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世界是一場NBA,那麼誰才是「最有價值」球員

時間 2022-01-14 17:05:13

1樓:阿qi棄

克萊 湯普森。詹姆斯,喬丹。德拉岑·彼得洛維奇。

2樓:熙熙

科比,他似乎是新時代以來第乙個超級巨星,喬丹這麼評價:如果有人能夠單挑擊敗我,那一定是科比,因為他偷走了我全部的腳步。

3樓:汐

雷阿倫和雷吉公尺勒他們都是射手當中的大佬。

4樓:三熙

我覺得詹姆斯吧,畢竟他是人們心中的偶像,他的實力也為人們肯定。

5樓:士多啤梨姐書畫坊

詹姆斯,威少,哈登,杜蘭特,庫里這幾個,其他人差些火候,個人今年看好哈登,不管是球隊還有個人都資料靚,其他的威少比上一年不要差太多(資料),詹姆斯球隊戰績,杜蘭特和庫里在同一支隊,so,哈登mvp吧常規賽,季後賽就詹姆斯,杜蘭特這兩個無疑了。

6樓:6440滅韓募捕

喬丹,他在球場上的表現,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只希望他繼續努力,在球場中再創輝煌。

7樓:襁褓中

我覺得是詹姆斯,他個人能力特別強,身體素質也很棒,團隊協作能力很強。

NBA中一場比賽拿最多分的是誰啊

1962年3月2日,張伯倫在和紐約尼克斯隊比賽中一人得了100分,至今無人能破這個紀錄 科比的81分 1962年3月2日,維爾特 張伯倫作為費城勇士球員,在與紐約尼克斯隊的一場常規賽中,一人砍下100分 張伯倫100分 中鋒在很多隊都打過 勇士隊以169 147勝紐約尼克斯隊 1962年3月2日,維...

世界盃的第一場是誰vs誰

第十九屆世界盃 2010南非世界盃 開幕式將於2010年6月11日21 00 北京時間 在約翰尼斯堡足球城體育場進行。開幕戰將在2010年6月11日晚22 00 北京時間 對戰雙方是南非vs墨西哥,約翰尼斯堡足球城體育場。決賽將在2010年7月12日凌晨02 30 北京時間 約翰尼斯堡足球城體育場。...

假如你是班長,怎麼組織一場春遊活動

6愛勇 先投票選擇一個地點,然後做好攻略,最好是可以大家一起玩的專案,促進班級同學交流 昊昆炅 先確定多少人去在選擇地點遊玩,還有經費等等,都要考慮。其次,如果你們的年齡未成年,最好有成年人陪伴,比如老師家長,不然不建議你們自己去春遊。可能你們覺得無所謂,但畢竟你們還是小孩子,如果出了事,還是你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