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華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華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6-19 00:21:09

1樓:愛企查

廣州華翰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072112597h,企業法人周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華翰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諮詢服務;計算機批發;其他文化娛樂用品批發;軟體零售;計算機零配件批發;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軟體開發;企業管理諮詢服務;計算機零配件零售;軟體批發;。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8955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21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漂泊的螳螂

哇,居然看到有人說加班的,入職一年的,反正沒看到有領導卡加班這個事兒的,自己工作沒做好,自己安排加班唄,沒人強制,沒有加班要求,平時的上班靈活度比較好,底薪和提成也處於上游。

3樓:

1.公司培訓體系完善2.管理制度比較認性化。3.員工福利好,4.屬於行業標杆企業

4樓:

公司挺不錯,有一定業務能力加上自身努力的情況下,收入可觀,公司正處於高速發展當中,在全國十多個城市都有辦事處,前景可觀。

5樓:止桖晴

公司目前處於高速發展期,福利待遇好,提成很高,很能磨練人。

6樓:百小度

公司很鍛鍊人,本人入職九個月,尤其是下半年的時候我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成長,包括薪資方面,當然公司是不養閒人的,有能力隨時歡迎你來!

7樓:

公司正處於高速發展的階段,只要認可教育行業,加上自己的努力,是可以發展自己的一片天地的。另外公司的發展定位非常清晰,只做b端市場,市場上的很多客戶非常認同這一點,至少在未來幾年還是大有市場的

8樓:白羊

華翰教育是一家從事網際網路加教育的一家公司,公司潛力很大。連續三年銷售額倍增,華翰的員工福利待遇好,銷售人員的收入很高。月薪一萬的是很普遍的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公司的現任員工,我不得不說一下,在公司半年多,個人能力以及收入都有了巨大的提升,而且作為行業內排名前幾的公司,我們也正在高速發展並且各個方面都在有巨大的提升,只要自己努力,收入還是很可觀的

10樓:老霍爾頓

目前在職業務經理,真實經理回答一波。本人89年,之前一直在4s店銷售團隊工作,大概4,5年之久,原來感覺世界就那麼點,全部跟車有關。但是入職華翰以來,眼界瞬間擴大了,感覺之前早八點晚八點在4s店的工作都是不務正業,哎真的心酸,早點出來好了。

收入比之前搞了,雖然之前是管理層。時間比之前自由了,你能想象到之前的工作下了班回家還要請假嗎?因為所有人必須無條件加班。

總而言之,現在我站著把錢掙了!公司給的晉升制度非常好,發展迅速!

廣州華瀚教育科技****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廣州華瀚教育科技來有限公自司是2017-09-05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豐澤東路106號(自編1號樓)x1301-f3231(僅限辦公用途)(jm)。

廣州華瀚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tk4u8r,企業法人林發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華瀚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設計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資訊電子技術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文化藝術諮詢服務;職業技能培訓(不包括需要取得許可審批方可經營的職業技能培訓專案);科技資訊諮詢服務;教育諮詢服務;網路資訊科技推廣服務;軟體批發;軟體零售;軟體測試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圓融教育科技****怎麼樣?

12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市圓融教育科技****是2016-08-10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鶴龍街白雲大道北768號二層2001房。

廣州市圓融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1ma59e73l00,企業法人徐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圓融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總部管理;單位後勤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的專案除外);教育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投資諮詢服務;科技資訊諮詢服務;節能技術推廣服務;國學文化推廣服務;**諮詢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策劃創意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文化藝術諮詢服務;大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大型活動指晚會、運動會、慶典、藝術和模特大賽、藝術節、電影節及公益演出、展覽等,需專項審批的活動應在取得審批後方可經營);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服務;職業技能培訓(不包括需要取得許可審批方可經營的職業技能培訓專案);廣告業;電子產品批發;其他人造首飾、飾品批發;文具用品批發;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場地租賃(不含倉儲);。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熳點教育科技****怎麼樣?

13樓:愛企查

廣州熳點教育科技****是2017-04-30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版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權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鶴龍街白雲大道北766號匯金廣場e座二層2001房。

廣州熳點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m8d25k,企業法人黃海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熳點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教學裝置的研究開發;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軟體服務;教育諮詢服務;社會人文科學研究;文化藝術諮詢服務;職業技能培訓(不包括需要取得許可審批方可經營的職業技能培訓專案);酒店從業人員培訓;語言培訓;國學教育諮詢服務;國學文化推廣服務;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管理體系認證(具體業務範圍以認證機構批准書或其他相關證書為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熳點教育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廣州慧昱教育科技****怎麼樣?

14樓:愛企查

廣州慧昱教育科技****是2014-11-06在廣東省廣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金穗路68號a2座1706、1707房(僅限辦公用途,不得作廠房使用)。

廣州慧昱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3210240462,企業法人陳中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慧昱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材料科學研究、技術開發;教育諮詢服務;軟體服務;軟體批發;軟體零售;軟體開發;電子產品設計服務;電子產品批發;電子產品零售;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資訊電子技術服務;文化藝術諮詢服務;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策劃創意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教學裝置的研究開發;化學工程研究服務;教學用模型及教具製造;工業機器人制造;電子、通訊與自動控制技術研究、開發;文具用品批發;玩具批發;圖書批發;圖書、報刊零售;報刊批發;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063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59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英荔教育科技****怎麼樣?

15樓:愛企查

廣州英荔教育科技****是2016-08-31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投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天河北路233號1103、1105室(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英荔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em3j53,企業法人羅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英荔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學裝置的研究開發;教育諮詢服務;職業技能培訓(不包括需要取得許可審批方可經營的職業技能培訓專案);語言培訓;軟體開發;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企業總部管理;企業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除外);企業管理諮詢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策劃創意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真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上海真像教育科技 是2017 11 15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泥城鎮雲漢路979號。上海真像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h9han11,企業法人柳祖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真像教育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從...

北京會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會通教育科技 是2014 12 01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粗嫌凱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學院者備南路15號16號樓2層208室。北京會通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3183438636,企業法人王小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會...

北京諾之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北京諾之行教育科技 是2010 05 31在北京市懷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楊宋鎮鳳翔東大街9號a座592室。北京諾之行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6556873210y,企業法人賀海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諾之行教育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