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好精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公司如何,助教的工作怎麼樣

時間 2021-07-19 09:25:02

1樓:帖戈穆賢

一般教育機構都跟科技不搭邊,公司名稱同時帶有教育和科技的,都不靠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想法不一樣,我覺得好精彩還真是個實誠的公司。只要你努力做事,你還是有錢途的,哈哈?

廣州好精彩教育科技****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好精彩教育科技****是2015-02-15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寺右二馬路23、25號三層自編318、319房*。

廣州好精彩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4331332843l,企業法人雷克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好精彩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學裝置的研究開發;職業技能培訓(不包括需要取得許可審批方可經營的職業技能培訓專案);教育諮詢服務;國學教育諮詢服務;**諮詢服務;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資訊科技諮詢服務;環保技術推廣服務;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103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42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好精彩教育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在廣州好精彩語文兩期的學習,寫作能力與閱讀能力確確實實得到了很大提高,文章變長了,用詞變得優雅得體了,孩子對語文學習的興趣變得越來越濃郁了,同時我們在孩子接送中瞭解到其他家長,大家也與我有同感,作為家長我們十分滿意,也非常感謝各位老師的精心付出,我們家長也真心祝願好精彩語文越辦越好,越來越精彩!

廣州熳點教育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廣州熳點教育科技****是2017-04-30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版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權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鶴龍街白雲大道北766號匯金廣場e座二層2001房。

廣州熳點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m8d25k,企業法人黃海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熳點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教學裝置的研究開發;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軟體服務;教育諮詢服務;社會人文科學研究;文化藝術諮詢服務;職業技能培訓(不包括需要取得許可審批方可經營的職業技能培訓專案);酒店從業人員培訓;語言培訓;國學教育諮詢服務;國學文化推廣服務;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管理體系認證(具體業務範圍以認證機構批准書或其他相關證書為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熳點教育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廣州英荔教育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廣州英荔教育科技****是2016-08-31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投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天河北路233號1103、1105室(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英荔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em3j53,企業法人羅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英荔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學裝置的研究開發;教育諮詢服務;職業技能培訓(不包括需要取得許可審批方可經營的職業技能培訓專案);語言培訓;軟體開發;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企業總部管理;企業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除外);企業管理諮詢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策劃創意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有什麼區別

主營經營範圍不同。1.主要在企業登記註冊的時候公司名稱標準格式為 北京某某教育資訊諮詢 經營範圍主要包括教育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 商務諮詢 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及維護 商務諮詢 廣告設計製作發布及 會務服務 展覽展示 企業形象策劃 市場營銷策劃等。2.教育科技 教育專案與教育科研文獻研究與開發,教育軟...

廣州華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華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廣州華翰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072112597h,企業法人周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華翰教育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教育諮詢服務 計算機批發 其他文化娛樂用品批發 軟體零售 計算機零配件批發 計算機技術開發 技術服務 軟體開發 企業管理諮詢服務 計算機零配件零...

上海真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上海真像教育科技 是2017 11 15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泥城鎮雲漢路979號。上海真像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h9han11,企業法人柳祖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真像教育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