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BA的那麼多個幕後老闆中,哪個老闆是最有錢的

時間 2022-01-14 17:10:13

1樓:柒畫

在nba所有球隊的老闆中,最有錢的是快船老闆鮑爾默,他擁有331億美元的資產。當然,除了鮑爾默外,還有很多有錢的老闆,比如說開拓者老闆保羅-阿倫,熱火老闆阿里森,還有普羅霍羅夫等。nba之所以能發展到今天,全是因為背後有這些大老闆支持者。

我們都知道,在nba效力的球員,每簽乙個都是幾百萬到幾千萬美元,有的明星球員甚至還上億一年,所以nba都是有錢人的遊戲,要是nba背後沒有這些大佬,也不會這麼火。鮑爾默在沒有成為快船老闆之前,他是在微軟工作的,鮑爾默先後擔任了微軟公司多項重要職位,負責公司運營、作業系統的開發、銷售和支援。所以鮑爾默就已經是世界知名的億萬富翁,身價達幾百億美元。

那麼鮑爾默是怎樣轉型到nba的呢?一方面是鮑爾默從小就喜歡籃球,並且經常看籃球比賽。但是他從來沒想到要擁有自己的一直球隊,因為他僅僅是喜歡,他知道以他的身體素質是打不了籃球的。

所以當他**買下快船隊時,不會有人覺得他是熱愛籃球,更多人看來,這只不過是有錢人消遣而已。

別人有這樣的想法也不奇怪,畢竟乙個世界級的富翁,放著公司不去管理,確做虧本生意,**買來乙隻球隊,不是錢多是什麼呢。可是不管怎樣,人家成功了。並且他的球隊收益也不錯,也算是一種副業投資了。

2樓:牧馬人

nba後邊的老闆應該是屬於快船隊的鮑爾默 ,據說他擁有330億美元的資產。

3樓:善良的

肯定是快船的老闆鮑爾默了。他曾經和比爾蓋茨一起創立了微軟公司,財富是非常驚人的。

4樓:凱凱的偉偉

我覺得鮑莫爾最有錢了,他身價三百多億美元呢!

5樓:匿名使用者

nba中最有錢的老闆應該是快船的老闆鮑爾吧,他的資產好像達到了300多億美元。

6樓:來自龍昌峽趣味盎然的兔子

快船老闆-鮑爾默-330億美元

鮑爾默不僅是nba裡最有錢的老闆,而且還是美國四大聯盟裡最有錢的老闆。他身居微軟總裁,錢對他來說還真就是一串數字。2023年,快船隊以20億美元的**被鮑爾默收入囊中。

7樓:8747歲也不曉

那肯定是快船的boss鮑爾默,在他成為快船老闆之前,他是和比爾蓋茨共同創立了微軟

8樓:星晨1月

鮑爾默是快船老闆,身價330億美元,很豪氣的老闆。

9樓:車家二少

在nba30支球隊中,馬刺的老闆霍爾特淨資產只有2億美元,這樣的身價在聯盟30支球隊中排在了倒數第一,也沒球迷調侃成「nba最「窮」的老闆」。而凱爾特人的老闆格羅斯貝克以淨資產4億美元的身價排在了倒數第二位,雖然雷霆的老闆本內特也是4億美元的身價,但是本內特相比起凱爾特人的老闆來說,在個人能力和投資領域中更加的具有實力。

10樓:瀉邪瀉懈褟

應該是快船的老闆,據說家裡資本達到300億美元。

nba球隊裡,哪個老闆最有錢?

11樓:粘潔茹凰

開拓者,老闆愛倫是比爾蓋茲的好夥伴。上十億,上百億的扎,你說有錢不有錢。

nba30個球隊,哪個老闆最有錢?

12樓:小鯉娛

nba球隊老闆到底多有錢?單純喜歡籃球才買了球隊,酸了酸了!

nba最有錢的5位老闆都是誰?

13樓:文文文文文曉

nba是最高端的籃球聖殿,也是乙個龐大的商業圈,球隊中的球星至少年入達千萬,當然這球隊的老闆就非常有錢了。現在我們就一起來聊聊nba最有錢的5位到底是誰,喬丹也未上榜,大球隊也沒有上榜!

no.五,丹·吉爾伯特。吉爾伯特總資產達高達69億美元,quicken loans的創始人就是他,在05年購買了騎士,當時是詹姆斯離開騎士的時間,吉爾伯特公開指責詹姆斯,並且被聯盟罰款了10萬美元,但是榮獲了球迷們的一致讚揚。

no.四,公尺奇·阿里森。阿里森的總資產高達88億美元,嘉年華遊輪的董事長就是他,這實力是不用懷疑的,在他的運營下,嘉年華遊輪變成了全球最有名的遊輪集團。

他在95年的時候就購買了熱火。

no.三,掘金隊的老總斯坦利·克倫克。克倫克的總資產高達88億美元,他不僅僅是乙個地產大亨,他還是沃爾瑪繼承人的丈夫,nba掘金隊是他的,nfl公羊隊是他的,英國阿森納足球俱樂部也都是他的。

no.二,籃網隊的老闆公尺哈伊爾·普羅霍羅夫,總資產高達98億美元。普羅霍羅夫在商業中是一位大亨,他在很多公司都購入了自己的股份,涉列了銀行,能源等,在2023年的時候,普羅霍羅夫收購了籃網隊。

最重要的是他曾經還參加過俄羅斯的****!

no.一,快船隊的老闆史蒂夫·鮑爾默,總資產高達427億美元。鮑爾默的財富算是獨乙份的,因為他曾經是微軟的ceo,當時購買快船隊就消耗了20億美元,可稱為是財大氣粗。

與此同時他也在富比士排行榜上排名第19!

14樓:肖說

掘金隊的老總斯坦利·克倫克是其中乙個,克倫克的總資產高達88億美元

15樓:一目了然老師

小牛隊老闆馬克-庫班應該算是一位。

16樓:zpfly飛

nba中最有錢的老闆應該是湖人跟火箭的老闆。

17樓:百葉度專

nba最有錢的老闆應該有快船隊的老闆,聽說資產比較雄厚。

18樓:強哥遊戲辣評

我覺得莫雷應該是非常有錢的,能夠吃下那麼多大合同。

19樓:欣欣向榮

吉爾伯特,他的總資產達到了69億元,真的非常有錢。

20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不管誰有錢,反正都比我有錢。

21樓:阿達水電費

只能說有錢人不能說是最有錢,有錢的太多了。

nba中最有錢的球隊老闆和最窮的球隊老闆是誰呢?

22樓:刺客說教育

在2023年的時候,霍爾特就和其他的一些成員花費了7500萬美元買下了馬刺隊,而在這之後,馬刺隊有幸是獲得了波波維奇老爺子,雖然說聖安東尼奧這邊的籃球市場並不算是特別的可觀,但是在波波維奇老爺子的帶領下,馬刺隊也是斬獲了好幾個總冠軍,總體來說,在nba聯賽的成績還算是很不錯的。

23樓:天空***

體育:nba球隊最窮老闆,擁有名模嬌妻!買下球隊後狂漲15億美元

24樓:秋風體育

最有錢的老闆是鮑爾默,他的身家達到了415億美元,最窮的老闆是霍爾特,身家只有2億美元。

25樓:匿名使用者

nba中最有錢的球隊老闆是快船隊的老闆鮑爾默 ,nba最窮的球隊老闆是馬刺隊老闆霍爾特 。

26樓:是小小梓啊

nba中最有錢的球隊老闆是洛杉磯快船 的史蒂夫·鮑爾默,他擁有216億美元。nba最窮的球隊老闆是喬丹。

27樓:職場夢夢

最有錢的球隊老闆是洛杉磯快船老闆史蒂夫鮑爾默和庫班,史蒂夫鮑爾默也是前微軟公司首席執行官兼總裁,在富比士的富豪榜上,排名前30。最窮的老闆是馬刺老闆。

nba哪個球隊老闆最有錢

28樓:菜鳥

12位nba老闆入美國富豪榜 開拓者老闆聯盟最富開拓者老闆保羅-艾倫擁有132億美元的財富,是nba所有老闆中最富有的一位,他排在了總排行榜的第23位。在他的管理下,開拓者隊近些年的成績是值得肯定的。而魔術隊的老闆理查德-德沃斯排名第60位,魔術隊老闆對於球隊的投資還是比較大方的,魔術隊也一度闖進總決賽。

接下來一位就是組建了超級三巨頭的熱火隊老闆公尺奇-阿里森(第75位)。

其他的入選的還有掘金老闆斯坦-克朗基,活塞老闆湯姆-戈爾斯,小牛老闆馬克-庫班、森林狼老闆格倫-泰勒,步行者老闆赫伯特-西蒙、騎士老闆丹-吉爾伯特、灰熊老闆麥可-海斯利、快船老闆唐納德-斯特林以及76人隊的老闆約什-哈里斯。

其中小牛老闆馬克-庫班排在了第171位,在他的努力下,小牛隊經過多次衝擊終於在上賽季贏得了nba總冠軍,他多年的付出終於得到了應有的回報

29樓:小鯉娛

nba球隊老闆到底多有錢?單純喜歡籃球才買了球隊,酸了酸了!

30樓:星蝶戚秋

保羅·艾倫,他現在的身價是330億美元,開拓者的老闆,微軟的創始人之一!

在廣州坐地鐵時進去地鐵有那麼多個門任何門都可以

靜夜思汪洋 當然可以,除了司機的門 別的都可以進,設定這麼多門是方便乘客快速的上下,也是出於安全方面的考慮,要是像飛機一個門,估計一個站得停半個鍾.在廣州地鐵,全部那麼多地鐵口,為什麼偶爾有那麼一個是有查身份證的?而且還是隻在一個出入口查,更奇怪 20 就是抽查唄,增加對犯罪分子的威懾。在這種地方冒...

三國殺那麼多個版本,買那個好?塑封的好嗎?

如果是新手,標準版足以,日後再逐步加風,火,林,軍爭擴充套件。要說手感的話,還是什麼都不加的手感最好,但是牌很容易損壞。次之就是三國殺官方出的牌套或遊戲王的牌套,手感也不錯,基本不粘牌。再次之就是塑封,會粘牌,而且玩的時間長了會起泡。但是可以保護牌不損壞。最次的就是普通牌套,貌似五分一張,只要有一點...

為什麼中國人那麼多人信佛,在佛教中成佛的

所以自古以來在中國,中國是大乘教,八個宗派,大乘八大宗,小乘兩個宗派,宋朝以後就沒有了,宋朝時候就沒有了,只剩下大乘八個宗派,八個宗派成就的人淨土特多。這一千七百年,從慧遠大師到今天,往生淨土的人有多少?我們最保守最保守的估計,我們有理由相信超過十萬人,這十萬人到極樂世界就作佛去了。八大宗裡哪一個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