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巴薩冠軍數對比,皇馬92冠,巴薩91冠,哪隊的更有含金量

時間 2021-08-14 01:17:50

1樓:冰青年

巴塞羅那歷史上一共獲得了91個冠軍。其中有5個歐冠冠軍、26個西甲聯賽冠軍、30個國王杯冠軍、13個西班牙超級盃、5個歐洲超級盃、3個世俱杯、3個冠軍盃、4個歐洲優勝者杯和2個聯賽盃。

兩支同樣作為世紀豪門的球隊歷來就是針鋒相對,兩支球隊直接的對決也是被稱為世紀之戰,如今面對兩隊獲得的如此之多的冠軍數量,我們也不由得要拿來做一個對比,到底誰才是豪門球隊中真正的王者?

單從這兩方面資料對比就可以看出過去皇馬在獲得冠軍的數量和質量上面是勝過巴塞羅那的,在這裡肯定會引起巴薩球迷的不滿了,當然這只是理性分析,並不是說明皇家馬德里就一定好於巴塞羅那,畢竟成績說明一切。巴薩雖然獲得的冠軍數量與皇馬不相上下,但是其中多數冠軍像國王杯和超級盃並沒有多高的含金量,歐冠冠軍和聯賽冠軍確實有著更高的分量。

成績已經是過去,不論是皇馬還是巴薩,在過去都為世界足壇奉獻了一個又一個經典又令人難忘的瞬間,作為球迷,不管是支援哪支球隊,都希望未來他們能給我們呈現更加精彩的對決,記錄還在被書寫,不論孰勝孰劣,相信兩支球隊都將永遠地被鐫刻在歷史的長河!

2樓:思考小哥

從兩隊的獲得冠軍的數量來看,要分出哪隊更有含金量是相當的困難。不過皇馬和巴薩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沒有世界盃的榮譽。雖然皇馬早期有c羅,但是離世界盃還是有一定的差距。

而巴薩一直有梅西的存在,但是球隊的整體實力不行,與世界盃再一次無緣。

最讓球迷們印象深刻的是在2023年的世界淘汰賽上,巴薩和皇馬兩隻頂級俱樂部紛紛告別了世界盃賽場,令很多球迷非常可惜。尤其梅西和c羅在賽場上愁眉苦臉,完全帶不動球隊,最終兩人遺憾出局。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和c羅一直是球迷們熱烈討論的話題人物,究竟誰的榮譽更多,誰的歷史地位更高?

其實梅西和c羅的比較和皇馬與巴薩的比較是一個性質,只要拿下了含金量高的冠軍,誰的歷史地位就會上升,甚至還會碾壓對方。現如今的c羅已經加入了尤文圖斯俱樂部,與皇馬徹底劃清極限。沒有c羅的皇馬還能拿下世界盃冠軍或者繼續捍衛歐洲之王的位置嗎?

讓我們拭目以待。

3樓:我想說你不錯

皇馬隊的冠軍更具有含金量,因為皇馬的92冠軍中包括34個西甲冠軍和13個歐冠冠軍,而巴塞羅那只有26個西甲冠軍和5個歐冠冠軍。

4樓:

皇馬冠軍的含金量更大,因為皇馬92個冠軍當中,西甲冠軍的數量更多。

5樓:木木林

皇馬隊的冠軍更具有含金量,皇馬巴薩冠軍數對比,皇馬是92冠,而巴薩是91冠,這其中皇馬的冠軍數量更具有含金量,因為皇馬在大賽上獲得的冠軍數量更多

6樓:秋風體育

皇馬的更有含金量,因為巴薩更多的是聯賽冠軍,而皇馬更多的是歐冠冠軍。

7樓:匿名使用者

皇馬的,因為它比巴塞羅那多了一個冠軍,而且對陣的敵人都非常的強大。

8樓:柳尋花

這還用問? 在巴狗眼裡 哪怕甘伯杯 都是宇宙含金量最高的冠軍! 所以 巴狗的冠軍含金量高!

9樓:我是智利球王侏儒西

巴薩91冠是把城市博覽會杯和伊娃杯都算上了,含金量極低。

10樓:匿名使用者

騾子都被淘汰了,帶他圖幹啥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皇馬啊,當年為了皇馬拿冠軍差點把其他隊的球員槍斃了。皇馬不是皇馬怎麼合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算西班牙**期間皇馬比巴薩多出多少冠軍是因為實力嗎

13樓:我愛我這

梅西和c羅的冠軍數和榮譽分別是多少?

皇馬92冠,巴薩91冠,誰的含金量更高?

14樓:

從不同的角度來看,含金量也會有所不同。在我看來的話,巴薩的含金量可能會更高一些。

在剛剛結束的戰鬥2019-20賽季西甲聯賽比賽的第37輪戰鬥結果中,皇馬2比1打敗對手,提前一輪宣告了冠軍的歸屬著,而這個冠軍具有著重要的意義,這個冠軍一意味著,這不僅僅是皇馬的第92個重要的冠軍這麼簡單,同時也是第34個西甲聯賽的冠軍。更重要的意義就是在皇馬奪得了本次西甲冠軍之後,他們所獲得的的第92個冠軍一頁成為聯賽的頭名黑馬,超越巴薩的91個冠軍,成功來到歷史第一的位置在西甲聯賽歷史上。

當然,皇馬在西甲賽場上馳騁多年,奪冠的次數雖然超過巴薩,從總體上來看的話,總冠軍的次數其實和巴薩沒有多大差距。皇馬拿到的92個冠軍主要是是34個西甲聯賽的冠軍,13個歐洲冠軍聯賽的冠軍,19個國王杯的含金量較高的冠軍,1個前西班牙冠軍榜的名次靠前的位置,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西班牙超級盃,11個西班牙超級盃的冠軍殊榮,7個世界盃俱樂部的冠軍,4個歐洲超級盃的冠軍獎盃等等一系列的獎項。

皇馬和巴薩在西甲賽場上大殺四方,所向無敵,可以說是最強的兩支球隊的存在,兩隊的實力部分伯仲,就單從奪冠次數的角度來看的話,兩隊也只是相差了一個西甲聯賽是冠軍,有個問題就顯現出來了,到底那個隊伍的含金量更勝一籌 呢?是巴薩還是皇馬呢?有一點尤為重要的是,巴薩還有可能陳成為歐洲“全滿貫”球隊的機會,但是黃馬球兒沒有了,因為在歐洲優勝者杯的聯賽上來說,冠軍已經煙消雲散了。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如果有不對的大方還請大家幫忙提出來,努力改正。

15樓:關譯麟

皇馬更強。從西甲冠軍數量來看,皇馬更強。他們拿到了34個西甲冠軍是所有西甲球隊中最多的,巴薩比皇馬少了8個冠軍。

從總冠軍數來說兩者只差一個。綜合來說,還是皇馬更強一些,不論是西甲賽場還是總冠軍數量上。

除了巴薩和皇馬還有哪支球隊得過西甲冠軍?

16樓:匿名使用者

西甲冠軍次數:皇家馬德里 31

巴塞羅那 20

馬德里競技 9

畢爾巴鄂競技 8

巴倫西亞 6

皇家社會 2

塞維利亞 1

拉科魯尼亞 1

皇家貝蒂斯 1

17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始於1928~1929賽季,其中1937、38、39年因戰爭停賽。以下是得過西甲冠軍的次數。

皇家馬德里 31

巴塞羅那 20

馬德里競技 9

畢爾巴鄂競技 8

巴倫西亞 6

皇家社會 2

塞維利亞 1

拉科魯尼亞 1

皇家貝蒂斯 1

論含金量高,巴薩西甲二十六冠和皇馬歐冠十三冠哪個高?

18樓:娛樂界的百科全書

當然我們也相信巴薩在未來一定會向歐冠冠軍的榮譽發起最強有力的衝擊。但是皇馬在歐冠聯賽當中所取得的成就過於輝煌,所以說巴薩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並不能對皇馬在歐冠聯賽當中形成有效的打擊。

19樓:木木林

如果論含金量的話,我感覺巴薩。巴薩西甲的26冠是沒有皇馬歐冠13冠的含金量高的。因為歐冠是一個更大的舞臺。參賽的球隊也更多,而且整體實力也更強

20樓:匿名使用者

巴薩和皇馬是足壇歷史上最成功的兩傢俱樂部,都拿下了無數的榮譽。巴薩在西甲拿下二十六個冠軍,皇馬更是在歐冠賽場豪奪十三冠,從含金量來看,皇馬的歐冠冠軍更高,畢竟歐冠賽場上面對的都是強敵。

21樓:秋風體育

皇馬歐冠十三冠含金量更高,因為歐冠比賽需要面對不同的強隊,競爭力更強。

皇馬和巴薩誰的冠軍多,皇馬和巴薩誰的冠軍多

1929 巴塞隆納 1930 畢爾巴鄂 1931 畢爾巴鄂 1932 皇家馬德里 1933 皇家馬德里 1934 畢爾巴鄂 1935 貝蒂斯 1936 畢爾巴鄂 1940 阿維亞雄 1941 阿維亞雄 1942 華倫西亞 1943 畢爾巴鄂 1944 華倫西亞 1945 巴塞隆納 1946 塞維亞 ...

巴薩和皇馬在歐冠中還有希望嗎,巴薩和皇馬在歐冠決賽中有過交鋒嗎?

看現在的比賽情況,巴薩95 沒有希望,因為沒有客場球,還有拜仁現在的實力來講,巴薩只靠梅西就進決賽的希望特別的小。皇馬來說比巴薩好一點點是因為皇馬最起碼有一個客場求! 俊不三 看情況 巴薩打拜仁4比0有點難 現在的拜仁整體實力不至於輸4球 皇馬客場有1個進球 就看主場發揮了 巴薩徹底沒戲了,拜仁很強...

皇馬vs巴薩歷史戰績,皇馬VS巴薩歷史戰績

截止到現在 2015年12月14日 皇馬 vs 巴薩,算上友誼賽,一共踢了263場,皇馬96勝58平109負處於劣勢 正式比賽中,一共交手231次,皇馬92勝48平91負略佔優勢。最近一次皇馬 對陣巴薩的比賽發生在2015年11月21日,這是2015 2016賽季西甲第12輪的一場比賽,最終皇馬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