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愛情是一場遊戲,那麼我就徹底輸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12 22:12:33

1樓:聲茂實

可以說愛情是一場遊戲。也可以說愛情是一場戰役。有輸有贏,這很正常。但輸要找到輸的原因,以便在下一次戰役中取得勝利

2樓:來自掛榜巖聰穎的裡海狼

愛情是一場遊戲的話,那麼遊戲是可以無限次的,重新開始的。輸了這一次,可以開始下一次。所以說,愛情其實也並不是一場遊戲,我感覺就是一種人生的經歷,不要把他看的太重要。

人生每一次挫折都代表著下一次,可以重新開始。不要想太多。整理好自己的心情,把自己活的。

瀟灑一些灑脫一些,可以看開很多事情。

3樓:小娃小團

輸了就認輸,可以重新開始新的遊戲,有時候退一步海闊天空,越不甘越糾結只能是讓自己過的越不舒服

4樓:兔兔學習化學

您好!為您解答如下

1.如果你打過遊戲,你一定知道遊戲是一場過後又來一場的。如果輸了一場遊戲,你會怎麼樣?

2.如果談戀愛失敗了,你要總結經驗,多瞭解女生的心思,掌握女生的特點,不應該一蹶不振。

3.人的一生,難免會有各種磕磕碰碰,遇到了磕磕碰碰是好事,才會成長、才會學著克服困難,就像小孩學習走路摔倒了-爬起來繼續前行,過幾天孩子竟然走得穩穩當當的了。

4.親,送你一句話:“吃一塹長一智”。在愛情的道路上,要學習“走路”,要學會琢磨,要掌握技巧,要分清楚:哪一種女生是看看的、哪一種女生是可以過日子的?

最後,祝您萬事順意!

5樓:昨夜星辰

不要把愛情當做一場遊戲,愛情不是兩個人的遊戲,愛情是很正式的,很正規的一個你,我雙方交往的過程

6樓:貼心解答

愛情裡邊沒有誰輸誰贏。只有合適不合適。

7樓:九尾鬼龍

生命不息戰鬥不止,一場遊戲一場夢,心若在夢就在,大不了從頭再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吸取經驗,認真反思。從頭來過!!!!!

一個男人對你欲擒故縱,還說愛情就是一場遊戲,誰先動心誰就輸了。他究竟想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遊戲人生的渣男,將女人玩弄於骨掌當中,還大言不慚的向你表明他所謂人生的格言,竟不知羞恥。

即以看清他的面目,就請有尊嚴的離開,因為真實的情感,必不再容如此之人肆意踐踏。

10樓:心給醉了

幼稚。成熟的人只會做出來還不讓你發覺,這種說出來的多半是白痴,裝高深。

11樓:陽光下陪你

一個把愛情看作遊戲的人,是那種想贏還滿口不在乎的輸不起的人。

12樓:葫蘆小公舉

就是沒拿你當回事,要不就是耍著你玩兒,要不就是拿你當備胎,總之並不喜歡你,至少不是真心喜歡你,所以離他遠一點,再遠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就是個渣男花心大蘿蔔,就如樓下網友所說的,他就想裝逼。自以為是的男人,自以為自己情商很高,其實什麼都不是。對感情,對愛情不忠貞。我要是女人,我對這種男人理都不理。

14樓:鞅白雪

就是故意裝個b。換句話說就是,閒的蛋疼。而且人家愛情觀不正常的好吧。你管他做什麼,為他不嫁嘛?

你說愛情只不過是一場遊戲,為何我卻輸的一敗塗地歌名是什麼

15樓:粽為腐亡

歌曲《不bai

留痕跡》  詞曲:胡力du

zhi演唱:韓信

歌詞:泓天

它便侵入我的身

控制我dao愛情的體溫

讓我不在那麼天真

寂寞看我一個人

它便侵入我的身

讓我看見你的殘忍

最後關閉想你的門

你說愛情只不過是一場遊戲

為何我卻輸得一敗塗地

你說你會愛我愛得死心塌地

為何最後你卻三心倆意

你說愛情不過是一場遊戲

為何我卻輸得一敗塗地

你說你會愛我愛得死心塌地

為何最後你卻傷得我不留一點痕跡

16樓:go宜搜手機搜尋

歌曲復《不留痕跡》

詞曲:制胡力

演bai唱:韓信

du歌詞:泓天

它便侵入我的身zhi

控制我愛情的體dao溫

愛情只不過是一場遊戲,我不想輸了我自己還那莫便宜了你,是那首歌的歌詞?速求

17樓:匿名使用者

劉佳-命運 ☆**:赤道和北極 ☆歌詞提供:張保湖 都是你我忘乎所以 打翻深藏在水晶瓶的咒語 自作聰明的我還是不經意 偷偷的愛上你 不小心沒有看仔細 發現你依然隱藏好多祕密 似乎我不一定是你的唯一 才讓你顯得那麼漫不經心 就算我心裡會有一點點在乎你 你也別以為你會有什麼了不起 一場遊戲我不想輸了我自己 還那麼便宜了你 就算是我心裡真得那麼在乎你 也不過是命運安排的浪漫的旋律 可不可以讓我多一些 幸福的回憶給我美麗 浪漫的旋律 可不可以給我多一些些 幸福的動力

如果愛情是一場遊戲,我是真的玩不起!是那首歌裡的歌詞!是男女合唱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海鳴威的工體愛情故事

作詞:海鳴威   作曲:海鳴威

不知不覺已過了分手的季節

不想輕易提起被塵封的記憶

寫給你的信被淚水慢慢擦去

可思念你的信卻沒有人能代替

多想在回到工體

讓我們再次相遇

我還會像從前為你唱這首歌

你問我愛你到底有多深

淡淡的月光已替我打分

我選擇從此就一個人

不讓自己有眼淚和心碎

再次來到這一間夜店

還記得第一次相見

你的愛總是有那麼多

誰能看得到永遠

我們都應該相信

相信會有真愛情

如果愛是場遊戲

我是真的玩不起

還記得我們十字相扣許下愛的承諾

就像老人與海那麼執著

你說愛不會離開

就像你也不會走遠

看來一切只是一廂情願

你是在你的世界 撫摸我的傷害

告訴你離不開 放不開 想要你回來

再次來到這一間夜店

還記得第一次相見

你的愛總是有那麼多

誰能看得到永遠

我們都應該相信

相信會有真愛情

如果愛是場遊戲

我是真的玩不起

再次來到這一間夜店

還記得第一次相見

你的愛總是有那麼多

誰能看得到永遠

我們都應該相信

相信會有真愛情

如果愛是場遊戲

我是真的玩不起

19樓:伊闕

海鳴威的工體愛情故事

作詞:海鳴威   作曲:海鳴威

20樓:抗昆皓逯昌

吳彤-愛情不過是場遊戲

(feat.區文詩)

曲/詞:

吳彤編/監:

黎嘉亮什麼叫愛

什麼叫做情

還不是你在騙自己

什麼叫痴

什麼叫做迷

還不是我們在做戲

我要是愛上了她

就是自找晦氣

也只好怪壞運氣

她要是愛上了我

我就死在她的手裡

不要想逃那裡去

我們愛情不過一場遊戲

一點也不值得稀奇

不需要為愛情去憂鬱

男人不過一個消遣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所以你也只是普通的玩意

你要是愛上了她

(我們都願意)

就是自找晦氣

(做她的奴隸)

也只好怪壞運氣

(也是我情非得已)

她要是愛上了你

(我們都願意)

你就死在她的手裡

(死在她手裡)

不要想逃那裡去

(我們都身不由己)

如果說人生是一場遊戲,那麼遊戲規則是什麼

獨狼也有 遊戲的規則就是沒有規則,強者制定秩序,弱者遵守秩序。 世界是個媽媽,每個人都有奶吃,你得用你的天賦,用你的全力吮吸就可以了 笑點集合處 優勝劣汰,共榮共生。 峰佘無敵 你玩過 我的逗比人生 這款遊戲嗎 規則就是做出選擇得到成就100 達成率就過關了。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所以每個人都在打...

歌詞 如果愛是一場分離,歌詞為如果愛是一場電影的歌名是什麼

第一茶莊 片尾曲 忘情 秦嵐 黃少祺 如果不是天意 誰來解開這祕密 誰安排的相遇 誰安排分離 誰讓該來的來 該去的去 誰讓一切都了無痕跡 隔著千萬光年的距離 被回憶苦苦相逼 誰說離開就可以忘記 誰說距離能衝蕩回憶 如果愛只是一場幻境 總是說服不了自己 愛過,恨過 傷過,痛過 我願做那個忘情的人 不再...

難道戀愛真的是一場遊戲嗎,難到愛情是一場遊戲是什麼歌的歌詞

不是!愛情 不是乙個回憶 乙個過程 乙個結果.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