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BA中,含金量和MVP最接近的是得分王還是FMVP呢

時間 2022-01-14 03:10:08

1樓:球木木

含金量最接近常規賽mvp的榮譽應該是得分王,畢竟得分王是對乙個球員常規賽八十二場比賽得分能力的考量,更能體現出乙個球員的實力,而fmvp的含金量並不一定,比如15年伊戈達拉的fmvp含金量和16年詹姆斯fmvp的含金量顯然並不相等。

2樓:我想說你不錯

得分王。因為mvp和得分王都是常規賽的榮譽,fmvp是季後賽的榮譽。另外很多時候常規賽mvp和當季得分王是同一人。

3樓:秋風體育

是得分王,因為一般只要是得分王,基本上都能拿到當年的mvp。

4樓:徐靜雨本人

nba小榮譽含金量排序,dpoy壓蓋fmvp,但它倆都在二陣之後!dpoy含金量高於fmvp,助攻王之類的則排位要更低!

nba個人榮譽,含金量和mvp最接近究竟是得分王還是fmvp?

5樓:球木木

之前關於nba中常規賽mvp和總決賽fmvp含金量的問題有過很激烈的討論,但是我認為根據nba常規賽mvp和總決賽fmvp的榜單來看,顯然常規賽mvp榜單比總決賽fmvp榜單的爭議更少,即使某一年的mvp的人員有爭議,爭議也不會太大,因為mvp候選人之間的差異不大,只是評選的標準和說法不同,才使不同的候選人入選。所以在球員的個人榮譽中,常規賽mvp的含金量還是十分足的。

那麼在常規賽mvp之下,總決賽fmvp和得分王的含金量哪乙個更足呢?我認為這兩項榮譽要根據球星的具體表現來判定,主要是總決賽fmvp的表現。

我們先要搞清楚一件事情,總決賽fmvp和總決賽fmvp也是不一樣的。以總決賽fmvp來說,2023年總決賽fmvp和2023年總決賽fmvp明顯不是乙個重量級的球員,2023年總決賽fmvp是勇士隊的伊戈達拉,而2023年總決賽fmvp是騎士隊的勒布朗·詹姆斯,看過這兩輪系列賽的球迷都應該清楚,這兩人對於總決賽這輪系列賽勝利的貢獻度有著巨大的差別。伊戈達拉主要擔任球隊的防守尖兵任務,在進攻端他的人物甚至不如同隊的庫里、湯普森、格林;而詹姆斯擔任的是球隊的進攻發起人、助攻人,是球隊進攻體系的絕對核心。

所以即使在總決賽fmvp之中,含金量也有著很大的差距。

得分王可是真真實實地反映了乙個球員的得分能力,縱觀這幾年的得分王榜單,詹姆斯·哈登、史蒂芬·庫里、維斯布魯克、杜蘭特等,無一不是進攻端的超級巨星。所以,得分王的含金量和fmvp孰高孰低,還是要視fmvp的不同而定。

6樓:王澤昆

是fmvp。得分王只能體現出這個球員的得分能力很強。而fmvp是從全方面考量的。他包括球員的得分能力,防守能力,對球隊做出的貢獻的。所以含金量是比得分王更高的。

7樓:清雨

應該是得分王,因為想要獲得得分王是非常困難的,需要強大的實力作為支撐。

8樓:莊球

個人認為,含金量能和mvp相比的,應該是得分王。mvp是衡量乙個明星在整個常規賽的表現。而得分王也是衡量乙個明星在整個常規賽的表現。

而fmvp衡量的是乙個明星在總決賽的表現。而總決賽最多打7場。相對於得分王來說,會簡單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 籃球 nba mvp vs fmvp 那個榮譽份量更重解讀

mvp amvp fmvp 得分王這四個榮譽哪個含金量最高?

10樓:萬能小知道

關於這個問題,我可以簡單粗暴的回答你,如果就按含金量而言的話,常規賽他其實是最有價值的,因為球員在決賽裡,也是最有價值的球員,所以他是更有價值的乙個冠軍。但是決賽中,最有價值的球員,他們其實都是通常幫助球隊,在決賽中贏得冠軍,所以決賽中最有價值球員的含金量不能完全否認,其次,至於全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的獎勵,真的沒有多少**含量。

全明星他是最有價值球員,然而amvp全明星,他是最有價值球員,該獎項的含金量相對較低,這主要就是因為,全明星比賽的屬性,其實主要就是娛樂而比賽的,雙方都不會在比賽中投入太多精力,坦率一點地說,全明星賽是乙個漫長的常規賽,這其實也是nba向全世界宣傳的一款比賽,因為這種比賽的結果,其實就是無關緊要的。

所以最有價值的球員的含金量也會相應減少,球員的歷史地位,也不會有太多的獎勵,決賽中最有價值的球員,其實就是fmvp,決賽中最有價值的球員主要是在決賽中測試一名球員的表現,而這種表現最多是七場比賽左右,所以會有更多的變數,畢竟,這七場比賽跟漫長的常規賽還有一定差距,但是總決賽中,最有價值的球員的獎勵。

基本上意味著贏得冠軍戒指,在nba的歷史上,僅在69年的時候,決賽就把最有價值的球員,授予了失敗的傑里·韋斯特,因此,能夠在決賽中贏得最有價值的球員,也就意味著在決賽舞台上有出色的表現,並為決賽做出傑出的貢獻。

關於mvp amvp fmvp 得分王這四個榮譽哪個含金量最高的問題,今天就解釋到這裡。

11樓:陳長的路上

amvp是全明星比賽,僅僅一場比賽,但是比賽場上的球員都是nba聯盟頂尖的球員,拿到mvp也實屬不易。mvp是常規賽整個賽季,不僅個人能力在所有球員當中前五,同時球隊戰績也要名列聯盟前二。fmvp是在總決賽上,勝利的球隊中表現最好的一位球員。

得分王是乙個賽季中場均得分最高的球員。這四個榮譽都是很難拿到的,含金量也是想當的高,要論排名的話我個人認為:fmvp,mvp,得分王,amvp。

12樓:球木木

最有含金量的應該是mvp,也就是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畢竟mvp的樣本廣,綜合考察了常規賽八十二場比賽中所有球員的個人表現和球隊的戰績。

13樓:秋風體育

fmvp含金量最高,因為獲得fmvp就說明拿到了總冠軍。

14樓:徐靜雨本人

nba小榮譽含金量排序,dpoy壓蓋fmvp,但它倆都在二陣之後!dpoy含金量高於fmvp,助攻王之類的則排位要更低!

nba中,mvp和fmvp相比,究竟哪個榮譽更有含金量?

15樓:幹三老師

當然是mvp了。畢竟,mvp代表著一位超級巨星可以在長達八十二場的比賽中傾注全部的精力來應對不同的對手,打出足夠亮眼的表現。相反,fmvp的評選標準,其實是比較有彈性的,它也未必代表著一位球員的絕對實力。

我們都知道,nba時至今日已經成為了放眼世界範圍內,仍然擁有著大量人氣和大量影響力的超級體育賽事,它的擁躉和粉絲,在全球可謂是不勝列舉,數不勝數。即便是在大多數人曾經對體育都不感冒的中國,nba,仍然引來了萬眾側目。

它最吸引我們的,當然是一位又一位的高水平球員,他們可以在每乙個夜晚,都貢獻出讓我們眼前一亮的精彩表現,因此,備受萬眾膜拜。對於這些超級巨星來說,最能證明他們實力的,莫過於那些頂尖榮譽了。

什麼是頂尖榮譽?fmvp,mvp,是衡量乙個超級巨星在歷史長河中究竟有著怎樣的地位的硬性標準。那麼,究竟是mvp的含金量更高,還是fmvp更能說明球員的綜合成就呢?

當然是前者了。

mvp代表著乙個球員可以在長達八十二場的角逐中保持高水平的即戰力,並且在聯盟一眾球星中脫穎而出,打出一騎絕塵的表現。可以說,能夠獲得這份榮譽的人,無一是易於之輩,甚至,我們完全可以說,得到了mvp,就代表已經躋身於名人堂;

成為了歷史巨星之一。但是,fmvp,代表的僅僅就是一論系列賽裡的表現而已。對於球員來說,它的評選標準第一有彈性,第二,不能反映所有的問題。

因此,它的含金量和mvp比起來也是差遠了。可以說,這是如今大家都認可的標準。

16樓:秋風體育

fmvp更有含金量,因為獲得了fmvp,就說明拿到了總冠軍。

17樓:痞子只you風流

在nba的比賽當中,fmvp往往是比mvp更加具有含金量,因為fmvp是說明你在總決賽裡面表現非常突出,而且一般拿到這個榮譽的人,都是那乙個賽季的冠軍。

18樓:沁爾雨目啊

我認為mvp比fmvp更具有含金量,mvp是在總決賽之前表現最好的選手,是跟所有選手比較後選擇出來的,而fmvp它只是在總決賽中勝者表現最好的選手,是從冠軍隊伍裡挑選的,它更多的是乙個團隊奮鬥出來的

籃球中得mvp和fmvp有什麼差別?哪個含金量更高?

19樓:職場天明

籃球中得mvp和fmvp都是很有分量的獎項,這兩個獎項在nba聯賽當中有不同的意義。常規賽mvp全稱是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fmvp是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兩個獎項評定的範圍不同,常規賽mvp主要是針對82場常規賽,而fmvp是在總決賽當中表現最為出色的球員。對於常規賽mvp和總決賽mvp,哪個獎項含金量更高是乙個世界性難題,很多球迷對於兩個獎項的高低爭執也從來沒有停止過,這是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話題。

我個人認為常規賽mvp的含金量更高。從歷年兩個獎項獲得者來看,只有聯盟當中的超級巨型才能獲得常規賽mvp,但是fmvp的獲得者卻並非巨星級別的球員,托尼帕克和伊戈達拉曾經就獲得這個獎項,而他們在聯盟當中的地位還沒有達到巨星這個層次。歷年以來常規賽mvp的競爭最為激烈,科比布萊恩特職業生涯當中也僅僅獲得了乙個常規賽mvp。

fmvp獲獎的偶然性機率太大。常規賽mvp是從82場比賽當中選出最好的球員,每個球員都可以得到公平的機會,要從球員的個人資料、球隊的戰績、球員對球隊的貢獻這三個方面來全面評判球員的成績,這樣的評價更加全面,這樣漫長的賽程更能檢驗乙個球員的含金量。fmvp是在總決賽七場比賽中選出最好的球員,存在著很大的偶然性和不確定性。

mvp和fmvp基本上已經成為了偉大球員的標配獎項。但是歷史上也有很多的無冕之王獲得了常規賽mvp,他們的影響力並沒有因為沒有獲得總冠軍而降低,比如艾弗森和納什。

20樓:焦糖愛運動

老生常談的問題,mvp與fmvp,誰的含金量更高?

21樓:

mvp是整個常規賽表現最好的球員,fmvp是總決賽中表現最好的球員。從含金量上來說,mvp的含金量更高。因為它需要球員整個賽季82場都有非常出色的發揮。

22樓:陳長的路上

毫無疑問肯定是fmvp含金量高,mvp只是最你在常規賽上乙個最大的認可,而拿到fmvp說明你在這個賽季站到了最高點。拿下乙個mvp不可能進名人堂,拿下乙個fmvp,說明你還有乙個總冠軍,這進名人堂的概率大大的增加。

23樓:匿名使用者

mvp與fmvp最大的不同在於不是相同水平,mvp針對的是常規賽,而fmvp是季後賽,競爭強度是不一樣的,fmvp的價值是更高的。

nba中,mvp和fmvp比,究竟哪個榮譽更有含金量?

24樓:幹三老師

那當然是mvp更具含金量了。畢竟,可以收攬一座mvp獎盃的球員,要做到持續乙個賽季的亮眼表現,在八十二場比賽裡一騎絕塵,領先他人一籌;說白了,拿過mvp的人,必定是超級巨星。但是,fmvp的評選標準第一是有彈性,第二有隨機性,因此,它的含金量和mvp比起來差遠了。

我們都知道,征戰於nba的各路巨星,他們最夢寐以求的榮譽,莫過於一枚總冠軍戒指了。新世紀以來,有不少球星,為了成功在職業生涯內取得一座總冠軍,不惜去其他球隊抱團,受到大眾的冷眼和嘲諷;

因此,總冠軍的含金量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儘管總冠軍讓絕大部分球員都非常眼熱,不過對於歷史地位的加成來說,其實它沒有大眾想象中的那麼高。最能說明球員個人實力的,肯定是一些「獨一無二」沒有分享性的成就。

比如說,mvp和fmvp。

2023年以後,有mvp沒有fmvp的人有,艾佛森,加內特,納什,羅斯,庫里,哈登,威少,字母哥。

由此可見,以上的球員,都是堪稱一時翹楚的超級巨星,或多或少的引領了乙個時代的發展。巔峰時期,綜合能力毋庸置疑,堪稱一覽眾山小;那麼,fmvp近些年來又有誰獲得過呢?

有fmvp沒有mvp的人有,比盧普斯,韋德,帕克,真理,卡哇伊,伊戈達拉。

試問一下,帕克,比盧普斯,皮爾斯這些人的綜合實力,和哈登,庫里,加內特有可比性嗎?當然沒有。孰強孰弱,一目了然。

在NBA的那麼多個幕後老闆中,哪個老闆是最有錢的

在nba所有球隊的老闆中,最有錢的是快船老闆鮑爾默,他擁有331億美元的資產。當然,除了鮑爾默外,還有很多有錢的老闆,比如說開拓者老闆保羅 阿倫,熱火老闆阿里森,還有普羅霍羅夫等。nba之所以能發展到今天,全是因為背後有這些大老闆支持者。我們都知道,在nba效力的球員,每簽乙個都是幾百萬到幾千萬美元...

請問SPC管控中的UCL和LCL是怎樣得到的

ucl lcl代表的是過程實際水平,是通過收集資料後,計算得到的。求助 spc控制圖,如何計算其ucl lcl以及中心線的值?你把上述資料輸入excel 用函式stdev計算出標準差,通常上下控制限設定為規格中間值 3倍標準差.如用上述方法計算出來的控制限在上下規格限內,就可以直接使用了.如果該控制...

英語中do和does是幹嘛的?意思是什麼?在什麼時候用?急

昀昀槑 這個問題 我舉幾個簡單的例子吧 1 疑問句中實意動詞的助動詞,放在句首,表疑問。eg do you go home?2 肯定句中的強調,放在實意動詞之前,的確,確實,實在 表強調。eg he does like the book.3 做實意動詞的話就是 做 的意思,很寬泛 eg i do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