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賽季就取得MVP的球員,NBA新秀賽季拿到MVP的球員有誰

時間 2021-05-02 20:03:18

1樓:巨集聚變

新秀賽季就取得mvp的球員只有維爾特張伯倫(59-60賽季)和韋斯昂賽爾德(67-68賽季)兩人。

威爾特·張伯倫(wilton norman chamberlain 2023年8月21日–2023年10月12日)是一位美國的籃球運動員。曾效力於nba的費城/舊金山勇士(金州勇士隊)、費城76人隊和洛杉磯湖人隊;畢業於堪薩斯大學,在nba打球之前曾在哈林籃球隊效力。被認為是nba歷史上具有統治力的球員之一。

韋斯·昂塞爾德(westley sissel unseld),2023年3月14日出生於美國肯塔基州,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

2023年的nba選秀大會上加入巴爾的摩子彈隊,2023年獲mvp獎和年度最佳新人獎,2023年奪得nba總冠軍。共5次入選nba全明星隊,2023年入選美國籃球名人堂,2023年開始執教華盛頓奇才隊,7年的執教生涯是202勝345負。在賽場之外他還致力於慈善活動。

2樓:

張伯倫,59-60賽季.

昂賽而德,67-68賽季.

魔術師詹森,2023年總決賽mvp

3樓:匿名使用者

張伯倫,他第乙個賽季就拿了場均30多分,

4樓:如此堅強丶

張伯倫,59-60賽季.

昂賽而德,67-68賽季.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早期的nba有可能。你說現在的nba 幾乎是不可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張伯倫 59d到60賽季

昂賽而德 67到68賽季

7樓:

張伯倫,59-60賽季.

nba歷史上是否有人在新秀賽季就獲得了mvp?

8樓:你頭髮亂了噢

有的,一共有兩個人,分別是張伯倫和韋斯.昂塞爾德,張伯倫是靠輝煌的資料獲得mvp,而另乙個是靠球隊戰績。

9樓:星力之遊

想要在初出茅廬的新秀賽季就拿到nba賽季mvp這樣的偉大榮譽其實是非常不容易的,在nba歷史上僅僅只有兩個球員做到過。1959-60年度賽季,新秀張伯倫展現出非常出色的實力,場均轟下37.6分27.

0籃板這樣的超強資料,他也成功成為nba歷史上首位新秀賽季拿到mvp的球員;2023年昂塞爾德在第二順位被巴爾的摩子彈隊選中正式登陸nba,首個賽季裡他就拿到了場均13.8分18.2個籃板,他的強勢表現幫助球隊打出東部第一的戰績,他也成功拿到了常規賽mvp和最佳新秀。

10樓:秋風體育

有,就比如說張伯倫,他新秀即巔峰,以37.6分27籃板拿下mvp。

11樓:墨林視野

新秀賽季就拿下mvp,你可能不知道,他是奇才隊史最偉大的球員

nba新秀賽季拿到mvp的球員有誰

12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賽是維爾特.張伯倫和維斯.昂塞爾德

總決賽是魔術師詹森

nba歷史上新秀賽季就獲得常規賽mvp的球員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此球員,目前歷史上的最強新秀是魔術師,新秀賽季就得到了總決賽mvp,這是新秀的最高榮譽了。

在nba這麼多年歷史裡面,新秀年就進全明星賽的球員有哪些。

14樓:自命逍遙

據我所知只有

bai奧尼爾和鄧肯是這樣的du,姚明有我zhi們球迷投票的dao部分在.

其實新秀進全明星賽專是非常難的屬,以上那些樓上大部分是想象的.

我有喬丹自傳,連他都是第2年才進的全明星賽。更不用說其他人了。

如果說進新秀賽也算的話那就很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確定的有:

埃爾copy金.貝勒(新秀年獲全明星賽mvp,這是他職業生涯唯一乙個mvp)張伯倫(新秀年就獲得常規賽和全明星賽mvp),奧斯卡.羅伯遜(也是新秀年就獲得全明星賽mvp),埃爾文.

海耶斯(新秀年就是聯盟得分王),魔術師詹森,奧尼爾,格蘭特.希爾(新秀年全明星票王),鄧肯,姚明。

順帶說下,喬丹是1987-1988賽季才進的季後賽,不是什麼首年或者第二年。

16樓:創世神

張伯倫 魔術師 天勾 姚明 詹姆斯 韋德 喬丹 庫西 基德 奧尼兒 加內特 艾佛森 摩西馬龍 賈巴爾

17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魔術師,姚明,格蘭特希爾,奧尼爾等等都是新秀賽季進全明星,其中姚明和格蘭特希爾還都是首發。

18樓:我是

hill~~~~~~~~~~

19樓:郭方藝

希爾新秀年全明星票王……

姚明……小皇帝……

20樓:匿名使用者

摩西馬龍 張伯倫 魔術師 賈巴爾 姚明 詹姆斯 韋德 喬丹 庫西 基德 奧尼兒 加內特 艾佛森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人都出現了,球盲就不要獻醜

nba有沒有新秀賽季拿下得分王和mvp 加總冠軍的

22樓:夢幻

新秀賽季拿下mvp的

歷史上只有兩個人

59-60賽季張伯倫沒有

奪冠68-69賽季昂塞爾德沒有奪冠

總決賽mvp只有魔術師新秀拿到過

新秀賽季得分王

46-47喬福爾克斯

48-49喬治麥肯

59-60張伯倫

68-69埃爾文海耶斯

至於全都有的不存在

23樓:super___陳

這在nba是前所未有的。

nba歷史上新秀賽季獲得mvp和得分王的就只有張伯倫 新秀賽季獲得fmvp的就只有魔術師詹森,但從來沒有得分王mvp總冠軍加mvp被乙個新秀在乙個賽季拿到。

nba新秀的第乙個賽季是否可以拿到常規賽mvp和總決賽mvp呢,有規定不可以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這麼好的幸運。有這樣的球員,真是球隊大幸。這個需要球回隊的建設和球員的

答自身條件。畢竟現在的新秀,需要好幾年的磨鍊,球隊的搭建,才能進入總決賽。

新秀就獲得總決賽mvp是2023年的埃爾文.詹森,而他的隊友卡里姆·阿布杜爾-賈巴爾獲得 常規賽mvp。而球隊獲得狀元籤,是以前換得得到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規定不可以,關鍵是要有那個表現啊

歷史上共有三位在同一賽季完成

回mvp大滿貫的球員 沙奎爾答奧尼爾在2023年的全明星賽上和鄧肯一起獲得了全明星賽mvp,當年又獲得了常規賽mvp 2023年也是湖人三連冠的開端,奧尼爾也在該年奪得總決賽mvp,成為了離我們最近的mvp大滿貫 第乙個獲得mvp大滿貫的球員是紐約尼克斯傳奇中鋒里德,在2023年便完成了這一壯舉 最後就不得不提到麥可喬丹,喬幫主是唯一乙個兩次在同一賽季達成mvp大滿貫的球員分別是2023年和2023年,不得不說喬幫主的傲人成就是在是無法比擬 當然我們不能忘記一手締造了凱爾特人八連冠的比爾拉塞爾,nba在2023年才設立總決賽mvp這一獎項,而該年也是拉塞爾退役的年份,事實上如果不是這樣,拉塞爾將獲得至少八次總決賽mvp,也必將出現在這個榜單之上

26樓:耐斯兔公尺球兔

沒有規定不能拿,只要自己實力夠,打得好,就有機會,不過確實很難很難,歷史上新秀年mvp只有維爾特.張伯倫和韋斯昂.賽爾德兩人,新秀年就拿到了常規賽mvp

賽季NBA新秀名單

北京時間6月29日,2006年nba選秀大會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進行,猛龍隊在首輪第一順位選中義大利人安德里亞 巴格納尼,後者成為新科狀元,也是第乙個登陸nba的義大利球員。以下為首輪選秀的完全結果。第一輪順位 球隊 新秀 1 猛龍 安德里亞 巴格納尼 2 尼克斯 公牛 拉瑪庫斯 阿爾德里奇3 山貓...

NBA裡有哪些人在新秀賽季就入選了全明星

喬丹,魔術師,希爾,姚明,奧尼爾,張伯倫,貝勒,巴里,羅伯特森,阿里金。1984年9月12日,在nba選秀大會上,喬丹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在整個聯盟新秀中,他排在第3位,他的前面分別是哈基姆 奧拉朱旺和薩姆 鮑伊。從這時候起,直到首次登頂nba總冠軍,喬丹就一直是單打獨鬥的典型。埃爾文 詹森,早在e...

NBA歷史上是否有人在新秀賽季就獲得了MVP

你頭髮亂了噢 有的,一共有兩個人,分別是張伯倫和韋斯.昂塞爾德,張伯倫是靠輝煌的資料獲得mvp,而另乙個是靠球隊戰績。 星力之遊 想要在初出茅廬的新秀賽季就拿到nba賽季mvp這樣的偉大榮譽其實是非常不容易的,在nba歷史上僅僅只有兩個球員做到過。1959 60年度賽季,新秀張伯倫展現出非常出色的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