歡點,物以惜為貴,就像你會不會更喜歡大波波的女人嘛

28樓:賈涵閃良吉

比較喜歡陽光健康的男生。腹肌有當然好,沒有也不礙!

29樓:

大部分吧,就想男的喜歡女的胸大一樣,女的也只看顏值跟身材,腹肌相對於其他大塊肌肉來說比較容易被接受。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了,有些女生其實是很討厭肌肉男的,打個比方,就像是男人看女人一樣,有的喜歡胸脯大的,但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歡。當然不是了,有些女生其實是很討厭肌肉男的,打個比方,就像是男人看女人一樣,有的喜歡胸脯大的,但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歡。

31樓:旗語彤潘漫

每個人的審美觀都會有一定的差別,比如我喜歡腹肌不明顯的男生

32樓:邰蝶屠酉

對唄,多**,這就像男生喜歡女生身材好的,乙個道理,

33樓:棟梓維諶雲

腹肌不是生來就有的,而鍛鍊出來的。有腹肌說明他經常鍛鍊說明他健康呀,哪乙個人不喜歡,跟健康的人在一起玩呢!

34樓:錯漠所以珊

安全感,人類的一種本能。就像動物(雌性)喜歡強壯的雄性

35樓:艾騰汗博濤

其實只要你有錢並長得帥,有沒有腹肌大多數女生都會喜歡你

36樓:睦佩晏瑾

有腹肌是個小優勢,因為多數女生喜歡有身材的男生!不或有小部分女生不喜歡男生鍛鍊肌肉弄的全身流汗。…如果你想用肌肉來吸引女生,那你錯了,因為腹肌只是小優勢。

你應該用你的好,你的責任,你的付出去吸引與追求

37樓:邴槐夕煊

有些女生喜歡胖紙哈哈哈因為摸著比排骨舒服點腹肌有固然好但是太那啥會很恐怖吧不太喜歡肌肉佬

38樓:

也不一定,女生喜歡的是長的好身材好的男人,要是你肌肉多,但看的不好看,還是沒人喜歡我。肌肉不一定要多,身體好就行了。

39樓:earth小星星喲

有點腹肌看起來就更男人一點,,個人覺得有一點點比較好看,

40樓:建谷槐

不一定吧,每個女生審美和洗好也都是不一樣的吧

女生都喜歡有腹肌的男生嗎?

41樓:最愛彩虹糖

不是,女生對於男生的腹肌沒有什麼要求,可能有特別的女孩喜歡腹肌發達的男孩。

42樓:唯有努力

我覺得大部分女生會喜歡這樣的男生,畢竟很有男人味,也會給人很大的安全感。

43樓:dj林林

一般情況下女生都會喜歡那種有腹肌的男生,給人的感覺特別的有安全感,而且特別的帥氣有個性。

44樓:兔牧馬人

女生並不都喜歡有腹肌的男生,只能說有腹肌的男生比較招,大部分的女生喜歡。畢竟誰也不喜歡特別油膩的男生,身材好看的終歸是招人愛。

45樓:土豆地瓜豆角

女生當然都喜歡有腹肌的男人了,因為這樣的男人給人的感覺是特別的,有男人魅力,有個性。

為什麼很多女生會喜歡有腹肌的男生

中力健身學院 因為有腹肌的男人在經常鍛鍊和健身 經常健身的男人都是比較上進和積極,女孩子都是喜歡具有上進心的男人,而且健身的男人那方面功能也是比較強的當然這個也是因人而異的。為什麼在現在社會當中,越來越多的女孩兒喜歡有腹肌的男生? 向死而生的態度 我覺得女生喜歡有腹肌的男生很正常啊,因為這樣的男生代...

為什麼很多女生都喜歡有腹肌的男生?女生回答

象文玉翦橋 因為有腹肌的男人在經常鍛鍊和健身 經常健身的男人都是比較上進和積極,女孩子都是喜歡具有上進心的男人,而且健身的男人那方面功能也是比較強的當然這個也是因人而異的。 女生喜歡有腹肌的男人 就跟男人喜歡有胸的女人是一回事 你的十年一夢 有腹肌的男人,說明他強壯。強壯的男人,讓她覺得有安全感,例...

女孩子是不是都比較喜歡壞壞的男生

也不全是,其實有些女孩子有時並不喜歡這種男生,更多的時候只是被那些男生用物質和甜言蜜語拉攏了或者暫時好奇和他們玩在一起而已,但這種男生對她們來說沒有安全感,新鮮感一旦過去她們就會離開的。女孩子其實更想認識一些並不壞的和老實的男生,因為那樣她們才會有真誠感和信任感,交往下去才可靠。只不過是有些不壞的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