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送走埃托奧,迎來伊布

時間 2022-08-21 11: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7月18日凌晨,西甲巴塞隆納俱樂部官方宣布與國際公尺蘭就伊布的轉會達成協議,如果一切順利,巴薩將以埃托奧加現金的代價換來瑞典前鋒。

2樓:狂舞巴薩

呵呵 lz的想法和我完全相同啊

在下是乙個支援巴薩快十年的球迷 對於埃托奧真的是又狠又愛埃托奧的能力絕不用質疑 但他的性格絕對是更衣室的一枚定時炸彈因此處理掉埃托奧是早晚的事情

至於伊布嘛 他是瓜帥欽點的球員 是當今足壇技術最好的中鋒他的到來必定是新賽季巴薩的鋒線更加強大 當然在皇馬大肆引援的這個夏天巴薩也確實應該在進行引援了 要不然球迷也不會答應啊最後說一句 下賽季巴薩一定還會是歐洲的王者!!!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由於巴薩有壓力,而是伊布在意甲中的不俗表現讓巴薩心動,意甲頭號射手的榮譽足以讓他在西甲有一席立足之地,而eto那麼多的進球僅僅是依靠亨利和梅西的助攻,個人突破能力沒伊布強

4樓:仙山靈狐

巴薩和埃托奧的關係擺在那兒,再不賣他就一分錢也得不到。換個人是必然的。

巴薩前鋒空中沒有優勢,技術特點比較單一,都是速度和突破行。伊布可以增強鋒線進攻手段。

另外,伊布的名氣可以讓巴薩在轉會市場挽回點面子,給球迷安撫。

送走埃托奧,帶來伊布,可能是最好的選擇了

呵呵,最後,祝福巴薩,祝福梅西。

亨利加油,槍手永遠支援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這樣可以保持鋒線的新鮮感 增加球員的動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巴薩這個夏天沒有什麼很大的動作 這比較易算是重量級的 這個兩個不是同一種風格的球員 其實伊布也很難管理

巴薩vsac公尺蘭歷史戰績,巴薩vsAC公尺蘭歷史戰績

賽季 比賽性質 交戰雙方 主場比分 客場分 總比分13 14賽季 歐冠淘汰賽 ac公尺蘭 巴塞隆納 2 012 13賽季 歐冠淘汰賽 ac公尺蘭 巴塞隆納 0 0 1 311 12賽季 歐冠小組賽 ac公尺蘭 巴塞隆納 2 3 2 2 05 06賽季 冠軍盃半決賽 ac公尺蘭 巴塞隆納 0 1 0 ...

巴薩2019賽季球員名單,巴薩2012賽季球員名單

8008208820 巴薩2010球員名單 第一類,就是留底雕刻。所謂留底雕刻就是不去底鏤空。還可以細分為浮雕和陰雕。一般,只有硬質家具才可以浮雕,因為浮雕講究韌性。經過浮雕修塑造出來的形象比較逼真,輪廓清晰分明。陰雕主要是針對漆器家具進行雕刻,漆色與木色反差越大雕刻出來的才更有中國字畫的效果。第二...

求巴薩球員球衣號碼列表,巴薩所有球員的名字以及號碼 跪求 謝了 20

2016 2017 巴塞羅那陣容球員名單號碼 1 巴爾德斯 門將 2 阿爾維斯 右後衛 右前衛 3 皮克 中後衛 後腰 4 法佈雷加斯 中場 前腰 後腰 5 普約爾 中後衛 邊後衛 6 哈維 中場 前腰 後腰 7 比利亞 前鋒 邊鋒 8 伊涅斯塔 中場 前腰 邊鋒 9 桑切斯 前鋒 邊鋒 10 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