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分析了本賽季英超聯賽可能降級的球隊,曼聯為何被列入其

時間 2021-08-14 01:17:50

1樓:小飛居

最近espn在對整個英超本賽季進行分析時,將曼聯也歸入到可能降級的球隊中,雖然讓人們震驚,但總感覺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事。但確實本賽季他們的成績讓人不太滿意,所以這一評價也很實事求是。

1、到目前為止他們的成績不是很理想

當時英超聯賽八輪戰罷,曼聯的成績是兩勝三平三負,才得到了九分,這樣的成績僅僅高出降級區兩分,而他們的排名也降到了十二名。特別是在第八輪的時候,他們在客場挑戰紐卡斯爾時,這樣一個保級隊,他們居然以0-1失敗了。就這樣的成績讓人們特別擔憂,這也確實是他們這麼多年打比賽以來最糟糕的一次,所以也不怪大家預料他們這次會降級。

2、他們本身也讓人感覺很糟糕

現在的曼聯給人的感覺就是一灘渾水,他們的戰術在索爾斯克亞的領導下感覺是十分的混亂,而且本身球員也給人沒有那麼的有信心去打比賽。所以現在這支球隊本身就給人沒有希望的感覺,而他們也確實用實際行動證明了大家的想法。其實早在他們大規模更換球員時,大家就有這樣的想法,只是沒想到他們居然會敗落到了連保級都成一個問題了。

其實大家一直都有這樣的想法,但是當說出他們會淪落保級時,還是很讓大家震驚的。畢竟他們曾經也是英超王者,淪落到今天的地步還是比較尷尬的。

2樓:日常小八卦君

曼聯這次被列入可能降級的球隊中是在意料之中的,在這個賽季中他們表現得不是很好。

3樓:是愛吃的小魚兒呀

這是因為他們的戰術很混亂,然後他們的每次比賽都不盡人意。

4樓:jjppppp啊

本賽季他們的成績讓人不太滿意,所以這一評價也很實事求是。

5樓:卡卡西的靈魂

espn分析了本賽季英超聯賽可能降級的球隊然後他們的每次比賽都不盡人意。

6樓:這名字好記哦

現在的曼聯給人的感覺就是一灘渾水,他們的戰術在索爾斯克亞的領導下感覺是十分的混亂,而且本身球員也給人沒有那麼的有信心去打比賽。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這個比賽還是不太理想,所以才會被列入其中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受魔附在了她身上,握筆的手 qr

b x h 6 6 6 ℃ 0 ?

本賽季NBA季後賽對陣是什么,本賽季NBA季後賽對陣是什麼?

以下是西區首輪完全賽程 注 以下時間均為北京時間 洛杉磯湖人 vs 丹佛掘金 場次 時間 地點 第一場 4月21日03 00 洛杉磯 第二場 4月24日10 30 洛杉磯 第三場 4月27日05 30 丹佛 第四場 4月29日10 30 丹佛 第五場 5月1日待定 洛杉磯 第六場 5月3日待定 丹佛...

請幫忙分析拜仁慕尼黑本賽季失球過多的原因

克林斯曼的戰術傾向於進攻,整個防守體系不好。倫辛還是嫩,心理素質比起卡恩差遠了,有點毛躁經常犯錯。後衛線上的范比滕轉身太慢,德公尺凱利斯,精神經常不集中,盧西奧狀態大不如前,喜歡插上助攻,空檔太大。左邊路拉姆攻強守弱,右路的奧多歲數大了。中場缺乏乙個強力的防守型後腰,無法給後防增加厚度。兩個後腰澤羅...

本賽季NBA的總冠軍

今年的冠軍是勇士隊,不是熱隊。這個非常不好說,三巨頭要開化學反應怎麼樣了。不要忘了還有馬刺!馬刺小牛今年都特別強勢,不要只是關注東部三強和湖人哦 凱爾特人 湖人 熱火三選一 熱火本賽季已經輸了9場比賽,被小牛橫掃。輸給凱爾特人2場,至多和凱爾特人平分秋色。其餘的比賽中,還經歷過3連敗 灰熊步行者魔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