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場世界盃有感,世界盃一場比賽的觀後感

時間 2022-02-22 16:10:37

1樓:我該怎麼辦巨蟹

我是乙個資深球迷,世界盃的比賽幾乎全看了,印象最深的還是德國和巴西的半決賽。

在8強戰中,德國1比0力克法國,巴西也是2比1戰勝了哥倫比亞。德國在與法國的比賽中改回了他們以前的戰術套路,找到了獲勝的辦法。自此以後,我才看好德國(之前的德國不看好),於是花了幾千塊去買德國冠軍。

反觀巴西,進攻核心內馬爾報銷,防守核心蒂亞戈席爾瓦黃牌累積禁賽,本來實力上就站劣勢的巴西還失去了攻防核心。那時,我也和乙個支援德國的朋友,開玩笑說,半決賽不用看了,德國被保送進決賽了。

令我沒有想到的是,最後的比分竟會那麼懸殊!開場,斯科拉里居然讓巴西全線壓上,猛攻德國,這不是自尋死路嗎?誰人不知德國反擊犀利,中場實力強大啊!

猛攻未果後,德國人利用角球的機會率先得分,其實是巴西隊盯穆勒失誤。第二個球是巴西中場和後衛線的連續失誤,讓克洛澤有了極佳的射門機會。在2比0時,比賽其實就沒什麼懸念了。

第三個是右路空擋太大,第四個是費爾南迪尼奧失誤,讓克羅斯梅開二度。後面的進球也都和巴西隊的渣防守有關就不一一贅述了。

最後時刻,奧斯卡扳回一球,算是挽回了些許顏面,最後的比分定格在了7比1。巴西的球迷為此傷心欲絕,但我認為完全沒有必要這樣,而是需要分析巴西慘敗的原因。我相信,比分決不能反應兩隊的真實實力對比,出現慘敗的原因有這麼三個:

攻防核心的缺陣,我想不必多說。兩個邊路的防守太差,馬塞洛和阿爾維斯都是進攻型的,這怨教練。陣中缺乏老將,這就得追溯到5月份了,當時斯科拉里選的球員雖然實力是全巴西最強的,但缺乏世界盃的經驗。

他拋棄了有世界盃經驗的卡卡,羅比,小羅,帕托等球星,這是非常錯誤的。我相信,如果巴西的陣中有幾名這樣的球員,他們戰勝的德國的機會就會大一些。還有他們自己的聯賽也不景氣,所以球員遍布歐洲各個豪門,缺乏默契。

反觀德國,雖然在近幾屆世界大賽中屢屢止步半決賽,但他們積累經驗,新老結合,國家隊的球員基本都來自於拜仁和多特蒙德兩支俱樂部,這使球員之間的默契大大增強。

巴西並不是徹底地失敗,他們需要不斷地調整,改進現有的選拔體制和聯賽機制,相信他們會回到正軌。德國也只是暫時稱霸,事實證明,世界盃冠軍會在未來的四年成為眾矢之的,再想衛冕,難度重重。

2樓:黃山黃河

32支球隊,一路從小組賽、八分之一決賽、四分之一決賽、半決賽、決賽走來,冰冷的規則,決定了笑到最後的只有一支球隊,只有乙個冠軍,只有乙個獎盃。32支球隊,在乙個月的打拚中,誰沒有失敗過,誰沒有遺憾過,誰沒有痛哭過。綠蔭場上,給人感觸最多的還是淚水、失落和悲壯。

你可曾見過男人的痛哭,你可曾見過男人的絕望,這裡有。

世界盃一場比賽的觀後感

3樓:萬俟雪藍

進球的時刻在這屆世界盃的決賽中姍姍來遲,但它總算來了!西班牙,終於在不斷地尋求中,抓住了一次絕佳的機會,攻破了對方的大門!進球的那一刻,我的心情隨之激動不已!

穩定的西班牙,雖然今晚激戰得非常辛苦,還要屢屢遭受對方的犯規,但他們頂住了壓力,終於做到了首次親吻大力神盃的機會。西班牙,太棒了!

卡西利亞斯的眼淚,是激動的眼淚,是幸福的眼淚,這個堅強的隊長,這個偉大的門將,他終於帶領著他的球隊,獲得了世界冠軍!在他也許是世界盃的最後一次比賽中,他可以捧起大力神盃了。卡西利亞斯,西班牙的榮耀也屬於你!

你是最棒的門神!

4樓:彼岸_n_花開

義大利小組賽最後一場

哭了 哀其不幸 怒其不爭

人才輩出的乙個足球強國卻沒有幾個稱得上是巨星的球員 懷念98到06那一代

可惜都已老去 自古英雄如紅顏 不許人間見白頭

5樓:隔網觀伶

本屆世界盃觀後感--有點假!

6樓:

觀後感,沒得。

西班牙最強

7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要自己寫,表抄襲~

8樓:紅魔小虎

西班牙隊荷蘭決賽,我輸得很慘

世界盃觀後感500字左右。

世界盃觀後感作文

巴西世界盃最後一戰觀後感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14日,巴西馬拉卡納球場,2014巴西世界盃決賽,德國加時1比0絕殺阿根廷,第4次奪冠,追平義大利。德國時隔24年再奪冠,也成為首支在南美奪冠的歐洲球隊。

回到本場比賽,如果簡單從資料看,也許德國該贏,但如果你看了整場比賽,就會知道,阿根廷更可能贏,他們用技術抑制了德國的力量,用堅固的防守化解了對手的衝擊。但奇怪的是,從伊瓜因到梅西到帕拉西奧,居然將一次又一次殺死比賽的機會都錯過,或許這一天不屬於阿根廷吧,也因此,我懷念迪馬利亞。

世界盃前,人們常說,阿根廷隊擁有一流的前鋒二流中場三流防線。但實際上,說反了,進入淘汰制後,馬斯切拉諾、羅梅羅再加上後衛組成的防線,是所有球隊中最好的。反而是前鋒線的表現是二三流的,不過也不是壞事兒,它塑造了阿根廷隊美麗的未來,平衡、鐵血並不再依賴個人,雖然全世界都在談論梅西,但進入四強後的比賽顯示,梅西依賴症正被**中,我到是擔心馬斯切拉諾依賴症更不好治!

世界盃一場比賽進的最多的球是幾個

世界盃預賽階段乙個隊一場比賽進球最多的紀錄 1997年6月2日,在98年世界盃足球賽亞洲區預賽伊朗隊對馬爾地夫隊的比賽中,伊朗隊以17 0獲勝。世界盃預賽階段一場比賽進球最多的球員 7球,由伊朗隊的卡里姆 巴蓋里於1997年6月2日,在98年世界盃足球賽亞洲區預賽伊朗隊對馬爾地夫隊的比賽中攻入。1....

世界盃共要舉行多少場比賽 世界盃共有多少場比賽

總共64場比賽 小組賽48場,八分之一決賽 16進8 8場,四分之一決賽 8進4 4場,半決賽2場,三 四名決賽1場,決賽1場。每小組6場 8個小組。1 8決賽8場。1 4決賽4場。半決賽2場。決賽2場。64場。沒屆比賽都是如此。06世界盃在6月10日 7月10日 00 00,03 00,21 00...

2019世界盃亞洲區最後一場比賽結果

嶽餅 2018世界盃亞洲區最後一場比賽是 澳大利亞3 2敘利亞 北京時間10月10日的亞洲區預選賽加時賽第二輪,澳大利亞主場對陣敘利亞。雙方在90分鐘內各進一球,總比分戰成2 2進入加時賽。加時賽中,前上海申花外援卡希爾打進絕殺進球,最終幫助澳大利亞以總比分3 2淘汰敘利亞。 3月29日晚,在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