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本賽季獎勵是按結算前最後的段位還是按本賽季最高?s5賽季,別說以前的。要確定的

時間 2021-05-02 11:14:28

1樓:銀_銀_銀

最後的,截止11.18日發獎勵 獎勵見個人資料

lol,s5賽季一直是白金段位,s6發放獎勵為什麼會是**框框呢?

2樓:

那個是上賽季的框框,這個賽季的框框要11月18號凌晨2點才開始發。不要著急。

3樓:day晴霽

如果你的s5賽季末是**,則會發給你**框

4樓:偽裝丶國民男神

兄弟 還沒發框呢。 你現在看的框是你上賽季給的。雖然框變了 但是不是獎勵。 18號凌晨2點才開始發放獎勵。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排位還沒結算,好像明天才結算 不要擔心 ,等排位重置了 相應的獎勵也會傳送的

6樓:常識小達人

不可能 或者你好久沒打然後掉了吧

本賽季NBA季後賽對陣是什么,本賽季NBA季後賽對陣是什麼?

以下是西區首輪完全賽程 注 以下時間均為北京時間 洛杉磯湖人 vs 丹佛掘金 場次 時間 地點 第一場 4月21日03 00 洛杉磯 第二場 4月24日10 30 洛杉磯 第三場 4月27日05 30 丹佛 第四場 4月29日10 30 丹佛 第五場 5月1日待定 洛杉磯 第六場 5月3日待定 丹佛...

本賽季NBA的總冠軍

今年的冠軍是勇士隊,不是熱隊。這個非常不好說,三巨頭要開化學反應怎麼樣了。不要忘了還有馬刺!馬刺小牛今年都特別強勢,不要只是關注東部三強和湖人哦 凱爾特人 湖人 熱火三選一 熱火本賽季已經輸了9場比賽,被小牛橫掃。輸給凱爾特人2場,至多和凱爾特人平分秋色。其餘的比賽中,還經歷過3連敗 灰熊步行者魔術...

本賽季庫里MVP還有懸念嗎?

沒有懸念的,因為庫里本身就是乙個非常強的人,而且他在比賽當中的表現也非常的精彩。當然沒有了。因為他在比賽的過程當中特別的穩定,而且已經獲得了很多勝利,所以贏得mvp是沒有懸念的。庫里拿過幾次mvp 常規賽mvp是比較能體現球員個人能力的榮譽,庫里總共拿過2個。14 15 15 16賽季,庫里蟬聯了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