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coreldraw 12檔案儲存讓coreldraw 9可以開啟

時間 2021-06-09 05:29:04

1樓:匿名使用者

alt_fa(選單"檔案-另存")-版本(選取9,8bidi,8之一,一般選後兩種),儲存時最好加上版本名,再用cdr9.0開啟檢查一下。

由於coreldraw在中國沒有推出中文版coreldraw9,現行的9多半是被更改了核心的,從而coreldraw12以上版本對中文cdr9支援不太好,即使如上另存,用cdr12開啟仍然可能會有變化。

減少變化的方法:

文字轉曲。

**轉點陣圖。

選擇使用高版本的功能。

有時可考慮使用cmx檔案格式而不使用cdr.

替代方案:

在coreldraw12中複製,在cdr9中選擇性貼入-圖元(還有其他選擇,請測試之)

2樓:草乙黃

用coreldraw 12及以上版本開啟oreldraw 12檔案,選擇檔案——另存為(快捷鍵為ctrl+shift+s),出現下圖情況,在版本的地方選擇檔案儲存9.0版本即可。儲存後的9.

0版本的檔案可以用coreldraw 9可以開啟。

建議安裝最新版本的coreldraw 軟體:低版本的軟體不能開啟高版本的檔案,但高版本的軟體能開啟低版本的檔案,在儲存時高版本軟體可以選擇儲存檔案的低版本。

3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儲存’-彈出儲存的對話方塊,然後在右邊的‘版本’那裡,點下拉選單,然後選擇‘9.0版本’儲存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都是版本低的打不開版本高的。有引些**什麼的偶爾能開啟,但你存的是9的版本在9裡邊打不開,有可能是你的軟體有問題啦。

你可以直接都裝成12的就行啦嘛,省得麻煩。

5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cdr8版本

12存9,c9是打不開的,只有存8才可以開啟

6樓:

你把它儲存為8.0版本

在用coreldraw 12開啟

coreldraw9存成的檔案,如何用coreldraw12開啟?

7樓:殳利喬心遠

9有兩個版本,一個普通版的,9以上都能開啟,一個特別版的,除了9都打不開,12裡有一個附帶的特別版轉換器,可以把9的特別版轉換為普通版,如果這樣還解決不了,你就讓9存8.0版,就都可以開啟了

coreldraw12的檔案怎樣在coreldraw9.0中開啟? 5

8樓:

先轉檔案裡邊的所有字型為曲線,不轉也可以,不過有可能會出錯,然後另存為,版本選擇9,儲存就可以了

9樓:朗月明軒

另存為8.0版本,這是coreldraw通用版本,基本都能開啟。

10樓:花h逝

先用9另存為8.0,最好都轉曲,有時版本轉來轉去會導致文字顯示不出來……然後用12開啟就行了

11樓:小三飛翔

另存為8.0版本,這是coreldraw通用版本。萬事ok。

如何用coreldraw12開啟coreldraw9的檔案

12樓:

高版本可以直接開啟的,就是說coreldraw12可以直接開啟coreldraw 9的檔案,如果是想開啟x8的檔案,則需要將檔案儲存為一個低版本型別,關於低版本轉換高版本的方法可以參考教程www.coreldrawchina.com/xinshourumen/gaobanben-zhuan-dibanben.

html

13樓:襲珍操星

不會吧。9應該是通用的。要不然你那個檔案儲存時格式就不是9的格式。

coreldraw12開啟cdr檔案是空白

你要明白12版本和12版本也是不同的,你看下具體版本資訊,有可能你裝的版本被精簡過度了。如果你們共用一個安裝檔案還打不開,我就恨費解了。另外你確定一下,對方是不是隻是用12版本開啟的。給你個建議,即使自己不用高版本,也在電腦上安裝個高版本的,方便接收和轉換檔案用,另外高版本的新工具還是挺方便的! 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