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盃小貝上嗎?裡貝利的南非世界盃表現

時間 2023-03-22 02:10:08

1樓:手和血料羊越呼

很有可能上,但不會是主力,最近英格蘭的比賽他差不多都有進名單,卡佩羅以前在皇馬和碧鹹姆有過交往,隨人二人一度很有矛盾,並曾揚言以後永遠不會讓碧鹹姆代表皇家馬德里隊出場,但之後,卡佩羅迫於壓力,再次將碧鹹姆重新派上場。碧鹹姆在後來的幾場比賽裡,上演了精彩的單騎救主。卡佩羅也不得不說:

「碧鹹姆是我見過的最有職業精神的球員。」

但碧鹹姆最近一直能在國家隊佔據一席之地,與他一直保持良好的狀態也密不可分,他本身的傳球技術受年齡影響也小。

如果他明年真能上公尺蘭,並且不受傷,在ac佔據個半個主力,南非肯定有戲。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上 因為他冬季就要到公尺蘭了 可以獲得在頂級聯賽出場的機會 而且卡佩羅還是很欣賞他的職業精神的 最後一點 英格蘭隊其他右路球員和他特點完全不同 有助於打法多樣化 面對一些球隊時 英格蘭需要他的傳中和長傳。

3樓:費蕭黎

他為了南非世界盃,在明年冬季轉會視窗開啟時會租借至公尺蘭,以保持高水準狀態,照此下去,卡佩羅必然會帶上碧鹹姆去南非的。

4樓:目你順

貝克哈姆? 應該上吧,他在前面的小組賽露過臉,看他的表現如何了。

5樓:1998火暴獸

碧鹹姆能上,貝利恐怕不行。

6樓:網友

可能作為倫農的替補上,主力幾乎不可能。

7樓:7耗子

上、不出意外肯定會上、

8樓:小胡學設計

肯定能上。我在期待。

9樓:魯步映菱

貝肯鮑爾說他不想踢了……

大衛鐵上!

裡貝利的南非世界盃表現

南非世界盃的?南非世界盃冠軍是哪國?

a 組 南非。烏拉圭。墨西哥。法國。b 組。阿根廷。奈及利亞。南韓。希臘。c 組 英格蘭。美國。阿爾及利亞。斯洛維尼亞。d 組 德國。澳大利亞。塞爾維亞。迦納。e 組。荷蘭。丹麥。日本。喀麥隆。f 組 義大利。巴拉圭。紐西蘭。斯洛伐克。g 組。象牙海岸。巴西。葡萄牙。朝鮮。h 組 宏都拉斯。智利。西...

南非世界盃球衣是中國造的嗎,南非世界盃中的“中國製造”意味著什麼

球衣不是中國製造,但是比賽用球是中國製造。阿迪達斯將南非世界盃專用球的生產轉移到中國。生產負責人馬克 馬科夫斯基說,這麼做是考慮到原材料的可支配性和物流優勢,這畢竟與成本有關 首次在中國為世界盃生產足球也是一種補償。這不僅涉及鉅額訂單,也關係到在南非賽場代表中國。這個奮發向上的體育大國雖然在2008...

南非世界盃那支球隊是較差的,南非世界盃較弱的幾支球隊是哪些?

1全部現在是八強 貌似是巴拉圭,迦納,實力比較差,其次是荷蘭,西班牙,烏拉圭,最後就是德國,巴西,阿根廷 本人挺看好德國的 傳統的德國式頭球,漂亮的反越位,華麗的腳下技術,當然巴西,阿根廷是傳統的強隊,不出意外的話,世界盃的決賽會是巴西和下場比賽的德國和阿根廷之間的勝者 法國跟義大利 義大利 法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