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打什麼防守

時間 2021-08-14 01:17:50

1樓:china尼諾

我是一個巴薩和西班牙的球迷,個人認為巴薩在防守時採取團隊集體防守,是一種全場緊逼,區域性圍搶的防守。由於巴薩擁有哈維,小白,梅西這些技術水平比較高的球員,所以在控球方面可謂世界第一,所以巴薩可以在前場特別是對方的禁區前進行組織,配合把球控制在自己腳下,而且一旦球被斷了,巴薩馬上就會在前場進行積極的反搶,而且都是圍搶,由於對方斷到球的都是後防球員,所以在控球方面稍差,因此,巴薩的前場反搶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2樓:考試vs狂人

你是說現實生活?

現實生活:打4後衛戰術,中後衛主力皮克和普約爾搭檔。

防守的話通常有2人聯防,區域聯防,

3樓:alex紫哲

簡單的說,就是前場反搶,高位緊逼,利用陣型在區域性形成多打少的情形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巴薩,基本都是從他們的拉瑪西亞青訓營出來的。2023年,克魯伊夫來到巴塞羅那擔任主教練,一手建立了拉瑪西亞足球學校以及訓練基地。近20年來,從這裡走出了普約爾、哈維、梅西、伊涅斯塔、皮克、法佈雷加斯和路易斯·加西亞等一系列堪稱世界級的球星。

本賽季在巴塞羅那嶄露頭角的博楊、佩德羅、赫弗倫、和多斯桑托斯等。

克魯伊夫是前荷蘭著名球星,熟悉荷蘭隊的人都知道,以前的荷蘭隊,崇尚的是全攻全守戰術。所以現在的巴薩是留著橙色血液的巴薩。 球員從丟球那一刻就開始積極的逼搶反搶。

三條線,前鋒,中場,後衛站位比較緊湊。讓對方不能組織起有效的進攻。這個在對付西甲球隊時,是很有效的,因為西甲球隊比較重視控球,當他們球率下降時,他們就越大越不舒服。

為什麼C羅一打巴薩就啞火?為什麼C羅不去巴薩?

也不能說是啞火 像上賽季國王盃加時賽頭球一擊制勝 絕非一般球星所能為之 關鍵在於皇馬沒有把握住克制巴薩的方式 c羅雖然能力超強 但得不到隊友地有利支援 沒有好的得分機會 勝利是很難的 縱使他能夠再次表演羅納爾多當年千里走單騎那樣的絕世表演 也不能每次都成功 與其說是表現不好 倒不如說是球隊不給力 看...

巴薩vsac公尺蘭歷史戰績,巴薩vsAC公尺蘭歷史戰績

賽季 比賽性質 交戰雙方 主場比分 客場分 總比分13 14賽季 歐冠淘汰賽 ac公尺蘭 巴塞隆納 2 012 13賽季 歐冠淘汰賽 ac公尺蘭 巴塞隆納 0 0 1 311 12賽季 歐冠小組賽 ac公尺蘭 巴塞隆納 2 3 2 2 05 06賽季 冠軍盃半決賽 ac公尺蘭 巴塞隆納 0 1 0 ...

巴薩2019賽季球員名單,巴薩2012賽季球員名單

8008208820 巴薩2010球員名單 第一類,就是留底雕刻。所謂留底雕刻就是不去底鏤空。還可以細分為浮雕和陰雕。一般,只有硬質家具才可以浮雕,因為浮雕講究韌性。經過浮雕修塑造出來的形象比較逼真,輪廓清晰分明。陰雕主要是針對漆器家具進行雕刻,漆色與木色反差越大雕刻出來的才更有中國字畫的效果。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