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低落的句子說說,情緒低落的句子 心情不好的說說

時間 2021-06-07 15:27:18

1樓:

一、你知道什麼時候最難熬嗎?從學校過度到社會的時候,看到暗戀的人和異性甜蜜的時候,身邊沒人相信你的時候,一個人漂泊親人不在身邊的時候,看到朋友有困難自己無能為力的時候。大概當你把這些事都熬過去的時候你就會變成另一個人吧。

二、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夜未央、情已逝,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佔據我的回憶。

三、有時候人就是這樣,遇到再大的事自己扛忍忍就過去了,聽到身旁的人一句安慰就瞬間完敗。

四、那些奮不顧身去愛的人,到了最後都成了別人的愛人。

五、多年以後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後淚如泉湧,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六、原來只要分開了的人,無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七、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就是,他是你的萬里挑一,你是他的萬分之一。

八、再多的言語也訴說不出心裡的苦,再多的笑也掩飾不了心裡的疼,再多的情話也續寫不出你的心,再多的好也抵不過時間磨成的習慣。

九、若總被忽視,又何必作賤了自己;若不被珍惜,又何必苦苦去維繫。

十、不順意的事情太多,多到不知道要拿哪一件來咬牙切齒才好。

十一、 那些連再見都沒有說就離開的人,大概以後再也不會相見,畢竟贊夠了失望的人是不會回頭的。

十二、 你再也不是我經常掛在嘴邊的人,卻依舊是我醉酒後的吶喊。

十三、 懂事的人一旦不配合就會被說沒良心;任性的人稍微乖巧一回就被誇個不停。

十四、 最孤單的人分兩種,一種恨不得全世界都跟他一樣倒黴,一種則希望別人能幸福,因為看到幸福的人,他也略略覺得溫暖。

2樓:惲海冬

1、委屈都受了,如果得不到成長,那就太虧了。

2、很多時候,在別人面前明明偽裝的很好,毫無瑕疵,最終卻在一點小事前面,不爭氣的流淚了。

3、我們都犯過同一個錯,和重要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裡話。

4、不開心的時候,少說話多睡覺,夜晚一床溫暖的棉被和一個好夢,可以慰藉不如意的我們。

5、滿腹委屈,缺無一人訴說。

6、不是每個人都一定會快樂,你可以不懂我的選擇,你可以不懂我的難過,因為我知道,不是每種痛都一定要訴說。

7、故事不長,不難概括,簡單四字,愛而不得。

8、世界這麼大,未來那麼寬,只要我們都努力避開著一點,就可以永不相見,永不重逢,永不掛念。

9、我眼裡的難過,都快溢位來了。

10、年少時,我們都偏聽偏信,走不出愛情的關卡重重,唯有在命運繃成一根細線的瞬間,才能瞧見真正的心之所向。

11、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於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12、那時候的他們都愛上了橫穿馬路,短短的十幾米,左顧右盼,十指緊扣,無需言語,無需承諾,無關身份,無關未來,只有可以握在掌心的那隻手,恨不得斑馬線無限延伸,永遠到不了彼岸。

13、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14、樂觀該演到什麼程度才會快樂。

15、沒必要給自己貼上標籤,過好每一天,對得起自己一天的起早貪黑,不浪費每一份愉悅的心情,開心時大笑不快時沉默,不必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如何,你只要不辜負自己。

16、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3樓:錦玥小朋友

1. 如果有一天,你要走,那麼,答應我,跑得慢一點,好讓我追上你。

2. 你真的很奇怪,煙對你不好你喜歡,酒對你不好你喜歡,熬夜對你不好你喜歡,我對你好你卻不喜歡。

3. 你說,在想哭的時候把眼淚包住不讓它掉下來,有什麼用呢?

4. 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5. 其實我很好,只是不習慣,只是會偶爾難受一下,只是會在某一瞬間突然很想某個人,只是會在聽到某一句熟悉的話時很難過。

6.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7. 在你曾經愛過我的那些短暫歲月裡,我或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是那些日子已成過去,要留也留不住。

8. 我們愛一個人,就是交給這個與我們對峙的世界一個人質。我愛你,就是將我自己交給你,把我自己當**質交給你,從此,你有傷害我的權力,你有拋棄我的權力,你有冷落我的權力。

別的人沒有。這個權力,是我親手給你的。千辛萬苦,甘受不辭。

9. 你誇我百毒不侵,其實微笑下我早已萬箭穿心。

10. 我們的關係就像是六分熟的牛排,看著很美味,可咬開之後還看得到留有血跡,可它並不是生的,只是沒那麼熟。

11. 願你我往後路途無悲常喜,所流出的淚皆因喜極而泣。

12. 我不要別人的擁抱,因為那裡沒有你的心跳;我不要別人的擁抱,因為那裡沒有你的味道。

13. 對不起,沒長成你喜歡的樣子,沒養成你喜歡的性格,沒有讓你心動的感覺。

14. 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5. 我們每個人活在世上都在承受心跳的負荷與呼吸的累贅,卻又如此樂此不疲。

16. 眼淚是沒有用的。如果有用,這世界早被淹沒了。

17. 你如果一味順著生活水流活著,便永遠不會懂得激浪的快感。

18. 我最怕的兩個字,是當時。因為現在的我,已經回不去了。

19. 等一個無心於你的愛人,就如同在機場等一艘船,在海上等一輛車,在六月等一場雪。

20. 我原以為我們誰也沒愛過誰,誰也沒礙過誰。到頭來卻發現誰也沒繞過誰,誰也沒饒過誰。

4樓:清風白酒留故人

1.今晚難熬,明晚也是,每晚都是。

2.難過怎麼說得清楚失落怎能感同身受。

3.生活這麼苦,記得自己給自己加點糖。

4.成年人的世界太難了。既然誰都不能幫我,那就自己努力吧。

5.別什麼時候都把自己當做例外,或許就沒有那麼多失望了。

6.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裡憋屈。有時侯,就是想瘋癲一回,因為情緒低落。

7.如果有一天, 讓你心動的再也感動不了你,讓你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讓你悲傷的再也不能讓你流淚,你便知道這時光,這生活給了你什麼,你為了成長,付出了什麼。

8.不敢嘗試什麼叫在傷口撒鹽。只懂得用沉默代替已被擱淺的溫柔。

9.人生很難前半生把自己活的太累,勇敢面對現在的一切,願餘生安好。

10.若干年後即使後悔也不要回頭,你會發現,那時的王子已經變成了青蛙11.我怕黑,卻愛上了深夜;怕孤獨,卻只剩下孤獨怕疼,卻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喜歡熱鬧,但最後仍然是孤身一人。

12.沒有什麼比看得透徹卻放不下還讓人疲憊的事了。

5樓:二元說

1、人活著實在是太難了,要面對身體的疾病,自然的災害,每天突發的意外,能夠活下去就堅持吧,太難了生活。

2、好累好累,人活著太難了。活不出個真正的自己,憋屈!!!

3、我們這輩子遇見的人太多太多了,不是每一段感情都能有始有終。每段感情你都非要一個兩情相悅的結果,實在太難太難了。

人活著太難了的說說 人活一輩子太難了說說

4、很可惜人不能選擇自己的出生。如果可以,我願意自己從來沒有來過。以前很怕死,現在覺得死也沒什麼,死亦是一種解脫,人活著太難了。

5、要不還是來點酒吧,人活著生活太難了,這就是人生嗎

6、每一個人都是自己人生中的成功者,可能是生活,可能是工作,可能是領域等等,突然間的頓悟,讓我明白了人活著都要有自己的目標,不能一味的活著為了別人,在這30歲左右,不上不下的年紀,要明白自己想要什麼太難,那就先去了解自己需要什麼。每一個人都不容易,為了那些執著,家庭?夢想?

執念?感情?亦或者是簡簡單單的金錢,既然已經選擇了這條不能回頭的路,那就義無反顧的走下去,你會經歷無助苦難等等,但你知道最終會迎來成功,這就足夠了,向那些正在為理想追逐在路上的人致敬!

7、因為不是自私的人,所以才會身不由己。因為是懶惰的人,所以只能拋棄自己想要的,減少壓力。人活著容易,心活著太難了。

8、什麼時候生活能過成我所向往的那樣,人活著終歸不易,太難了

9、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養好自己的身體,賺取足夠的錢,等將來親親長大了,有了孩子以後,我就在他和他媳婦家旁邊租一個小房子,既不打擾他們小兩口的生活,也能幫他照顧孩子,不給他增添負擔給他當好後盾,因為沒有支援的生活太難了,這輩子我一個人過這樣的生活就夠了,我一定不會讓他也那麼難過。

人活著太難了的說說 人活一輩子太難了說說

10、從零點睜著眼睛熬到快六點才睡著,睡了沒倆小時起床上班了,然後今天又加班到現在,人活著也太難了

11、喜歡一個人真的是貪心,指望天天有他的陪伴,然而清楚的知道不現實,這就是人活著糾結的地方,放手自己喜歡的東西太難,又何況熱愛的

12、人總是在做著自己不願意的事,真正的做到為自己而活太難了。

13、人活著,真的不容易,想要一帆風順,想要平平淡淡,真的是太難了,但還是得努力的活下去。

14、下輩子一定早點遇見你,因為這輩子我們太難了,做不成伴侶,卻放不下情感,做成了知己,卻忍不住聯絡,說陌生,彼此太熟悉,說情深,彼此太貪心,愛了,沒有結果,散了,思念來襲。

15、這輩子註定自己過吧,兩個人相處太難了,自己的性格又怪里怪氣的別人遷就我還好,我遷就別人的話會太委屈自己了。

16、人活著真的是太難了,哪怕你為別人做一百件好事都沒有用,一次做不好就滿盤皆輸。這就是社會,這就是現實,消失吧

17、人活著可太難了,不僅要承受各種壓力,防不了的人禍,還有隨時隨地的天災,希望**能低則低。

6樓:心理諮詢師王民泉

1.人這一生不過就是在蹉跎中等待,或者在等待中蹉跎。 2.

很多人,玩笑的內容是假的,但開玩笑的目的是真的。 3.當你對一個人不求回報地好,那個人總有一天會把你的好當做理所當然。

4.我不是喜歡你,而是習慣有你,我不是失去了你,而是失去了最好

情緒低落的句子 心情不好的說說

7樓:春天的離開

1、牽手只是一場浪漫,愛過以後風輕雲淡;當手中的花瓣雨後風乾,再愛一場難道不是孤單?牽手就不要輕易分手

2、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3、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4、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5、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6、生活其實也很簡單,喜歡的就爭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忘記。

7、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形容心情不好情緒低落的句子,形容心情低落的句子

蠟筆咬金 這個問題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這樣的問題也就有著很多種答案,筆者的說法也不會一定對,但是就這題給大家說說筆者自己的看法。1.我希望有這麼一個人 不嫌棄我的壞脾氣 不嫌棄我的壞習慣 不嫌棄我的家境怎樣,始終站在我身邊,一不小心就白頭到老了。2.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