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一身名牌也裹不住俗氣,而有的人穿地攤貨也掩飾不了高貴的氣質呢

時間 2021-06-07 15:27:18

1樓:瓦力5號工作室

氣場的原因,比如殺氣,其實“氣場”應該是一種生物電場,直覺好的人可以通過它判斷對手的等級(每個人做過什麼事,有什麼權勢,會從這個“場能”中反應出來,這應該是一種生物電場)。

我一直困惑,中國人穿西裝為什麼不好看?

央視有天晚上一個經濟訪談節目(名字不記得了),中方老總和美方經理們一個一個的,報名上臺。

中方,一上臺就鞠躬,拱手之類的,低眉順眼的(本來這也沒什麼,河蟹射會麼)。

美方---昂首挺胸----高舉著手(同志們好的那種)-----每個美國人都這樣上臺的(節目長達30分鐘以上,這幾個美國人的下巴,就一直沒有低下過!!!)。

對比之下,忽然覺得一陣悲哀。

難怪中國人穿西裝不好看。

還有,一般美、日歌手唱的比較霸氣的歌,中國翻唱過來要麼是情歌(失戀了就想死那種靡靡之音),要麼就氣勢不足。像那種小日本動漫中常見的“御姐風”,反正我沒聽那個中國歌手能翻唱過來。

2樓:

這個沒辦法 是因人而定的 只能說人和人的氣質相差甚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對了,這就是隻選對的,不選貴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每個人情況不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很重要。有涵養,有氣質怎麼都不能遮住其光芒

為什有些女人穿著便宜衣服也能穿出高貴的氣質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衣服不一定就有廉價感,貴的衣服也不一定就名副其實,好衣服只在於衣服本身的設計用料做工,定價只是幌子,很多時候只在於品牌附加值哄抬了**,關鍵是要會挑款。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身材,二是長相,氣質是通過長相表現的。

如何才能擁有穿得了名牌衣服,又撐得住地攤貨的氣質?

7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最主要的特點是由內而外,氣質的培養是最為漫長的過程,需要的是平時不斷的自我提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