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說,控制整個克什公尺爾地區是印度的最終目標

時間 2022-01-18 12:05:12

1樓:小桃子桃

就地理位置而言,克什公尺爾位於南亞西北部,東面與中國交界,南面是印度,西面是巴基斯坦,北面與阿富汗接壤,地形以高原和山地為主。印度大部分都是很平的地形,而克什公尺爾地區是一片高地,只要將克什公尺爾占領下來,印度所面臨的軍事威脅就會相對少了很多。

其次,印度的首都新德里離克什公尺爾很近,如果被敵國控制了整個克什公尺爾,就相當於整個印度的核心地區被完成暴露在了敵人的攻擊範圍之內,無處可守。而且印度一旦失去克什公尺爾,印度的北方勢力就可以直接威脅到印度首都的安全,所以即使印度不能完全控制克什公尺爾,只要控制了一部分也可在此建立緩衝區,從而為新德里建立北方的屏障。

在印度和巴基斯坦長期的對抗衝突中,印度由於綜合國力明顯強於巴基斯坦,所以在歷史戰爭中印度都取得了勝利。巴基斯坦由於自身的實力較弱,而且印巴分治時所分的國土質量也不高,使得巴基斯坦發展比較困難,而克什公尺爾這乙個四國交界地帶無疑是最重要的戰略地區之一,這也就表明了控制克什公尺爾地區對印度的重要性到底是有多高

而且就最近的印度政策來說,現在印度將全盤計畫都**了出來。占領整個克什公尺爾地區只是他的第一步,印度的最終目的是再次解體巴基斯坦。用一句話來說,只有開啟了克什公尺爾這個大門,印度在南亞次大陸的位置才能穩定。

2樓:

那麼,為什麼美國不趁機和德國結盟,聯合起來稱霸歐洲甚至世界呢?第一點原因就是美國最開始扶植德國的原因,就是不希望看到英國稱霸歐洲,而如今德國要稱霸歐洲,自然也是不符合美國利益的,美國最不願意看到乙個統一的歐洲的,這才是美國的核心利益,因此英國也好、德國也好,還是後來的德國,誰想稱霸歐洲,誰就是美國的敵人。其次,希特拉的目標可不僅僅是歐洲那麼簡單,如果德國真的統一歐洲,美國肯定是下乙個目標,因此美德之間是不可能結盟的。

3樓:高源

控制整個克什公尺爾,,是切斷中巴關糸,來達到南亞,印度洋霸主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錯了!控制整個印度次大陸才是印度的夢想。印度向來把印度洋看成自己的內海,把南亞次大陸看成自己的勢力範圍。

因為印度人有個很奇葩的想法:自己以前被英國殖民了200多年,獨立後,以前英國在南亞次大陸的勢力範圍,自己理所應當「合法」繼承。於是,印度甚至還打起了我國藏南的主意。

不但時常對我國碰瓷,還經常威嚇南亞次大陸的其他國家。印度的野心與其國家實力很不匹配,可惜三哥是不自知啊!

5樓:**銷魂刀

不是控制克什公尺爾地區,是印度的最終目標,克什公尺亞本來就是在印度的控制,他的最終目標是變成印度的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阿三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時事政治軍事

關於軍事問題,時事政治。

7樓:飛機の丟

俄羅斯最近不知道怎麼老是跟日本較勁. 飛機完全沿著日本的漫長海岸線環繞了一周遭.把日本徹徹底底侮辱了一遍.

日本愣是沒敢怎麼地. 不知道俄羅斯此舉到底為哪般.如果說只是為了北方四島看著完全不像.

因為北方四島是俄羅斯實際占領.日本想要,俄羅斯不理它就行了. 日本現在是欲哭無淚,被如此羞辱卻毫無還手之力.

跟它美國爹告狀,美國爹說了:那北極熊,我都饒著走,你就別惹它了.裝沒看見,饒著走吧.

我個人估計是否跟俄羅斯**造勢有點關係?還是?...

今日軍事及時政新聞 30

8樓:建三江美女

持續攀公升的石油**會造成新一輪的經濟危機。

從時間上看,危機的時間越來越緊密,我們如果把次債危機看做乙個大危機的前奏。

我想,是比較合適的。未來爆發新的地緣衝突的可能性由於危機的作用而加大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今日美國**歐巴馬與副**切尼乘坐的專機「空軍一號」在日本東京墜落,飛機殘骸墜落至日本首相菅直人家中,目前日本警衛隊已封鎖了事故地點,尚未任何訊息傳出!

10樓:李小峰

今年軍費6000多億人民幣

比較喜歡時事政治和軍事適合做什麼工作

11樓:亞太科聚

先找個能養活自己的工作!然後考慮建立乙個自己的**,就像當年的鐵血軍事網一樣!

12樓:花爺威武啊

可以先試試在比較有名的軍事雜誌當編輯,也可以當自由撰稿人

寫一段話,300字左右。關於中國,時事政治,軍事,好的,壞的都可以寫。快一點,謝謝 100

百名紅通人員都是一些什麼人 歷史 軍事 時事政治

特別喜歡看新聞,就是特別喜歡看時事政治,軍事,科技和各種人文以及一些有深意的故事啊什麼的,但是一點

13樓:風色的殤

我和你一樣的興趣,但是我是從初一開始的,每天就買參考訊息和兵器雜誌看,對歷史政治,軍事和經濟地理方面的特別感興趣,現在都25了興趣還沒改。只是沒有以前那麼狂熱了,隨著年齡增長和生活的壓力,你會越來越市儈,這些興趣也會慢慢的減退的。這是屬於個人興趣愛好,並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14樓:夏日麼麼茶

不要這樣想,你有這方面的興趣,日後往這方向發展也會很不錯的

什麼手機軟體看時政新聞,軍事這樣的比較好呀? 10

15樓:痞子饕餮

澎湃新聞,人民**!

16樓:丨__l__丨

今日頭條。這個比較多人用,多人看。

為什麼有的人眼裡光,有的人沒有,為什麼有的人的眼睛亮亮的有反光,神采奕奕的有的人眼睛暗淡無光。

眼裡有光是因為堅持了好的習慣 養肝 做眼球運動和使用眼霜。在嬰孩時期,眼睛都是黑白分明並且水汪汪的,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眼睛開始變得疲憊,滄桑。其實那些上了年齡眼睛照樣很明亮的人,大部分是因為堅持了三個好習慣,只要堅持,也能擁有閃亮雙眼。1 養肝 肝開竅於目,眼睛明亮與否跟肝血充足,肝氣上清息息相關。...

為什麼有的人會過敏,有的人不會,為什麼有的人會對東西過敏,我對什麼東西都不過敏,我家裡人也幾乎都

動漫世界君 天生的敏感肌膚要特別注意使用各種東西,因為敏感肌膚 很挑東西,所以每次可以在耳朵後面試一下會不會過敏,哈哈,這是我的建議 人之所以會出現過敏一般認為是兩方面的因素,一方面是自身的一個遺傳的素質,這個遺傳的素質就是來自於父母的基因所導致的。我們大家都知道就是孩子的父母雙方,如果有一方患有過...

為什麼有的人說酒駕拘留15天有的人說1到月

酒駕分為飲酒後駕駛和醉酒駕駛。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飲酒後駕駛營運機動車的,處十五日拘留,並處五千元罰款 醉酒駕駛機動車的,構成危險駕駛罪,處拘役,拘役的刑期是乙個月以上六個月以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一條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六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