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掉頭髮,進來詳細看,我媽媽掉頭髮好厲害,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03:05:11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得保持好的心態。

2、黑豆黑芝麻要多吃:在這裡講講吃的方式,黑豆最好的吃法是水煮,用來榨豆漿效果也可。而黑芝麻最有效的食用方法是炒過食用,有些人選擇吃膏狀或者糊狀也可,但是效果均不比炒過食用後效果好,一般建議是一天一勺,不用貪多。

4、定時剪頭髮:筆者有一位朋友,頭髮十分長,有長白髮現象,但是當其將頭髮修剪至肩膀並定期剪頭髮以後,發現原本長白頭髮的地方再也沒有長過。

5、用弱酸性洗髮水:如果是突然有白頭髮現象,應考慮是否是因為洗髮水原因引起,最好的驗證方法就是換一瓶洗髮水,並且選擇弱酸性洗髮水。

2樓:脫髮群

**脂溢性脫髮:

外用藥水直接作用頭皮毛囊,可以促使毛孔開啟,令新發再生,生髮速度快速,起主要的生髮作用。

內服藥是調節內在的(補腎,補陰,涼血,活血,安神...),適合長期鞏固性**。

外洗的生髮藥皂具有止癢,去屑,去油,生髮,烏髮的功效,使用非常方便,適合解決任何毛髮問題.

如果要達到最快最好的恢復.建議:外用+內服+外洗結合使用.

注意早休息,多運動,放鬆心情,合理飲食!

3樓:ameko雨

1.勤洗頭 也別太勤 但是要保持頭皮乾淨

2.注意飲食 多吃點紅棗、芝麻(嘿芝麻糖是很不錯的選側)補氣養血之類的食物

3.保持心情好 別焦慮 心事多的人容易脫髮(理解你媽媽的心情 頭髮對女人來說很重要)

4.可以試試「霸王」洗髮水 就是成龍做代言的那個 真的很好用 適用的髮質種類很多 一定有適合你媽的

5.買一把好的梳子送給她 塑料梳子會起靜電很傷頭髮6.沒事別折騰頭髮了 染染燙燙很傷頭髮 還容易致癌7.

在就去醫院檢查一下 40歲之後應該定期檢查了感覺4樓那位說的很詳細了 仔細看看就知道了ps:你媽很年輕哦~ 祝你媽健康~~

4樓:

導致掉發的原因有很多種,如工作節奏快、生活壓力大、服用藥物或先天性引起的脫髮現象等等,但掉發的根本原因在毛囊受損,發現掉發後應盡早**,避免脫髮加重。

在生活中應注意飲食,減少生活壓力,增加飲食營養,注意休息, 平時洗頭髮時盡量別抓扯,防止掉得更厲害;另外注意睡眠,別太晚睡覺,精神因素也影響毛囊迴圈更新。

5樓:妖乖乖

第一,可能是更年期,第二,可能是最近吃了什麼藥,或者有什麼輻射等,第三,可能是得了什麼病了,操勞過度,多吃骨頭湯,買點補品,建議去看醫生,全面檢查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鹽水洗頭堅持一段時間.

7樓:life非小為

百病從氣來

把問題解決了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到正規醫院看看吧

別耽誤了

我媽媽掉頭髮好厲害,怎麼辦?

我媽媽快50歲了,大把大把的掉頭髮是因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防止脫髮十訣

①抽菸會影響頭髮的正常生長,宜下決心戒菸。

②多吃蔬菜與水果,可防止便秘而引起脫髮。

③保持樂觀的精神狀態。

④飲酒會使頭皮產生熱氣和濕氣,引起脫髮,宜加節制。

⑤使用對**和頭髮都無刺激作用的弱酸性洗髮膏、精、劑等。

⑥勤洗頭,邊洗邊按摩,讓頭皮活眩

⑦用膠木、黃楊木和牛角梳子梳頭。

⑧使用電吹風機,要與頭髮保持20厘公尺的距離。

⑨戴帽子要注意頭部通風和透氣。10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半盆溫水將

100~150克食鹽溶解,浸入頭髮,揉搓幾分鐘後,加適量洗髮精後繼續洗,然後用清水過兩遍。每星期一次,2~3次即可見效。

為什麼我媽媽會總是掉頭髮,每天都有很多,有什麼辦法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讓我來說明一下吧。一般毛髮也有生理週期,請正確對待!還有心裡壓力也會造成新陳代謝錯亂,抽菸喝酒不定時睡覺休息等等都會引起毛髮脫落。

有可能是水土不服導致的短時綜合症,一般持續23周脫髮,我們才考慮是脫髮,不然有可能是其他原因造成的併發症。不用擔心,要及時調整情緒,可能會很快好起來的。

我大姐有個同學脫髮也有段時間了,後來見到『馮霖.回憶』上面講述的方案,還真行得通,頭髮又長出來了。

細心呵護自己的頭髮,在頭髮處於濕潤狀態時,頭髮更加的脆弱,這時候不能用力梳,不然會掉很多頭髮,還有現在流行的頭髮染、燙、卷,都會損害頭髮。再有放鬆自己,保證有充足的睡眠,少吃油膩食品,忌辛辣刺激東西。日常生活中可以鍛鍊、旅遊等方式減壓,不要有太多的思想包袱,做到心平氣和。

平時保證正常的睡眠,不要熬夜。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每個人每天都是會掉頭髮的,但是掉的多了或者只掉不長就是頭髮生長出現了問題,這個時候就要注意自己在生活上有哪些壞習慣,然後改正,才能讓掉發問題得到改善。

需要注意:

1.不要熬夜,熬夜很傷身體,身體在該休息的時候沒有休息,導致代謝混亂,內分泌失調,影響頭髮的生長。

2.少吃垃圾食品,注意營養,新鮮蔬菜瓜果、脫脂牛奶和核桃、蛋白、海帶、黑芝麻等可以多吃,是有助於生髮的。

3.洗頭不可過於頻繁,不用刺激的洗髮水,盡量少的燙染頭髮。

4.放鬆心情,不要過於緊張,工作學習有壓力時可以通過適當運動來釋放,搭配繕絲緣絲木精華液塗抹在髮根處,堅持用著,掉發情況就會好轉。

13樓:瑞麗詩謬醫生

少吃辛辣刺激性油膩食物 少鹽糖和菸酒 盡量避免熬夜休息不好睡眠不足等等都可能造成生物鐘紊亂內分泌失調建議客觀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盡量多休息 多吃新鮮蔬菜水果以及補氣養血安神食物 比如核桃桂圓大棗芝麻等等增加營養 多聽** 保持心情舒暢

14樓:百事誰樂

是不是最近壓力太大了,叫她放鬆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合理飲食。脫髮、白髮多因精血不足、營養匱乏導致,可多吃一點含有非常豐富的鐵、鈣和維a以及對頭髮有滋補作用的食物,如牛奶、家禽、蔬菜和蛋白質含量非常高的魚、瘦肉、水果等。

第二、不宜用脫脂性較強的洗髮劑,洗髮時應邊擦邊搓邊按摩,洗完後用厚毛巾輕拍頭髮,以將剩餘的水分吸掉,最好讓頭髮自然風乾。

第三、節制飲酒。白酒,特別是燙熱的白酒會使頭皮產生熱氣和濕氣,引起脫髮。即使啤酒、葡萄酒也應適量。

第四、勤洗髮。洗頭的間隔最好是2-5天,洗髮的同時需邊揉邊按摩,這樣既能保持頭皮清潔,又能使頭皮活血。不要用脫脂性強或鹼性洗髮劑。

這類洗髮劑的脫脂性和脫水太強,易使頭髮乾燥、頭皮壞死。

第五、根本解決。脫髮除了做到以上幾點,最重要的是口服發特濃營養素,堅持一段時間就能從根本上補充毛囊營養,疏通堵塞毛囊,從而控制改善掉發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有以下幾個建議,希望有幫助:秋季天氣乾燥,頭皮容易缺乏營養,;盡量少的戴帽子,保持頭髮毛孔通暢;飲食上注意清淡,不要熬夜;調整身體機能,給頭髮良好的生長環境。順便去看下《董 玔俊日記》吧,忍不住照著文中說的知識做了,現在頭髮也是小森林了。

染髮、燙髮和吹風等對頭髮都會形成必定的危害;染髮液、燙髮液對頭髮的影響也較大,次數多了會使頭髮失去光澤和彈性,乃至變黃變枯;染髮、燙髮間隔時刻至少3-6個月。夏日要防止日光的暴曬,游水、日光浴更要留意防護。

我媽媽頭髮白了有什麼方法可以變黑

國色天香 已經白了的沒有辦法了,還沒有變白的,可以延緩一些。經常吃黑芝麻 黑木耳 核桃等等。還有搽庫拉索蘆薈,每次洗頭以後,頭髮幹了,再用庫拉索蘆薈抹頭髮,一直抹到頭髮溼 我媽媽有白頭髮吃什麼能讓他頭髮變黑 多吃核桃,黑芝麻等,尤其是何首烏吃了有好處,只是這也只能改善不能逆天 聯想 芝麻等含有黑色素...

失眠幫忙看看,我媽媽的症狀,該怎麼辦

大連天宇 建議到當地 甲等醫院檢查,看看是否是高血脂或者血粘稠引起的。 戈微瀾 是肌體老化 工作是不是太累啊 注意營養 適當鍛鍊一下 人上了年紀 怎能上夜班呢 對於不同的人,不同的環境和心理狀況都會有不同的解釋,但不管怎麼樣,不外乎生理上的原因和心理上的原因以及這兩者之間的混合狀況。從醫學和心理學的...

大家來看看我媽媽對我找老公的要求

要求是有點高,但看在父母是在為你考慮的前提下多理解他們,並做好老人的工作,爭取皆大歡喜。往往剩女就是這樣產生的.先懷孕。我一朋友就這樣結的婚。開始家裡也都不同意,懷孕了沒法了吧。肯定不行灑 說服父母再讓他的父母來吧 按你父母現在的意思,他的父母來了,多半會不歡而散即使以後在你們一起了,雙方父母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