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公司經營範圍有哪些,科技公司經營範圍有哪些?

時間 2021-08-16 20:36:34

1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計算機領域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和技術服務,網路工程,計算機軟體開發、銷售、電腦維修服務。

二、**類公司經營範圍:

五金交電,日用百貨、針紡織品、洗滌用品、化妝品、食品、保健食品、營養補充食品、家居護理用品、包裝材料、橡塑製品、縫紉機服裝及輔料、紡織面料、紡織助劑、羽絨製品、工藝品、紙製品、床上用品、機械配件、建材、服裝鞋帽、電腦軟硬體。

耗材、通訊器材、皮革製品、文化辦公用品、照明電器、不鏽鋼製品、鋁合金製品、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品)、建築防水材料、水泥製品、保溫防腐氧塗料,保溫隔熱材料 、防水防漏材料、管道、閥門。

2樓:可人愛雅雅

1、電腦公司是屬於服務類的,經營範圍主要有:電腦**設計、製作、噴繪、快遞服務(除信件)、包裝盒的設計、製作、產品包裝開發、紙盒紙箱包裝、塑料製品包裝、模型製作、會務服務、數碼攝影服務、計算機數碼影象處理、燈光設計、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展覽展示服務、禮儀服務、景觀設計製作,保潔服務、家政服務、汽車租賃、汽車裝潢,智慧財產權**,商標**。

科技公司經營範圍有哪些?

鑽石公司的經營範圍有哪些

公司經營範圍,公司經營範圍

1 新公司法沒有對經營範圍做細化的規定,只要是不違反法律,法規的在實際的經營過程中由企業 公司 自行決定。2 現在有些專案是以前沒有的,所以在行政審批的時候不好過細的去分列,可以是大的範圍含蓋。比如 會議服務 中就可以含蓋你的速記,資料錄入,會議室 會議裝置租憑,會議策劃 執行 參會人員邀請。經濟 ...

家政公司經營範圍有哪些,家政公司經營範圍如何規定

包括家政服務和專業保潔。家政服務包括鐘點清潔 管道疏通 地毯清洗 搬家搬廠 油煙機清洗 家具保養 空調拆裝 維修 加氨 清洗 拆裝油煙機 熱水器 馬桶及水電安裝 維修煤氣灶 油煙機 馬桶 熱水器 門鎖 水龍頭 捲閘門 維修冰箱 洗衣機 電視 vcd 牆壁粉刷 油漆 木工。專業保潔包括各種高空外牆凝難...

投資公司的經營範圍有哪些,投資公司經營範圍有哪些

金融投資公司是乙個對金融相關的企業進行資金股權的投資,使目標公司獲得資金,根據自己出資的多少對目標公司行駛自己的權力和義務,也就是參與相關工作的管理,使得目標公司的資產增加的投資公司。公司不能干涉目標公司的日常經營活動。投資公司經營範圍包括 1 工商 企業形象 策劃 企業管理諮詢 財稅顧問 投資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