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說愛情是一場戰爭,有人說愛情就像一場戰爭,不是你贏就是我輸,對麼?

時間 2022-02-23 21:35:16

1樓:穿越歷史的今天

愛情是很多人都希望擁有也希望經歷的,但是為什麼有的人會說愛情是一場戰爭呢?其實不難理解,有人的地方就會有爭鬥,更不要說是愛情,下面我來說一下我的個人想法與看法。

首先為什麼有的人說愛情是一場戰爭呢?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我們先來看一下在朋友之間愛情會是乙個什麼樣的戰爭,如果兩個女人同時喜歡上乙個男人,而男人選擇了其中乙個人,那另乙個人如果心態不好的話,很有可能就引發了這個戰爭,因為他們會為了這個男人而「大打出手」這個只是個形容,因為很有可能是背後的爭鬥。

其次我們再看愛情在家庭中的戰爭,當你的媳婦和你的父母在一起住的時候,婆媳問題就出現了,沒錯這就是婆媳問題的戰爭,很少有婆媳之間沒有問題的,因為兩代人本身思想就不一樣,再加上媳婦和老媽都在爭奪兒子,老媽覺得兒子被人搶走了,而媳婦感覺老公被婆婆控制著,這樣就引起了相應的戰爭,所以在家庭中,婆媳就是愛情中戰爭的元素。

最後還有很多奇怪的關係,比如兩個女人喜歡乙個男人,結果這個男人選擇了第三個人,這時候兩個人不但不再是朋友,而且還會針對第三個人,因為他們覺得自己的愛人被搶走了,再或者你喜歡了乙個人,但是這個人上一段感情還沒有結束,或者還沒有很好的處理完,這時候,你就會捲入這個因為愛情的戰爭。

所以愛情產生的戰爭有很多,有時候不是我們不知道,而是我們過於自信,或者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以至於導致了愛情中發生的摩擦,在這個時候我們應該學會如何處理或者解決這樣的問題,這才是我們真正應該做得事情。

2樓:30秒不

愛情確實是一場戰爭的,需要兩個人不停的去磨合,磨合的久了,兩個人彼此熟悉了,感情就會變得更加好一些。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愛情確實是一場戰爭,兩個人在愛情當中都扮演著各自的角色,如果兩個人將這段感情經營的好,那麼說明這場戰役也就打勝了,否則就以失敗告終。

4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因為在愛情中,彼此雙方也要鬥智鬥勇,如果有了矛盾,就會產生爭吵,所以才會說愛情是一場戰爭。

5樓:科技達人小菲

是的,愛情是一場戰爭。不是你為了他改變自己的缺點,就是他為了你改變自己的缺點。總有一方要認輸。

6樓:厚光遠

之所以有的人說愛情是一場戰爭,是因為愛情就是就是情感的糾紛和情感的摩擦,它也是一種人性的戰爭。

7樓:最愛彩虹糖

主要是取得愛情的過程很艱辛,付出了很多心血,越過了不少坎坷,搞得精疲力盡。

有人說愛情就像一場戰爭,不是你贏就是我輸,對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輸乙個哭,胡漢不歸路。 如果感情能用輸贏來比喻的話,乾脆用搶的好了。有什麼能比自己心愛的人過得健康幸福更重要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不是有和平解決、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的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沒有對或錯……只有懂得珍惜的…

為什麼有的人有鎖骨有的人沒有啊,為什麼有的人的鎖骨是一字型,而有的人的不是呢

每個人都有鎖骨.你不是沒有,而是看不出來.因為每個人骨架是有所差異的,你可以是肩膀比較窄所以看起來不明顯. fly不忘初心灬 每個人都有鎖骨只不過根據體脂很明顯或很不明顯 不可能沒有鎖骨,只是你的看不出來而已。沒鎖骨那是畸形。為什麼有的人的鎖骨是一字型,而有的人的不是呢? 樑雅豔 有的人鎖骨是一字醒...

為什麼有的人說酒駕拘留15天有的人說1到月

酒駕分為飲酒後駕駛和醉酒駕駛。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飲酒後駕駛營運機動車的,處十五日拘留,並處五千元罰款 醉酒駕駛機動車的,構成危險駕駛罪,處拘役,拘役的刑期是乙個月以上六個月以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一條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六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

為什麼有的人說我好看有的人說我不好看

a香菇 每句話就聽一半吧 別太在乎拉 婧若初開 你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了,往往這樣會誘導你活在別的眼界裡,長期這樣下去有可能會導致心態的失衡哦,注意調節哦!自己長什麼樣那是父母給的沒必要在意別人的看法,不管什麼樣,人總得好好活的對吧,也就不說什麼快樂一天也是一天,不快樂一天也是一天的話了,保持好心態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