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質太硬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我是男,髮質幹硬又想留長髮,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03:05:09

1樓:艾素延可可

髮質柔軟固然飄逸,但是髮質黑硬也有其英挺的美,其實順其自然就好何必在意這些細節。髮質黑硬通常表明精力旺盛,腎功能好,所以應該高興才是。但是如果真的想使頭髮變軟一些,可以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畢竟頭髮最主要的成分就是蛋白質。

洗頭髮的時候可以用護髮素滋潤頭髮,使頭髮柔順一點。為了保護頭髮不應該洗頭髮洗太勤了,最好是五天洗一次,因為頭髮會分泌一種東西保護滋養頭髮,洗太勤就起不到作用了。

2樓:燕子生活助手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作答,請您稍等片刻哦!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描述,我給您提供了以下內容哦!

一般頭髮比較硬,粗,是跟遺傳有關係,屬於正常生理現象,不影響美觀,可以不需要處理。如果是想改善頭髮硬的情況,讓它變得比較柔軟,可以用一些中藥外洗,使用沉香,白芷,地膚子,桑葚等藥物,可以洗頭髮,還可以加一些酸醋,可以讓頭髮比較柔軟,改善頭髮粗硬的情況。

若不是遺傳因素導致的頭髮比較硬,還可以通過內服中藥調理,內服菟絲子,生地黃,肉松茸等清熱去火,補益肝腎的藥物,可以緩解頭髮過硬情況。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哦!

更多3條

我是男,髮質幹硬又想留長髮,該怎麼辦?

3樓:丫斜

每次洗頭後用點護髮素

4樓:隱居桃園

您是年輕人吧,為什麼頭髮會幹硬呢?如果頭髮乾硬,留長髮的效果不是很好。留短髮最好了。

如果想留長髮,就要多吃讓頭髮變好的食品。當然身體好,自然頭髮質量就要好一些。然後經常用護髮素護理頭髮。

多按摩頭皮,髮質就變好了啊。

5樓:枝智綱

做軟化,用護髮素洗頭。用白醋洗頭。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點營養護髮的

7樓:蘿蔔跟白木耳

別聽他們瞎說,多洗洗頭,就能長長髮了。

男生髮質很硬怎麼辦?用什麼可以變軟或是稍微好一些?

8樓:戰雅逸韓帆

橄欖油:橄欖油有軟化**的作用。自製礦泉水噴霧裡滴一點橄欖油,用來噴頭髮,髮質較硬,乾燥的,噴過後會變的柔順,還能防止頭髮被曬傷。

9樓:縱錦欣谷年

這個問題確實能讓人頭疼呢

,我有乙個朋友也遇到過和你一樣的問題

男孩子的髮質普遍都偏硬

,建議你去理髮店,做一次髮質軟化

之後頭髮就會比以前的軟很多,很順

記住哦,是髮質軟化,可不是燙頭髮哦

對頭髮沒有傷害的,

這些都是我朋友親身體驗過的,而且我也見證了他的頭髮從硬邦邦的亂翹到後來的順順的

很有效希望這些會對你有幫助。希望採納

10樓:貊友桃波納

去理髮店軟化下!不貴的!相信我!望採納

男生硬髮質怎麼辦? 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硬髮質解決方法:保濕、一定要用護髮素、用專業的染燙產品。保濕最重要:

頭髮和**一樣,保濕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步驟。保濕工作做不好,給頭髮再多的營養都不會吸收,分叉、枯黃、毛躁的問題也會隨之而來。

一定要用護髮素:除了給頭髮充足的水分,還要給它足夠的養分,以減少日常頭髮所受的損害。現在很多洗髮產品都有防曬值,在夏天使用,能有效保護頭髮。

用專業的染燙產品:染髮燙髮盡量選用品質較好的藥水,比如威娜和歐萊雅,不要圖便宜用不知名的藥水。這能把對頭髮的損害降到最低。

擴充套件資料

髮質硬要如何打理:軟化頭髮:洗頭時在水裡加入一些醋,可以起到軟化頭髮的作用。

但放入的醋不能太多,幾滴醋就足以達到軟化頭髮的目的了,醋放得太多反而對頭髮和頭皮有傷害作用。還可以到理髮店做頭髮的軟化處理,髮型師會選擇具有軟化作用的藥水,使用完之後,你的頭髮就會變得十分服帖了。

注意清潔:平時也要注意經常清洗頭髮,有些人頭髮太硬有可能是因為頭皮堆積了太多的垃极,從而使水分無法進入毛囊導致的。這種情況下,經常清洗頭髮也會讓髮質變得柔軟一些。

洗頭時還可以選擇一些有滋潤作用的洗髮水,這些洗髮水可以為髮根補充水分,滋潤頭髮,讓頭髮變得更加柔軟。

補充營養:頭髮營養不足也會又硬又幹。如果是這種原因導致的髮質硬,可以多吃一些奶類、肉類等蛋白質含量比較高的食物,還可以多吃一些綠葉蔬菜以及果仁、花生油等等,這些食物都可以有效地補充頭髮流失的,讓頭髮光澤有彈性。

12樓:天才宮城

髮質比較硬的話長長了就會造型單一    恩  想變軟的話建議去髮型店做個軟化   恩  周董的頭髮本來應該是軟的一逼  應該是造型師看他頭髮少又軟  所以他的大多造型都是燙過的   恩  如果追求他的感覺   頭髮夠長做個 定位燙就行了(效果估計比他好)   希望幫到你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作答,請您稍等片刻哦!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描述,我給您提供了以下內容哦!

一般頭髮比較硬,粗,是跟遺傳有關係,屬於正常生理現象,不影響美觀,可以不需要處理。如果是想改善頭髮硬的情況,讓它變得比較柔軟,可以用一些中藥外洗,使用沉香,白芷,地膚子,桑葚等藥物,可以洗頭髮,還可以加一些酸醋,可以讓頭髮比較柔軟,改善頭髮粗硬的情況。

若不是遺傳因素導致的頭髮比較硬,還可以通過內服中藥調理,內服菟絲子,生地黃,肉松茸等清熱去火,補益肝腎的藥物,可以緩解頭髮過硬情況。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哦!

更多3條

14樓:薄荷味的木頭人

呵呵這個簡單你去理髮店叫他幫你把頭髮軟化一下就可以了,

15樓:空白的記憶

去專業的理髮店,叫他們弄,肯定行的。

16樓:蒙蔽雙眼丶看

,, 勤奮點 ,,天天洗頭吧 ,, 嗯哼 或者 經常去理髮店 打薄一下

17樓:微笑的夢想

其實我感覺自己的頭髮也很硬,長長一點就趴在頭上,如果說用什麼藥什麼的我不知道,但是我知己就是去理髮店燙了一遍以後感覺頭髮現在已經很正常了。

燙完頭髮發質變硬是怎麼回事?

18樓:long雲龍

很多喜歡燙髮的女生,都會發現每次燙髮後,髮質均有不同程度的改變。而頭髮突然變得很硬,是燙完直發後經常會出現的狀況。那麼,遇到這種狀況,我們應該如何解決呢?

嘗試變換各種風格的髮型,是大部分女生都喜歡做的事情,長的、短的、直的、卷的,甚至是各種色彩,只要流行,就有人樂此不疲。但殊不知,每次燙髮和染色後,都是對髮質的一次考驗,不論是選擇哪種方式的燙染,都會或多或少地引起髮質的改變。

尤其是很多燙直發的女生,燙完後多數會發現,頭髮變得比以前更硬了,這是因為高溫和化學藥劑強行改變了頭髮的毛囊結構。頭髮變硬後,不僅看起來不太自然,且造型也變得困難。遇到這種情況時,我們應該怎麼辦呢?

辦法一:髮膜+小蘇打

髮膜是給頭髮快速補充營養的有效方式之一,同時還能滋潤髮絲,修復受損的髮質。而如果在髮膜中加入一些小蘇打,更能起到軟化髮絲的作用。若是燙染過的頭髮,至少每週得做一次髮膜。

辦法二:醋+維生素e

維生素e是促進頭髮生長很重要的物質,外用於頭皮,可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補充頭髮因燙染而流失的營養;而醋的使用,能強效出去頭皮的汙垢和頭皮屑,更有軟化髮質的作用。長期用醋加維生素e洗頭,能讓髮質變得健康,潤滑。

而使用方法也相當簡單,只需在一盆水中,加入半碗醋,再把兩顆維生素e膠囊剪破,將其液體滴入水中。然後將頭髮整個沒入水中,讓其侵泡5分鐘左右,然後再起來擦乾水份即可。此法也可以在每次正常洗頭後使用。

髮質差,怎麼辦,頭髮髮質很差,怎麼辦?

最好是保持良好的睡眠和健康的心態.因為頭髮也是和人體的生長激素有關也是新陳代謝的一部分不要著急也不要鬧心 相信經常的護理和按摩在飲食上多注意保證營養那麼相信3個月後你的頭髮就會好了 切記不要經常染頭髮不要燙頭髮不要弄的太頻繁.我有個朋友也有你這樣的問題,如果你不介意花點錢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去理髮店定...

電腦這是怎麼回事,電腦這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電腦藍屏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到系統選擇那裡按f8選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和安全模式,可能可以進...

我的電腦出現這個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啊!

重新安裝之前必須現解除安裝之前的驅動管理軟體,安裝完成重啟即完成安裝。電腦總是出現這個已停止工作是怎麼回事?1 首先同時按住 ctrl alt del 鍵,開啟任務管理器,點選 詳細資訊 按鈕 2 選擇 explorer 然後點選 結束任務 點選 結束程序 3 點選 檔案 選擇 執行新任務 按鈕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