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1800分什麼水平LOL裡什麼水平

時間 2022-01-14 17:1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 1800現在大概排到6w名?

上面幾個小學生別逗我 lol大概不是閉著眼睛玩的東西

2樓:諾諾很寂寞

按層次來說屬於中上玩家,相當於lol裡的白金。但是你1800分去玩lol,只能說你上手快。還有樓上的,lol補兵比dota簡單(30級時),dota一般英雄法師小兵1/3拍不死,lol你是ad的話穩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dota 1800 算高分了 一般可以稱為大神級別的了 天梯很難打的 至於跟lol相比 個人感覺lol隊友是自己親爹親媽 稍有一坑 都難打 畢竟lol裡面能1v5的英雄太少了 配合要求太高 dota裡面要是有大神帶 一般在低分局1v5都是很有可能的 相對lol個人操作要求更顯著些

4樓:匿名使用者

dota1800到了lol可能只是800分左右,因為刀塔里小兵太猛了,lol根本不是乙個等級,按dota的補兵方法十個你就能補6個,只能說你dota1800分玩聯盟4天左右就能上手,比一般的新手成長快個3、4天,不過現在10幾以下的30%左右是高手開小號,點背遇上了······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深坑!

技能不同,想法不同,裝備不同,理念不同

只能說你比別的玩家成長快 更能理解技能更好的施放屠夫牛逼的lol裡面機械人勾人能不准麼 稍微適應一下就行了。

所以剛進去絕對深坑。

6樓:wow禽獸哥

我見過玩dt第一次玩lol,補刀那些都可以,還是會一些那些小學生不會的東西,那些走位,你玩幾把就會了,主要是要知道lol裡面英雄的技能。

7樓:為堅持感動

分能看出來什麼啊。好多無聊人弄小號,沒積分水平比那些高分的都厲害

8樓:爽朗的小豬笨笨

這個沒有確定的比較方法,在遊戲中看看他的手法,操作和意識 大約判斷吧,畢竟不是乙個遊戲,你說呢,cs玩得好,不一定cf玩的好 是不是?

9樓:

自己排位去打10盤,看看系統給你什麼定位

10樓:暗影精靈

小學生級別.........

dota天梯1800分相當於什麼水平?

11樓:樂樂紅日

技術過硬就行,1800分基本都是黑店出來的,隊友配合好點,自身要求不高,1800不難打到,要是單排打到,已經1500盤了,還有500盤地卜師就不玩dota了,一直在打單排,分1400左右,公升不上去,也下不來,還是要靠隊友給力才行。

頂尖職業戰隊水平2000+是職業戰隊水平2000-1900是路人王1900-1800是業餘玩家a級是業餘玩家b級1700-1600是業餘玩家c級1500-1000是新手玩家。

"dota天梯"是11電競平台推出的乙個排名系統,天梯系統採用積分制度。

比較真實的反應玩家水平。積分越高表示相應實力越高。天梯系統自發布以來,很多玩家都重新找回了當年玩dota的感覺,而且不少職業選手和前職業選手也都在天梯樂此不疲。

dota天梯1500相當於lol什麼水平?

12樓:別穿**

這2個遊戲其實差別還蠻大的,dota還好,都是爬天梯,lol區不同,玩家水平也不一樣,青銅的水平每個區都差不多,**3左右差不多就開始有差別了,前幾個區的水平明顯比後面的好,lol裡我在電四:班德爾城,這個區的水平還算不錯,我也就白金3 4,在電九:裁決之地就有乙個磚石的號我do1天梯一千七八,do2天梯沒開始打,樓主1500左右的話,如果能適應lol,至少**沒問題,白金磚石也有可能,就看適應力如何,適應好的話,沒準也可能是最強王者,但還是要看區的水平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遊戲我都玩,我打dota天梯1700左右巔峰1800,後來同學都玩lol,我也去玩,現在排位**5 。個人感覺這是兩個不同的遊戲,區別還挺大的,沒有tp機制,死了不掉錢,沒有反補,轉身速度一致等等這些都降低了lol遊戲難度,lol這個遊戲更強調配合和線上的滾雪球,同時也很大程度上提公升了法師的地位,有法強這個概念,法師後期傷害比adc要高,和dota是完全不一樣的,不存在什麼dota的大神就是lol大神這一說,lol這遊戲4v5都比較難贏,1v5是不可能的。但是在dota裡神裝後期1v5是可以做到的,遊戲設計的概念就不同,也就很難橫向比較。

但是打dota的來打lol上手是十分容易的,直接成大神是不現實的,兩個遊戲思路完全不同的,想打好還是要多玩多練才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負責任的對你說,滿級100,至多80,至少60

dota天梯一直單排,1650分算什麼水平

其實這個不絕對。就算都是1650也是有區別的。拋開了大神開小號不說。如果說我們的分數穩定在了1650,那就是平均水平。屬於路人高手,發揮好了就牛b,被壓了也一樣犀利不起來。但是有一些人比較特殊,他們專長一些英雄。一些位置。比如我分數也就跟你差不多。1700分多一點。但是我打中比較犀利,打不來後期。所...

托福90分 100分算什麼水平?

托福90分 100分屬於中等水平。托福滿分為120分,90分算普通成績,100分以上算高分。如果你想申請top30的美國大學,恐怕至少105。一般而言,美國前50排名的大學大多都會要100以上。托福90分就是比6級水平高一些,尤其是聽力要比6級的要求高很多,托福考多少分,重在聽說讀寫四塊是否有軟肋,...

雅思5分難嗎 雅思5分是什麼水平?

雅思5分基礎水平。基本掌握英語,能進行日常交流。可部分運用英語,在大多數情況下可明白大致的意思。雖然經常出現錯誤,但在經常涉及的領域內可應付基本的溝通。對高一來說,考6可能有一點點難度,但是考5就沒太大問題。因為你的語法還沒有完全學完,我個人認為最好的時機是高二學完,這個時候你基本上已經把英語的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