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一場踢進烏龍球最多的比賽是哪場

時間 2021-10-14 23:29:45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官方紀錄,一場入得最多烏龍球 的是非洲馬達加斯加soe 聯賽球隊,

事情是發生在非洲馬達加斯加 的聯賽

2023年10月31日,

開賽不久soe 的 教練被逐趕上看台。

soe球隊上下怒不可遏,有看台上 的 教練「指揮」下,不斷射入自己球門洩憤。

結果造就了149:0,而且全部入球都是「烏龍球」的世界紀錄。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新社東京六月十一日電曾經被稱之為「自殺球」的烏龍球,在本屆世界盃上截止昨天已經有了三個,而綜觀以往的歷屆世界盃,一屆出現烏龍球數量最多的是一九五四年瑞士世界盃上的四個,這一紀錄會否被打破呢?

世界盃歷史上的第乙個烏龍球究竟屬誰,至今尚未有定論,一說是出現在一九三○年烏拉圭世界盃的美國隊與巴拉圭隊的比賽中,由巴拉圭隊的岡薩雷斯踢進;另一說是出現在一九三八年法國世界盃的瑞士隊與德國隊的比賽,由瑞士隊的羅託歇爾踢進。

到了一九五四年的瑞士世界盃,其四個烏龍球的紀錄至今未被打破。之後,在一九七四年的德國世界盃一九七八年的阿根廷世界盃上,連著都是三個烏龍球。

從一九八二年的西班牙世界盃直到一九九四年的美國世界盃,烏龍球都較少,或者是沒有,或者是乙個。而美國世界盃上唯一的烏龍球竟引發了殺人事件,成為真正悲劇性的「自殺球」。這是在哥倫比亞隊與美國隊的比賽中,哥隊一名後衛情急之中將球踢進自家球門,但他歸國後竟被四名男女結夥槍殺。

到了上一屆法國世界盃,烏龍球又頓然多了起來,以總數四個而平了歷屆最高紀錄,其中南非選手伊薩踢進的那個烏龍球,竟正好是世界盃歷史上的第一千六百個進球。

本屆世界盃從小組賽起,就多有角逐激烈的熱戰,故有**認為在烏龍球方面也有可能打破歷屆紀錄。

足球史上最多烏龍球的是哪場比賽

無奈的覺悟 中新社東京六月十一日電曾經被稱之為 自殺球 的烏龍球,在本屆世界盃上截止昨天已經有了三個,而綜觀以往的歷屆世界盃,一屆出現烏龍球數量最多的是一九五四年瑞士世界盃上的四個,這一紀錄會否被打破呢?世界盃歷史上的第乙個烏龍球究竟屬誰,至今尚未有定論,一說是出現在一九三 年烏拉圭世界盃的美國隊與...

美國世界盃上,他不小心踢進了烏龍球,回國後發生了什麼

林染侃社會 喜歡看足球比賽的人應該對足球流氓有一些了解,他們品行惡劣,只要輸了球就打架,或者乾脆借看球之命來發洩情緒,故意挑事,因此造成了很多 比如說1994年的世界盃上,這名球員不小心踢進1乙個烏龍球,也就是將球踢進了之家的自家的大門,導致比賽失敗,回國後在家門口被活活打了12槍,當場身亡。這名球...

世界盃一場比賽進的最多的球是幾個

世界盃預賽階段乙個隊一場比賽進球最多的紀錄 1997年6月2日,在98年世界盃足球賽亞洲區預賽伊朗隊對馬爾地夫隊的比賽中,伊朗隊以17 0獲勝。世界盃預賽階段一場比賽進球最多的球員 7球,由伊朗隊的卡里姆 巴蓋里於1997年6月2日,在98年世界盃足球賽亞洲區預賽伊朗隊對馬爾地夫隊的比賽中攻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