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管理培訓的前景,企業管理專業前景如何

時間 2021-09-16 06:20:10

1樓:愛上貓咪老鼠

前景自然是好,不過一是自身知識結構,二是可達到的水準

2樓:我的美髮人生

非常好,不過一定要多一些專業知識

企業管理專業前景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介紹建立下信任.本人上學四年學的企業管理,理論多於實踐,而且是大理內論,做案例吧,討論的都是國際容大公司,但你剛出來沒工作經驗,誰會讓你做管理,不現實,家裡有個小廠,自己做了一年,自己也沒好好學吧,反正好多東西用不上,實踐很重要.

對於你朋友我意思他就不要上企業管理了,為什麼呢?

原因有二,1是也許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學企業管理,只是為以後職業規劃做打算,那個比較有前途,就象我們玩遊戲吧,沒有最好的職業,只有最好的玩家,我們來想想,做高層管理者,最重要的事是做什麼,答案決策.那麼一個連自己的事都不能決策而要求助朋友的人,怎麼會做好管理,做不好自己管理的人如何做企業管理.但說實話,中國高階管理人才奇缺

2他之前學計算機為什麼不繼續學呢,我可不可以理解成他對計算機其實沒多大興趣,那麼這就體現了中國教育的問題,我們上大學之前是沒有目的學習啊,現在終於畢業了,如果不通過實踐,怎麼知道自己能幹什麼,能把什麼幹好.怎麼去給自己定位.在實踐中清楚自己,清楚社會,有目的的學不好嗎?

只是建議,僅供參考.

4樓:永遠的努力

比較不錯哦。

不過要有足夠的工作經驗。

5樓:yy老道人

那我已經做過中小企業總經理,監事會主席和董事長的去讀企業管理博士怎麼樣呢?你覺得?因人而異吧!讀與不讀!

學習企業管理有什麼好的前景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專業的經理人必須學好企業管理,企業管理的知識範圍很廣的,如果你比較擅長溝通或者何人打交道的話,可以嘗試學習廣告學/營銷管理.

至於財務管理方面,和財務會計方面對專業知識要求比較高,有一定難度.

再者,學企業管理,如果想繼續深造,做學術研究的話,英語能力也要求比較高.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重要是你溝通能力強,善於交際.

學下企業管理只是種輔助效果

但是你不善於溝通,交際能力差,那麼你再學也沒用管理一個企業重要的不是權利,而是溝通.

我這裡所說的善於溝通不是說你到處都嘻哈朋友多而是一種工作上的溝通能力,這種能力有些人是天生的,就象有些人給人一眼的感覺就是威嚴一樣!~

企業培訓行業未來發展趨勢是怎樣的

8樓:愛我就是馬大帥

企業培訓未來趨勢應該是體驗式、實戰型、顧問型的培訓,現在所進行的什麼內訓呀,大課呀,一個月培訓一兩次的越來越不適合企業的需要,培訓的效果也越來越差,必須向以上的要求發展。

9樓:欣元

企業管理培訓行業在國內已經有近20年的歷史,21世紀以前中國管理培訓回產業處於發展答初級階段,市場規模不足百億元,企業規模都很小。近年來,在中國經濟持續穩定增長、企業規模不斷擴大以及企業對培訓日益重視等有利因素的帶動下,中國的企業培訓行業呈現出了高速增長的態勢。

在需求和供給的雙方面推動下,企業培訓商業模式創新和技術創新不斷湧現,企業培訓市場規模不斷擴大。據前瞻產業研究院釋出的《企業培訓市場前瞻與投資分析報告》資料顯示,2023年國內企業培訓市場規模已經達到1420億元,隨著實體經濟壓力增大,企業愈發需要提升核心競爭力,其中關鍵在於人才,因而員工培訓開始成為剛需,企業培訓市場規模將保持穩定增長態勢。

現代企業管理培訓的課程有哪些,現代企業管理培訓課程有什麼特點,可以提升領導力嗎?

波士商學教育 1 高效人士培訓。這是有關提高效率的培訓課程,儘管費用高昂,但仍受到高層次職業人士的歡迎。2 時間管理培訓。此類課程傳授的不僅是工作時間的管理方法,而且還包括生活時間的管理方法。由於時間管理是提高工作效率的關鍵,因此不論是公司還是個人都很歡迎此類培訓。3 團隊精神培訓。受西方現代企業文...

適合企業管理者的培訓課程有哪些,企業管理培訓課程包括哪些

時代光華 您好!企業管理培訓主要是面向企業總經理 中層管理幹部 基層管理者等物件,以提高管理者戰略思維 經營模式創新 改善企業文化 授權和激勵下屬 提高日常管理等技能。但針對不同層級的員工,需要通過定製化的課程培訓以提升他們的管理能力。比如時代光華的e learning企業培訓 直播平臺,根據管理層...

小企業和小企業管理含義,什麼叫小企業管理

一,小企業是相對於大企業而言的概念。小企業一般是指規模較小或處於創業和成長階段的企業,包括規模在規定標準以下的法人企業和自然人企業。中國小企業具有一些共同的特點 一 規模小,投資少,投資與見效的週期相對較短,同樣投資使用勞動力更多 二.對市場反應靈敏,具有以新取勝的內在動力和保持市場活力的能力 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