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9-16 06: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主營經營範圍不同。

1. 主要在企業登記註冊的時候公司名稱標準格式為:北京某某教育資訊諮詢****,經營範圍主要包括教育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諮詢、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及維護、商務諮詢、廣告設計製作發布及**、會務服務、展覽展示、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等。

2. 教育科技****:教育專案與教育科研文獻研究與開發,教育軟體的研究與開發,教育文化活動組織策劃,教育文化交流,教育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設計,

教育培訓機構的未來發展前程:

1、教育培訓機構是以學歷教育或**繼續教育為目的的教育培訓機構需要有場地的要求及師資的要求,需要教育主管部門給予認證並且取得社會力量辦學資格方可營業。

3、2023年,整個中國的教育培訓市場總值已經達到9600億元,平均每年的復合增長率達到12%,教育培訓業總量快速膨脹。

2樓:朋飛塵

主營經營範圍不同:

教育諮詢公司:教育諮詢

教育科技公司:技術推廣

兼營可以寫相同的,教育科技公司可以做教育諮詢、教育諮詢也能做技術推廣。實際操作中無太大差別

3樓:崔世慶

教育科技****:教育專案與教育科研文獻研究與開發,教育軟體的研究與開發,教育文化活動組織策劃,教育文化交流,教育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設計,批發和零售:教育文化用品,文具。

教育諮詢****:育諮詢及服務、教育業投資管理諮詢及服務、非學歷教育諮詢及服務、企業教育諮詢及服務、職業技能諮詢及服務、人力資源諮詢及服務。

「教育科技公司」和「教育資訊諮詢公司」的區別有哪些?

4樓:蛙家居

主要區別是經營的範圍不同,具體區別如下:

1、教育科技公司經營範圍:

主要在企業登記註冊的時候公司名稱標準格式為:北京某某教育資訊諮詢****,經營範圍主要包括教育資訊諮詢(不得從事教育培訓、中介、家教),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諮詢、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及維護、商務諮詢、廣告設計製作發布及**、會務服務、展覽展示、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等,上述擴號內的內容由工商行政管理局特定寫法。

2、 教育科技****:教育專案與教育科研文獻研究與開發,教育軟體的研究與開發,教育文化活動組織策劃,教育文化交流,教育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設計,批發和零售:教育文化用品,文具;教育類經營範圍:

教育資訊諮詢,企業管理教育,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會務禮儀服務,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營銷策劃,市場營銷策劃,投資教育等。

5樓:啊啦雷鋒

教育科技公司經營範圍:

主要在企業登記註冊的時候公司名稱標準格式為:北京某某教育資訊諮詢****,經營範圍主要

包括教育資訊諮詢(不得從事教育培訓、中介、家教),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諮詢、計算機軟硬體

開發及維護、商務諮詢、廣告設計製作發布及**、會務服務、展覽展示、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

銷策劃等,上述擴號內的內容由工商行政管理局特定寫法。

教育科技****:教育專案與教育科研文獻研究與開發,教育軟體的研究與開發,教育文化活動

組織策劃,教育文化交流,教育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設計,批發和零售:教育文化

用品,文具;

教育類經營範圍:教育資訊諮詢,企業管理教育,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會務禮儀服務,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營銷策劃,市場營銷策劃,投資教育等

教育資訊諮詢包含在教育科技公司在內

祝您 :今運非凡!萬事如意!

教育諮詢公司與教育科技公司有什麼區別?有什麼註冊要求嗎? 20

6樓:喜碞悅色

呵呵,有一條最好的捷徑,您打**給當地教育局的「基教科」,他們會給你最為正確的、準確的答覆。我的乙個朋友就是辦的這樣的教育培訓中心,就是這樣做的。沒有錯,快行動吧。

7樓:

兩者都行 如果培訓業務多選擇諮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了做任務會答此問題,帶來不便請諒解!!!!

9樓:愛上微生物

不知道啊不知道啊不知道啊不知道啊

10樓:小輝

目前教育行業的比較難註冊,涉及小學初中培訓的話,還需要前置批文,在**辦資質這個具體看哪個城市,位址方面的話也是有要求的,至少具備二級消防

教育諮詢和教育科技都一樣,可以嘗試,經營範圍可以選「教育諮詢服務」

教育科技****與 文化發展**** 有什麼的區別?註冊資金,與經營範圍差異大嗎?做教育培訓那種合適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型別叫教育諮詢****吧,註冊資本沒有特別要求和一般公司情況一樣,最低註冊資本3萬元人民幣,要去當地教育主管部門備案。

12樓:朋飛塵

你好我是北京的註冊**~

不知道你是什麼地方的~

教育科技屬於技術推廣型

文化發展屬於商業服務型

都跟教育搭不上邊~ 只能是打下擦邊球

不過北京可以註冊培訓中心

其他地方的培訓中心就需要教委批 民辦教學資質 400平的註冊位址 任教人員需具備教師資格證~~

上海真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上海真像教育科技 是2017 11 15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泥城鎮雲漢路979號。上海真像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h9han11,企業法人柳祖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真像教育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從...

北京會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會通教育科技 是2014 12 01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粗嫌凱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學院者備南路15號16號樓2層208室。北京會通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3183438636,企業法人王小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會...

新疆的教育咋樣,新疆合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來自首義園甜美的木蓮 新疆人 教學水平雖沒有內地高,但分數線低,清華北大的 照樣多,不管教育落不落後,因為每個地方教育水平不一樣。 抹不淨的痛 新疆的教育咋樣?這個該怎麼說呢?學校比較好的那教育肯定好了,假如你說在很偏僻的地方。教學資質比較高的人幾乎都不會去那些地方。肯定教育水平也不怎麼好了。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