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說我好看有的人說我不好看

時間 2021-10-14 23:06:06

1樓:a香菇

每句話就聽一半吧~~!別太在乎拉~!!!!

2樓:婧若初開

你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了,往往這樣會誘導你活在別的眼界裡,長期這樣下去有可能會導致心態的失衡哦,注意調節哦!自己長什麼樣那是父母給的沒必要在意別人的看法,不管什麼樣,人總得好好活的對吧,也就不說什麼快樂一天也是一天,不快樂一天也是一天的話了,保持好心態就可以了,實在要做到那種超高的境界那太不容易了,需要增加你的個人承受能力,最佳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是對自己有信心,喜歡自己.那是做一切事情成功的必要充分的條件.

3樓:05動畫小狐狸

每個人的審美觀是不同的,外在美靠修飾,內在美靠修養。希望你能增加自己的學識與修養,成為人見人愛的才貌雙全的無敵小帥哥!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啊,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你自己覺得好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久了就看不出來了,說你難看的時沒仔細看你,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要有自信,每人的看法不一樣啊,這個問題你也值得憂慮?

7樓:裙裾逐舞

「情人眼裡出西施」怎麼講?因為心中有愛對上眼,橫看豎看都順眼,那是你無法控制的,因為那取決於別人的情緒和心情.客觀上,每個人的審美觀也會有差異,某些人說你好看,而某些人卻說你不好看,很正常呵,你在意什麼?

「好看」從來沒有絕對統一的標準。「各花入各眼」聽說過吧?白頭如新,傾蓋如故那也是出自感覺,一見鐘情等等也是。

或許也有人為了某種目的,也會講些順耳的面子話,讓你聽後滿心歡喜,其實私下裡並不是別人心底裡就那樣覺得。哈哈,雖然沒有見過你,我要說你一定很帥,暗地裡其實因為你的懸賞分讓人垂涎欲滴!好看不好看並不重要,看清自己,別被甜言蜜語沖昏頭,《狐狸和烏鴉的故事》可是隨時可以上演的哦!

8樓:匿名使用者

相由心生,而每個人對事物的認知,對是非、好壞的理解也各不相同,所以因為的觀點不同,對美與醜的評價也就很難相同了。除非你能做到完美,否則就不要指望每個人都說你好,而又因為完美幾乎是不存在的,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神,所以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如果真的對你有所幫助,拿過來用就可以了,否則,就不用去理會,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9樓:韓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觀

10樓:我說忘記

你在乎那個人才會在乎她說的話

11樓:我哭了

說你好看是開玩笑的...男的有錢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審美觀不同而已,別這麼再會別人的眼光

為什麼有人說我長得不好看有人說我不好看?

13樓:李文林李倩

情人眼裡出西施,喜歡你的人肯定說你長的好看,討厭你的人肯定說你難看,這是正常的。還有即使旁人也有覺得你好看,也有覺得你不好看的,正所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每個人站在的角度不一樣,欣賞角度不一樣,欣賞標準不一樣。有人欣賞你的外表,有人欣賞你的內涵,有人在意你的服裝,有人在意你的善良。

因此,不可能百分之百的統一意見。開心就好,善良就好。美與不美,讓世人去評說。

情人眼裡出西施,喜歡你的人肯定說你長的好看,討厭你的人肯定說你難看,這是正常的。還有即使旁人也有覺得你好看,也有覺得你不好看的,正所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每個人站在的角度不一樣,欣賞角度不一樣,欣賞標準不一樣。有人欣賞你的外表,有人欣賞你的內涵,有人在意你的服裝,有人在意你的善良。

因此,不可能百分之百的統一意見。開心就好,善良就好。美與不美,讓世人去評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永遠活不成別人眼中的自己,所以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不要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做自己就好。有時別人對自己的評價是善意的,比如自己的父母、長輩,這些人的評價我們要在意一些,因為他們是真正為你著想的人。

面對一些陌生人的評價就不要去在意,他們根本不了解你,也就沒有資格去評價你,所以他們的評價是不作數的。

15樓:非_正常_人類

不論男女 好看不好看都是別人說的 對你的影響只限於相貌

還有相貌對你的能力沒有絲毫影響的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就ok

16樓:匿名使用者

審美觀點不一樣,不過不用在乎外人怎麼說,長相是爹媽給的,只要有實力,心地善良,隨他們怎麼說,長得好看不如活的漂亮,心態最重要,相信你很漂亮

17樓:匿名使用者

花花世界什麼人都有,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喜歡你的人肯定說你漂亮,不喜歡的肯定說你醜,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想法,只要做好自己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審美觀不一樣,不一而論;畢竟就算再好的東西若有人不需要或者是嫉妒也會說不好,所以還是做好自己就行

為什麼有人說我好看,有人說我不好看?經常被誇說長的好看,但有時候又有人說不好看?懷疑自己定位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審美觀念不同,所以對某些人或事物的評價也不同。無論自己長相如何,這是爹媽給的,自己不能選擇的。但人生的路是可以選擇的,自己要有自信,相信自己是最漂亮的,最棒的。

20樓:佛系佛系佛系

我覺得確實有這種感覺的。

有時候會覺得我乙個人很好看,但是有時又覺得他也不是說不好看就是沒有好看的感覺了。可能跟髮型可能跟天氣也有可能跟很多原因有關。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我好看,還有人說我不好看啊?

21樓:閭儼柏茂才

每個人的眼光都不一樣,喜好也不一樣,有些人是一見面就喜歡,有些人是相處了才知道喜歡,所以不要太在乎別人怎麼說,做最好的自己就對了

為什麼有人說我好看有人說我不好看

22樓:趙金山

這從心理上說是個複雜到極點的問題,這個問題的關鍵是你是否足夠堅定。如果你的心因為幾句話動搖了,證明你不自信。

23樓:公尺諾啊

說你好看的都是真的愛你的,說你不好看的都是嫉妒你的美貌的

24樓:重塑自我

各人有各種欣賞眼光,在父母和愛你的人眼中是最漂亮的.

25樓:傾城絕戀

就像是你喜歡吃白菜,別人喜歡吃籮蔔乙個道理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又不是人民幣,做不到人人都喜歡你。是不是

27樓:飛飛

喜歡你的怎麼都好看,討厭你的在美在人眼裡都是魔

2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的人會說你好看,恨你的人會說你不好看

29樓:139上善若水

每個人的欣賞水平不同

30樓:首席執行官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首先自己還是要自己正視自己,人貴有自知之明,當然有些人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喜歡你的人無論你怎樣都好看,不喜歡的就會說你不好看,你自己要學會分辨

3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人與人之間喜歡的方面肯定不一樣的。比如有的人喜歡高鼻樑有的人喜歡低鼻樑。不過,活著並不是為了別人,不好看和他們有p關係,關鍵活出自信。

32樓:꧁༺任我行

蘿蔔青菜 各有所愛

33樓:

好不好看有什麼用?要去賣臉麼?

34樓:馬衡雷

乙個人有乙個人的眼光

35樓:手機使用者

青菜蘿蔔,個有味道嘛。

3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觀點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一般般,知足吧,大家口味不可能都一樣啊

38樓:傾聽星殤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我國自己過自己的,讓別人說去吧

為什麼有的人正面好看有的人側面好看

正所謂 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 每個角度都會有不一樣的觀感。而且每個人的審美也不一樣。為什麼有些人正面很好看,可側面很難看? 夏目娘闊 正臉人們主要看三庭五眼,這樣的美才標準 才稱心。因為正臉看到的五官比較側臉沒有那麼突出立體,所以當看側臉時,發現五官沒有正臉那麼深邃,所以才覺得不好看。有的...

在我身邊有的人說我長得老,有的人說我長得嫩,怎麼回事,我長得有那麼矛盾嗎

其實,這個問題並不矛盾啊!年齡比你小的人肯定覺得你老,年齡比你大的人肯定覺得你嫩。說話的人現在自己的立場說話,參照標準是他們自己,你沒有變,說話的人變了而已。 玉兔 這個無所謂了,做人要有自信,無論長的老還是長得嫩,做好自已是最好,不要聽別人說,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有的人就愛對別人說三道四。所以不要在...

有的人說我帥有的人說我醜你們感覺了沒有美圖

愛的人覺得你是美的,不愛你的人覺得你是醜的愛就是因為有人對你的喜歡,就這麼簡單,別想複雜世界上沒有任何絕對的東西,沒有覺得的醜 更沒有絕對的美 要有自信,相信自己,帥小夥加油 我是誰鄭胡 喜歡你的人會說你帥,不喜歡你的人就會說你醜。隨便哪個人都不會是美的,也不會是醜的,這樣說你明白了吧? 現在的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