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了梅西的阿根廷隊現狀如何,是否能再次衝擊世界盃

時間 2022-01-10 02:30:08

1樓:野火青年

沒了梅西阿根廷隊肯定是實力縮水嚴重啊,不說別的,就看看2018世界盃預選賽,梅西不在的時候,阿根廷隊踢的快跟國足不相上下了,0/6也不是沒出現過,在預選賽的前四輪阿根廷隊1勝1負2平,僅僅得了五分,進球乏力,但是在梅西病癒復出後,阿根廷隊奪得四連勝,踢智利和烏拉圭也都勝利了,讓人意想不到是梅西一走又完了,阿根廷隊剩下的預選賽,連勝場都沒有?2平1負,2個積分,11輪的預選賽僅僅得了16分,在整個南美區預選賽中第六,這出線希望太渺茫了!

那麼問題來了阿根廷隊最後也是打進2018世界盃了,原因很簡單,梅西踢了阿根廷的最後幾場預選賽,最後一戰梅西再次上演了帽子戲法,戰勝厄瓜多尔,這才讓阿根廷隊勉強提進世界盃,不誇張的說,我覺得沒有梅西阿根廷隊這次根本都沒法進去世界盃。

這麼一看資料確實,如果說有梅西的阿根廷隊,世界盃預選賽勝率為60%,沒有梅西,阿根廷勝率為12.5%。最後生死一線是梅西力挽狂瀾才使得阿根廷勉勉強強的可以去莫斯科參加世界盃。

很明顯阿根廷隊是知道如果梅西缺席賽場會發生什麼,因為失去了梅西阿根廷隊很難踢出成績,這也就是為什麼梅西退隊後又召回梅西的原因,根據這些,我相信如果沒有梅西,阿根廷隊起碼在近幾次世界盃都難有起色。

2樓:來自潯陽台滿腹經綸的棕櫚

我感覺阿根廷隊是有衝擊世界盃能力的。梅西只是球隊中的一員或精神領袖。足球是乙個整體專案,是靠全隊集體的一種運動。阿根廷隊其他現役球員也是非常的優秀具備衝擊世界盃的能力。

3樓:f先生的貓

很困難。梅西在的時候都這樣,何況沒了呢!世界盃太難了,高手如雲,靠乙個梅西是解決不了什麼問題的,要靠團隊配合努力。當然球星很重要,不管咋說,阿根廷都是一支偉大的球隊。

4樓:回紅

每一名隊員,都會認真對待每一場比賽,衝擊世界冠軍,是每乙個隊員的心願所向,刻苦鍛鍊專業技術,世界盃衝鋒

5樓:星阿俊

如果阿根廷失去了梅西,相信打進世界盃的決賽圈還是有可能的,畢竟足球是十乙個人的運動,沒有了梅西,其他的阿根廷球星也是非常厲害的,比如阿奎羅就是特別厲害的世界級的前鋒,還有其他的球星都是在五大聯賽的主力球員,所以想要突破世界盃預選賽進去三十二強,還是非常容易的對於阿根廷隊,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了梅西的阿根廷隊,實力肯定差了很多了,應該很難衝擊世界盃了。

7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可能希望不是很大的吧,畢竟沒與了梅西啊。

阿根廷國家隊沒有梅西是否會變的更好?

8樓:葉美美呵呵

首先,來說一說阿根廷國家隊的情況:截至2018世界盃,阿根廷共17次參加決賽圈比賽 ,也是連續第12次參賽。阿根廷曾5次打進世界盃的冠亞軍決賽,並在1978和2023年奪冠,而在1930、1990、2023年屈居亞軍。

阿根廷41次參賽美洲盃,共14次奪冠,是美洲盃奪冠第二多的國家。

接下來說一下梅西的得獎情況:從06年世界盃,不到20歲的梅西,開始展露街頭,不過06年世界盃梅西未曾表現;07年美洲盃拿到亞軍;08年北京奧運會拿到金牌;09年當選世界足球先生;10年世界盃殺進1/4決賽;14年世界盃獲得亞軍;從10-14年間獲得3次金靴子獎;15年金球獎;17年第四次金靴子獎;18年第五次金靴子獎;19年梅西再次回歸國家隊。

也就是說,從08年開始,梅西就開始大顯身手了,那時候梅西正好21歲,大好的青春剛剛開始,一路披荊斬棘。經過了10年,進了無數個球,拿了無數個獎,帶領著國家隊一次次的闖進世界盃中。到18年的時候,梅西也已經31歲了,體力漸漸跟不上了。

所以說,如果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中,作為隊長需要發揮的作用,作為隊長需要肩負的責任,沒有起到效果;面對無球威脅問題,面對球隊的不利局面,戰術問題,也沒有看到顯著進步,而且對於年紀和身體機能日漸下降,這些都是客觀存在的。然而,如果阿根廷國家隊沒有梅西的話,世界就可能再也沒有阿根廷國家隊的出現了!

9樓:蘇緇涵

我不認為,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算乙個靈魂人物,無論是球技還是經驗,都能為他的球隊做出巨大貢獻。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梅西可能會迎來新的變化,應該是往更好的方向。我記得第一次聽到梅西這個名字還是在08年左右的時候,到現在都十年多了,梅西已經不再是年輕體力好的小夥子了,在體育競技上肯定會有力不從心的地方。

11樓:笨笨狗家的n次方

不得不說梅西為阿根廷國家隊付出了很多,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機能有所下降,但到目前為止阿根廷還沒有出現乙個可以完全替代梅西的人選,所以沒有梅西阿根廷國家隊是否能更好還有待商榷。

1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瘦死的駱駝比馬大,梅西雖然已經沒有方面的狀態了,但是他的經驗特別寶貴,無論是關鍵球的處理還是新球員的發展都有好處。

13樓:素花體育

我認為有可能。阿根廷應該也試著不讓梅西上場,因為阿根廷現在的核心是梅西,所有的球員都會依賴梅西,這樣就會讓梅西有些時候自己拿到球之後往前衝受到對方球員的防守,如果說梅西發揮不出來,那整個阿根廷直接就發揮不出來。

14樓:棟梓琬

是。梅粉都看他在巴薩的資料。巴薩的梅西身邊都是些什麼人。我覺得意甲亞特蘭大的戈麥斯完全能取代梅的位置,戈帶領亞特蘭大進入歐冠證明了自己。

15樓:巨蟹小摩羯

我不覺得沒有梅西會更好,先不說梅西為阿根廷奪了多少冠軍,梅西作為阿根廷隊的主力成員,在隊伍裡擔當了相當重要的角色。對我們這種骨灰級的球迷來說沒有梅西的阿根廷隊就像沒有了靈魂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兩面都有,梅西為阿根廷提供了許多進球,但隊友們慢慢養成了梅西依賴症。如果梅西退出了,阿根廷隊雖然缺少了摧城拔寨的利器,但他們慢慢會變強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承認梅西在俱樂部是乙個優秀的球員,但是在國家隊中,真的很一般,梅西的大多數國家隊進球都是友誼賽進球吧,關鍵比賽基本上沒有太大的用處,梅西是優秀,但真的缺乏領袖能力,但是在俱樂部狀態與國家隊狀態又完全相反,感覺梅西在國家隊還是留力了,可能梅西自己也覺得俱樂部比國家隊要重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只知道如果梅西選擇西班牙國籍,那他將是真正的球王,西班牙會更厲害,08年歐洲盃10年世界盃12年歐洲盃

19樓:外嗷梅東

阿根廷沒有梅西的話,別說14年世界盃亞軍。18年世界盃估計根本就過不了預選賽,,,,,,

20樓:秀哉

並不會,雖然他們有迪巴拉,迪馬利亞,拉梅拉等球員,但梅西也是阿根廷隊的主力球員啊!

21樓:螞蟻愛倪倪

阿根廷沒有巴薩哈維小白這樣的中場組織,沒有布教授的擺脫排程,把梅西從最牛逼的右前位置硬生生拉成前腰,為阿圭羅伊瓜因服務,問題那倆不是卡尼吉亞,沒有輔佐梅西稱王的能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乙個團隊變得更好,不單單是靠乙個人的功勞,也是整乙個團隊團結合作的最好的成果展現。梅西是個人發揮得很好,但也離不開隊裡其他人的配合的,每個人都是重要的角色。

23樓:蘿蔔白菜

會,梅西不停地帶隊重新整理阿根廷下限,友誼賽都能63年恥辱。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沒有梅西連世界盃決賽圈都打不進去,自然也就沒有國家隊賽事可以輸了

25樓:蟈蟈叭

阿根廷國家隊沒有梅西是否會變的更好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如果沒有梅西去年俄羅斯世界盃上就看不到阿根廷隊了。

26樓:老四哥

想想18年俄羅斯世界盃預選賽吧,前面的幾場梅西沒上成是什麼逼樣了,後面幾場都是梅西的助攻和進球特別是最後一場帽子戲法把阿根廷帶進了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圈,總比某些羅糞強吧,躺在擔架上也硬說成一眼之力扛著葡萄牙奪冠

27樓:楚

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員,阿根廷能有已經是幸運。

28樓:大象無形

梅西當不了核心,當鋒線尖刀更好 。沒霸氣和領導能力抗壓差。其實用好他就要他的靈光一現、致命一擊。

梅西可能提前終止世界盃了嗎?

29樓:口碑小學教育

2023年6月22日凌晨2點,上屆世界盃亞軍阿根廷隊對戰克羅埃西亞隊,首輪被逼平的阿根廷,在出線生死戰卻繼續發揮不佳,更是讓人大跌眼鏡,阿根廷隊竟然0:3輸給了克羅埃西亞隊,梅西全場幾乎沒有發揮。真是一家歡喜一家愁啊,兩連勝的克羅埃西亞已經確保提前晉級,而只有1分的阿根廷已經處在了懸崖邊上,面臨著出局的危險。

作為本屆世界盃第四大奪冠熱門球隊,阿根廷的發揮是一場不如一場。當在奏阿根廷國歌時,梅西一直用手摸著額頭,也看得出他個人狀態和心態都沒有平時那麼正常,在這樣一場生死戰裡,阿根廷主帥桑保利變陣3-4-3,然而結果卻是在沒有啟用進攻的同時,又暴露出防線漏洞。另外,這樣的陣型顯然讓梅西更加孤立無援,首戰11次射門的梅西次戰直到第64分鐘才有第一次射門,而這也是他本場唯一一次射門。

比賽剛一結束,桑保利就徑直走向更衣室,賽場上的梅西面無表情、一言不發地直接離開。全場比賽,阿根廷頭號球星梅西被對手緊緊盯防,在進攻端難有作為,在特寫鏡頭裡,梅西的臉上寫滿的全是失望和無奈。

本次比賽失利後,阿根廷隊已經被逼到了懸崖邊上,如果同組的冰島隊戰勝奈及利亞隊的話,阿根廷隊就必須在最後一輪的小組賽裡,5球以上大勝奈及利亞,並還得希望冰島隊輸給克羅埃西亞,世界盃亞軍的命運已經被掌握在了其他球隊的手裡。有人說,梅西已經是球王了;有人說,他還沒有。之所以說沒有,是在於梅西欠缺一項重要獎盃——世界盃冠軍。

這個偉大的足球天才在俱樂部層面拿到了所有的榮譽,卻獨獨少了那一座讓所有阿根廷人神往的大力神盃。而這極有可能是梅西最後一次帶隊衝擊世界盃冠軍和徹底封王的機會。隊友不行,梅西也沒有辦法。

你覺得梅西還會參加下一年的世界盃嗎?

30樓:葉美美呵呵

18年世界盃的時候,梅西已經31歲了,拼盡了全力,從32強踢到了16強,然後,就這樣止步了。於是乎,各種黑料罵聲一片,紛紛質疑梅西沒有盡力,技術和戰略失策等等,指責聲沒有斷過。但其實,從年紀和體能上來講,梅西都已經支撐不住繞著足球場,跑動那麼大乙個圈的動量了。

拼速度的時代,他是絕無可能再去打江山了。

如果此時有乙個好的團隊,有一批優秀的戰友,有乙個厲害的教練,他或許還可以再拼一拼,或許能殺進16強、8強,甚至幸運的話,4強都可以衝進去。但是,縱觀阿根廷隊,都還是老將居多,戰術還是老的那一套,全隊還是指望梅西乙個人,後防還是薄弱的厲害,在這樣的情況下,梅西依然是要被速度拉下後腿的,取勝依舊是渺茫的。況且到22年世界盃,他已經35歲了,在世界盃中,這樣的年紀已經是高齡了,再加上他本身的身體並不是很好。

又該如何參加22年的世界盃呢?

不過,現在是19年,距離22年還有3年的時間,如果國家隊再培養出一批新人,憑著速度和團隊能力作戰,由梅西轉後方進行戰術支援,另外後防再進行強化,未嘗沒有再試一次的機會!也許奪冠很難,但是32強、16強機會或許有的。

今年梅西又重新回到阿根廷國家隊了。依舊還在進行美洲盃比賽,即使他的表現再不如意,他依舊還是走在神壇上的人。如果他的身體允許,我依然希望在22年世界盃上,看到他的身影!

阿根廷2 0戰勝秘魯隊的比賽裡,梅西的表現如何?

北京時間11月18日08 30,世預賽南美賽區第4輪的比賽進行了一場比賽的爭奪,由阿根廷隊挑戰秘魯隊。這場比賽,雖然阿根廷隊是在客場作戰,但是依舊踢出了更為出色的表現,並且進球來得很快,在比賽還不到30分鐘時,便憑藉著岡薩雷斯以及勞塔羅兩人各進一球的表現取得了2 0的領先。此後的比賽,雖然阿根廷隊沒...

99年美洲盃阿根廷隊的守門員是誰

公尺蘭王子 姓名 羅阿 carlos roa 國籍 阿根廷 場上位置 守門員 出生日期 1969年8月15日 身高 190cm 體重 87kg 現效力俱樂部 阿爾巴塞特 曾效力俱樂部 馬洛卡 拉努斯隊 阿根廷競技隊 輝煌戰績 作為1998年法國世界盃阿根廷的主力門將,羅阿在阿根廷與英格蘭隊的比賽中表...

如何談梅西在阿根廷八強賽中的表現

梅西在八強賽中的表現我覺得並不是很好,這一次沒有發揮好。梅西應該是真的盡力了,只是和以前相比,有些力不從心。梅西在八強賽中的表現只能說是差強人意,不知道在四強賽中會表現的如何。梅西這次的表現似乎不是很好,但是球賽團隊配合也是很重要。梅西盡力肯定是盡力了,只是狀態不太好。梅西這場球踢得一般般吧,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