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為什麼打不過拜仁

時間 2021-05-05 19:44:16

1樓:貓武士

巴薩防空能力不足,而且後衛有時失誤。加上梅西、內馬爾狀態不在最佳,所以打不過拜仁。

2樓:遠方的偵探

巴薩整體實力較瓜迪奧拉執教時期下滑,瓜帥時期球員不管實力還是狀態和心態明顯處於頂峰,再加上瓜帥的戰術,可以橫掃歐洲。但是瓜帥離去,比拉諾瓦執教就有些下滑了,球對縱深傳球減少,球員有些懶散(在主控制更衣室方面,比不過瓜帥)。再有就是球員老化,還有就是梅西依賴症,就靠梅西進球,少了梅西就沒有攻擊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誰能贏誰 風格不一樣 德國足球作風硬朗,敢打敢拼,反擊速度快,傳球精準,巴薩打控球型的,遇到像拜仁一樣的球隊比較麻煩罷了!

4樓:吾愛小白

1.拜仁現在主帥瓜迪奧拉對巴薩戰術比較了解;

2.拜仁的後防線比巴薩要穩;

3.歐冠兩場比賽中巴薩因為主帥問題,梅西傷病所以士氣低落。

當然這只是一小部分,具體還有俱樂部主席,球隊的臨場發揮以及運氣等決定。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什麼時候啊

現在打不過很正常啊

兩隊雖說都處在換帥磨合期

但是拜仁活脫乙個增強版巴薩

加上巴薩年齡上沒有拜仁協調

曼聯有能力擊敗巴薩,皇馬嗎,為什麼曼聯打不過巴薩?

皇馬應該可以,巴薩可能有些困難。現在的巴薩正處於巔峰。能力是肯定有的 曼聯和巴薩,皇馬是兩種不同的打法 實力其實都相差不大 阿什利楊很轟騷的啊 曼聯作為傳統豪門,擊敗任何乙個隊伍都是有可能的。不過按照現在的勢態。巴薩是最強的,稱為宇宙隊,可不是浪得虛名!但是世界上沒什麼不可能,說不定乙個巴薩乙個失誤...

項羽為什麼打不過劉邦,項羽為什麼打不過劉邦?

一 楚漢相爭中的兩大主角 項羽和劉邦在中國歷史上,是楚漢相爭中的兩大主角,項羽是銳不可當的27歲霸王,劉邦是年逾50的垂老之人 項羽乃名將之後,劉邦為默默無名的農家子弟 項羽受過嚴格的大將訓練,劉邦本身非將才,集結的亦多烏合之眾 後項羽宰制天下,聲勢如日中天,而劉邦僅被封為漢王,所據之地偏遠險阻。然...

項羽為什麼打不過劉邦,項羽為什麼打不過劉邦? 30

江上笑談 楚漢相爭時期的漢王劉邦和西楚霸王項羽,都是當時的人中俊傑。單就個人魅力 家庭的背景和集團力量的對比,劉邦要比項羽差的多。項羽出身名門貴族,受過良好的教育,而且少年得志,二十多歲就已經手握重權,左右天下局勢。而劉邦只是一般的平民,是個流氓,40歲之前一事無成,直到秦末斬白蛇起義,靠著張良 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