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地板市場逛,發現有個比嘉地板品牌的,裡面的有兩款地板比別的地板價格低很多,有誰知道原因啊

時間 2022-07-25 12: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無論你去買什麼樣的地板,導購員都會說自己的就是專業的地暖地板,他們還會拿出些使用者例項、檢測報告之類的檔案給你看,一不留神就被誤導了。我的經驗是:別輕信這些。

自己可以在網上和朋友圈先了解下,看哪些品牌比較可信,像現在的「實木多層類2023年中國地板十佳品牌」就可以參考下,這個品牌排名號稱消費者的口碑榜。它是結合專家審核,通過550多萬張網友投票評選出來的。我家用的就是比嘉地板就是其中之一,聽說他們還是多層實木地板這塊最早入行的企業之一,無論是安裝還是售後都有保障。

比嘉地板最有個總裁簽售的活動,讓利幅度非常大,所以**低,價效比高就不稀奇了

2樓:啟示路

沒有哪種是絕對最好的一說,只有哪種更是適合你所用的。有些人們覺得好的只是在廣告上面看到的比較多而已,但是價效比等就不是能讓人覺得滿意的。如果現在是要換木地板的話,可以看下安心的,我家現在就是用的這種品牌的實木地板,到現在也有快四年了,沒出現過什麼起隆開裂的問題,覺得還是比較可以的。

而且安心的售後服務也覺得讓人舒心的,有興趣的話不妨去參考下。

3樓:大問題霸王

比嘉很不錯的,在我們這邊很牛,我們都認可它,至於你說的兩款地板我就不得而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匯麗吧不錯

上海酆廣裝飾材料****有賣

怎麼挑選復合木地板市場上那麼多地板品牌哪個品牌的復合木地板好?誰可以給個參考**?

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題主好,那麼建議你嘗試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紹1、**首先,從**上來說,實際上現在木地板跟瓷磚的**相差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大了,甚至基本相當,這當然也主要是由於強化復合木地板的出現,以前很多木地板主要是實木地板**非常貴,而瓷磚則由於便宜等原因開始普遍受到歡迎,但目前,強化復合木地板的出現大大降低了木地板的**,由此看來人們又開始重新考量在客廳採用木地板了。2、打理很多購買者選取瓷磚給出的理由中有一條都是瓷磚好打理,即使上面有髒東西也非常容易去除,實際上對於強化復合木地板也接近,而不像以前的實木木地板保養非常有講究,由此看來現在也不再害怕由於客廳經常有賓客到來而容易損壞木地板或是把木地板表面磨損了。3、安全性說到木地板就不能不提到木地板的安全性,以往木地板中甲醛的問題也一直是我們選購木地板時最關心的乙個問題之一,由於這直接關係到我們的健康,為此很多家庭放棄了選購木地板而該買瓷磚。

不過,現在這個問題大家了解的也越來越多,並且很多部門也越來越重視,好一些的商家也不敢在這上面大意,很多品牌木地板在環保方面還是能夠達到比較高的要求的。而對於瓷磚,雖然沒有甲醛的問題,但其實也並非完全無害的,很多人在瓷磚選購的時候就會提到劣質瓷磚中其實輻射也是乙個隱患呢。由此看來從現在市場上關於木地板和瓷磚的比較,只要選購的時候能夠把好質量關,那無論是瓷磚還是木地板,都是能夠保證一定的安全的。

有誰了解比嘉地板這個品牌的,詳細介紹下,聽朋友說還不錯的

6樓:飛翔的駱駝

看到你的提問才知道有「比嘉」這個詞,沒有聽過這個牌子的地板。建議去給你介紹的那個朋友家實地考察考察,地板輕易不好更換,建議慎重選擇。

今天早晨起床大便時發現有血,剛才拉肚子又有血怎麼回事

便血,大便顏色可為鮮紅暗紅或黑色 便血原因常見的有 下消化道疾病 上消化道疾病 全身性疾病 今天早上上廁所發現拉肚子便血,然後中午和剛剛又拉,均有血,血液是鮮紅色的,有些和大便混在一起,有些 手機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一是直腸癌,考慮到你才16歲,可以排除了。另外就是痔瘡了,十人九痔,你也不...

去市場買雞蛋時發現有些雞蛋外表粗糙,有顆粒,有些則好像被包裹

金哥說幣 不能僅此來判斷雞蛋真假的,由於雞吃的飼料的不同,營養不同,下蛋的時候是否受驚等因素的影響,導致的雞蛋表面有不同的光滑度是正常的。所以不能僅僅看雞蛋殼有顆粒或者光滑來判斷真假的。雞蛋真假的辨別方法 1,看雞蛋的外觀 如果是真的雞蛋,感覺外表會比較髒 如果是人造雞蛋,外殼會很均勻 很乾淨。另外...

發現今天的草龜老是要往外爬發現有掉皮(薄膜狀)底下龜甲接縫處有軟殼的感覺問問要怎麼救它

多大的龜.龜苗軟甲正常 掉皮正常,那叫蛻皮,說明龜在長大 幫忙看看這三隻草龜龜甲怎麼了?中間那隻以前掉缸外掉了甲,還能長嗎?第一隻甲縫怎麼了?5 辣條小妹妹 是龜爛甲病。要幹養。由於甲殼受磨損後,細菌侵入而導致甲殼潰爛。也有可能是收到機械性損傷,如野外捕捉時或運輸途中受到硬物碰傷,或者從高處跌落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