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盃上有那些活躍著的老球星

時間 2022-01-10 02:35:06

1樓:精彩百曉生

2023年南非世界盃毫無疑問將是2023年最盛大的盛會,全世界的目光都會集中到世界盃上來。在離2023年南非世界盃正式開球還有約100天時間之際,著名體育傳媒espn在其**上公布了其評選出的「南非世界盃50大球星」。

50大球星排行中,阿根廷人梅西作為當今足壇第一人穩坐頭名。葡萄牙球星c-羅納爾多位列第二,英格蘭球星魯尼排名第三,巴西隊核心卡卡第四,西班牙隊核心哈維第五。

在espn評選的世界盃50大球星中,有多達9名球員來自西班牙隊。這說明,2023年歐洲盃冠軍,歐洲盃1/4決賽之後的近2年時間裡只梳怍1場比賽並其餘比賽全勝的西班牙,被看作是本屆南非世界盃的奪冠熱門。除了屢名第五的哈維,西班牙隊入圍「50大」名單的還有第7的伊涅斯塔、第8的托雷斯、第11的比利亞、第15的卡西利亞斯(門將排名第一)、第16的法布雷加斯、第33的皮克、第38的席爾瓦以及第39的普約爾。

在擁有最多人數9名的西班牙之後,巴西隊擁有6名球員入圍,法國、阿根廷和英格蘭各有5名球員入圍,義大利有4名球員。

詳細「espn-世界盃50大球星」:排名球員俱樂部國家隊

1.梅西

巴塞隆納/阿根廷

2.c-羅納爾多

皇家馬德里/葡萄牙

3.魯尼

曼聯/英格蘭

4.卡卡

皇家馬德里/巴西

5.哈維

巴塞隆納/西班牙

6.德羅巴

切爾西/象牙海岸

7.伊涅斯塔

巴塞隆納/西班牙

8.托雷斯

利物浦/西班牙

9.傑拉德

利物浦/英格蘭

10.埃辛

切爾西/迦納

11.比利亞

華倫西亞/西班牙

12.裡貝里

拜仁慕尼黑/法國

13.埃托奧

國際公尺蘭/喀麥隆

14.法比亞諾

塞維亞/巴西

15.卡西利亞斯

皇家馬德里/西班牙

16.法布雷加斯

阿森納/西班牙

17.布馮

祖雲達斯/義大利

18.阿爾維斯

巴塞隆納/巴西

19.維迪奇

曼聯/塞爾維亞

20.斯內德

國際公尺蘭/荷蘭

21.麥孔

國際公尺蘭/巴西

22.蘭帕德

切爾西/英格蘭

23.皮爾洛

ac公尺蘭/義大利

24.特維斯

曼城/阿根廷

25.范佩西

阿森納/荷蘭

26.伊瓜因

皇家馬德里/阿根廷

27.弗蘭

馬德里競技/烏拉圭

28.亨利

巴塞隆納/法國

29.阿圭羅

馬德里競技/阿根廷

30.巴拉克

切爾西/德國

31.塞薩爾

國際公尺蘭/巴西

32.羅本

拜仁慕尼黑/荷蘭

33.皮克

巴塞隆納/西班牙

34.克洛澤

拜仁慕尼黑/德國

35.盧西奧

國際公尺蘭/巴西

36.馬斯切拉諾

利物浦/阿根廷

37.特里

切爾西/英格蘭

38.大衛-席爾瓦

華倫西亞/西班牙

39.普約爾

巴塞隆納/西班牙

40.阿內爾卡

切爾西/法國

41.阿什利-科爾

切爾西/英格蘭

42.埃夫拉

曼聯/法國

43.哈姆西克

那不勒斯/斯洛伐克

44.本澤馬

皇家馬德里/法國

45.古爾庫夫

波爾多/法國

46.羅西

比利亞雷亞爾/義大利

47.拉姆

拜仁慕尼黑/德國

48.亞亞-圖雷

巴塞隆納/象牙海岸

49.齊耶里尼

祖雲達斯/義大利

50.多諾萬

埃弗頓/美國

2樓:summer淺藍色

比埃爾霍夫現在是德國隊的領隊。

鄧加,不用我說了吧,現在是巴西隊的主教練。

普拉蒂尼,現任歐足聯主席,最近經常在世界盃的觀眾席上看到他。

小貝,不用說了。

巴蒂,是卡達世界盃申辦代表團的一分子,同組成員還有公尺盧、德波爾和公尺拉大叔。

克林斯曼,現為espn解說員。

就想起這幾個,想起來慢慢補充。

3樓:聖誕

墨西哥的布蘭科 好像37歲了 是墨西哥足球的標誌性人物之一 目前在球隊 還打進一點球

老馬 咱就不多提了 呵呵 最經典了

阿根廷的『瘋子』帕勒莫 也37了 在博卡青年是舉足輕重 元老級別的人物了 目前也替補打擊1球

法國 亨利 不用多提 也是32歲有了吧 法國犀利前鋒之一了 在阿森納多輝煌 著名槍手

小貝啊 萬人迷 雖然受傷但是作為英格蘭助教 在場邊助威

法國主教練 多梅內克 也是球員和老馬乙個時代的 在法國國家隊表現也不錯的

象牙海岸的德羅巴 31歲多了 在切爾西 威風八面 魔獸一詞足以形容

等等 很多 望採納 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布蘭科看過2023年世界盃比賽的球迷一定都不會忘記這一幕,在墨西哥對陣南韓隊的比賽中,布蘭科用雙腳夾住皮球,然後靈巧的一跳,連人帶球躲過對手的阻截。他由此一戰成名,『布蘭科蛙跳』也成為足球史上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一景。現在的『布蘭科蛙跳』不僅被街頭足球少年們時常效仿,甚至在fifa足球遊戲中成了一項特殊技巧。

  布蘭科的職業生涯在2023年達到頂峰,在當年的聯合會杯上,他不僅憑藉六粒進球將金靴獎收穫囊中,還率領墨西哥隊在決賽中4比3擊敗不可一世的巴西隊奪得冠軍。之後,布蘭科前往西甲聯賽淘金,但可怕的膝傷幾乎斷送他的職業生涯,在2023年7月到2023年11月的一年半中,布蘭科多次大修,一度萌生退役之念。當時的國家隊主帥阿吉雷上任後給了布蘭科極大的信心,也讓他重回到國家隊,並參加了2023年世界盃。

  2023年世界盃當是布蘭科心中永遠的傷痛,時任主教練拉沃爾佩以布蘭科頻繁受傷不在狀態為由,拒絕帶這位功勳老將前往德國。而布蘭科自己和球迷心中都十分清楚,將帥矛盾才是他落選的真正原因。不知道布蘭科在2023年度過了怎樣的乙個夏天。

好在他沒有因此放棄足球,他在2023年離開墨西哥聯賽,加盟美國職業大聯盟的芝加哥火焰隊,三年期間出場62次,打入16個進球。   2023年4月,阿吉雷重拾墨西哥隊教鞭,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召回了愛將布蘭科。而布蘭科也沒有令他的恩師失望,09年6月,在世界盃預選賽對陣薩爾瓦多的比賽中進球;09年9月打入點球 1比0擊敗宏都拉斯;09年10月又是布蘭科先造成對手烏龍,之後又打入一球,導演了對薩爾瓦多的大勝,也為墨西哥鎖定了一張南非世界盃的入場卷。

  2023年的這個夏天,他終於回來了。這個墨西哥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這個憑藉創造力和技巧為我們帶來無數歡樂的老傢伙,讓我們對他在南非賽場的表現仍有無限期待。98年時還正青春年少的球迷們,如今已逐漸步入而立,「蛙跳老王子」布蘭科的回歸除了讓我們重溫那乙份青春記憶,也許還能再次點燃我們胸中的乙份激情。

  在2023年6月18日凌晨的南非世界盃對陣法國的小組賽上,已經37歲的布蘭科也憑藉一記點球青史留名,成為本屆世界盃上目前進球最老的球員。

李雲在這是他第5次參加世界盃,作為南韓隊2002世界盃的第一門將,李雲在用神勇的表現力保南韓隊爆冷晉級4強。

亨利·2023年8月17日出生在巴黎 ·2023年,13歲加入法甲摩納哥 ·2023年8月31日首次亮相法甲,對手是尼斯 ·2023年12月曾與皇馬簽訂預備合同,但因為通過的中間人不合法(未在國際足聯註冊),轉會被取消,本人和俱樂部也被處以罰款。 ·摩納哥贏得1996-1997賽季法甲冠軍,亨利36場比賽打入9球 ·2023年10月代表法國隊首次出場,對手是南非 ·1998世界盃上6場比賽打入3球,法國隊最終捧盃 ·2023年1月簽約祖雲達斯,同年7月,宣布自己在阿爾卑球場很不開心 ·2023年8月3日以1050萬英鎊身價加盟阿森納,當年9月9日,替補出場為槍手貢獻的首個進球 ·法國2023年捧起歐洲盃,亨利5次出場打入三球 ·亨利的進球幫助阿森納贏得2001-2002賽季國內雙冠王 ·2023年世界盃,法國隊折戟於小組賽 ·2002-2003賽季成為英超足球先生,還被記者協會評選為年度最佳 ·2023年2月4日,成為阿森納歷史上首位為俱樂部攻入200球的球員 ·2006世界盃,攻入3球率法國隊殺入決賽,點球不敵義大利 ·2023年06月26日以1615萬英鎊(2400萬歐元)身價加盟巴塞隆納,年薪為400萬歐元。毀約金高達1億2500萬歐元(8420萬英鎊)。

·2023年歐洲盃,亨利打入法國隊唯一進球,但最終未能幫助法國小組出線。 ·2023年歐冠小組賽,巴塞隆納隊在客場5比2擊敗葡萄牙的里斯本競技,亨利歐冠第100次出場,打入1球。 ·2023年歐冠16強戰,亨利打入歐冠第48球,巴薩1比1戰平里昂。

·2023年3月12日歐冠16強戰第二回合巴薩主場5比2大勝里昂,亨利梅開二度,亨利歐冠進球數達到50個,他的第二個進球也是巴薩歐冠歷史上的第700粒進球。 ·2023年4月9日凌晨,歐洲冠軍聯賽1/4決賽一場焦點戰中,巴薩主場4:0拜仁慕尼黑,上半時梅西梅開二度,亨利與埃托奧各進一球,亨利的歐冠進球數達到51個,其中50個是歐冠正賽進球,還有1個是歐冠資格賽進球。

·2023年5月28日,亨利隨巴薩奪得歐冠冠軍,完成了世界盃,歐洲盃,冠軍盃的大滿貫。 ·2023年11月18日,亨利在法國與愛爾蘭的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附加賽第二回合的比賽中手球助攻威廉·加拉(william gallas)打進一球,從而淘汰愛爾蘭進軍世界盃。

5樓:

新華網北京6月11日體育專電 在參加南非世界盃的11名年齡最大的球員中,有7人是守門員,「老驥伏櫪」的「高齡」門將成為本屆世界盃的主角。

誰言廉頗老矣?德新社的報道顯示,本屆世界盃的「高齡」門將居多,大多數球隊主教練在挑選「門神」時更看重的是經驗。大衛·詹姆斯、桑德·博施克、馬庫斯·哈內曼和馬克·施瓦策爾都是南非世界盃上年齡最大的球員之一,而他們扮演的角色都是「看大門」。

效力於英超朴次茅斯俱樂部的詹姆斯在南非世界盃之後不到乙個月就將年滿40歲。在本屆世界盃決賽階段比賽中,詹姆斯應該會作為英格蘭隊的主力門將出場,而比他小兩個多月的荷蘭隊替補門將博施克則可能沒有上場機會。不過,博施克的替補身份並不「冤屈」,因為他沒有代表橙衣軍團參加過一場世界盃預選賽,只是剛剛隨特溫特俱樂部奪取了荷蘭足球甲級聯賽的冠軍。

與兩位「老大哥」相比,37歲的哈內曼和施瓦策爾都還是「年輕人」,他們將分別代表美國隊和澳大利亞隊出戰本屆世界盃。

南非世界盃的?南非世界盃冠軍是哪國?

a 組 南非。烏拉圭。墨西哥。法國。b 組。阿根廷。奈及利亞。南韓。希臘。c 組 英格蘭。美國。阿爾及利亞。斯洛維尼亞。d 組 德國。澳大利亞。塞爾維亞。迦納。e 組。荷蘭。丹麥。日本。喀麥隆。f 組 義大利。巴拉圭。紐西蘭。斯洛伐克。g 組。象牙海岸。巴西。葡萄牙。朝鮮。h 組 宏都拉斯。智利。西...

南非世界盃那支球隊是較差的,南非世界盃較弱的幾支球隊是哪些?

1全部現在是八強 貌似是巴拉圭,迦納,實力比較差,其次是荷蘭,西班牙,烏拉圭,最後就是德國,巴西,阿根廷 本人挺看好德國的 傳統的德國式頭球,漂亮的反越位,華麗的腳下技術,當然巴西,阿根廷是傳統的強隊,不出意外的話,世界盃的決賽會是巴西和下場比賽的德國和阿根廷之間的勝者 法國跟義大利 義大利 法國,...

請問,南非世界盃的排名如何 南非世界盃冠軍是哪國?

1 西班牙 7 6 0 1 8 2 6 182 荷蘭 7 6 0 1 12 6 6 183 德國 7 5 0 2 16 5 11 154 烏拉圭 7 4 1 2 11 8 3 135 阿根廷 5 4 0 1 10 6 4 126 巴西 5 3 1 1 9 4 5 107 迦納 5 2 2 1 5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