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盃哪國贏的可能性最大,南非世界盃哪個球隊能取得勝利的可能性大?

時間 2022-01-18 15:25:23

1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大吧

1、最有奪冠希望的三支球隊:義大利、德國、巴西。義大利和德國繼續保持硬朗沉穩的作風,雖然場面可能打得不夠好看,但往往會有穩中有升的勢頭而最終笑到最後。

而巴西隊技術全面、球星眾多、講究配合、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2、荷蘭、葡萄牙、西班牙被分在奪冠第二陣容。荷蘭隊不乏球星,打法激情,是人們較欣賞的一支球隊,但在關鍵之戰往往底氣不足。西班牙和葡萄牙球風細膩,技術全面,但過於講究短傳配合,有可能會被搶斷或延誤戰機。

3、奪冠第三陣容:法國、英格蘭、阿根廷。法國和英格蘭雖然都不缺球星,但發揮不穩定、大起大落是他們的共同弱點。

被很多人寄予厚望的阿根廷隊確實陣容齊整,但罪人可能是主帥馬拉多納,他個人容易情緒化,在排兵佈陣上會出現失誤而導致出局。這三支球隊將扮演悲劇角色。

2樓:

阿根廷和巴西,挺不錯的忘採納

3樓:詩意的棲析

巴西。巴西隊技術全面、球星眾多、講究配、且球員的技術好,是其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4樓:

中國 呵呵 我們看球 哪個贏我們都樂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我覺得是阿根廷吧!

6樓:憨包小子

永遠支援阿 根 廷!!!

7樓:馱馬客

看好阿根廷,除了實力,還有強大求勝慾望

8樓:曠世韻

阿根廷勝算最大.因為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拉多納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臺。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天時,地利,人和,不勝都難。

9樓: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

【第一】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

【第五】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拉多納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臺。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天時,地利,人和,不勝都難。

其他可能: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一樣是世界盃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德國雖然沒有了巴拉克,但也未必不是壞事,像新生代的克洛斯、托馬斯•穆勒,完全擁有坐鎮中場的能力,而且巴拉克千年老二的稱號隨著他的離去也不在德國隊了,之所以一直支援德國隊,因為他穩健的球風,不屈的鬥志,還有最近兩屆的成績!看好德國人!

當然,一切只是我的猜測,而最終結果還要等比賽結束後才知道。

南非世界盃哪個球隊能取得勝利的可能性大?

10樓:一口百會

2023年南非世界盃是第19屆世界盃足球賽,決賽圈比賽於2023年6月11日-7月12日在南非的9個城市的10座球場舉行,這是世界盃足球賽首次在非洲地區舉行。

最終西班牙國家隊獲得了他們歷史上的首個世界盃冠軍頭銜,這也是歐洲球隊首次在歐洲之外的國家舉辦的世界盃上奪冠,西班牙、荷蘭、德國三支歐洲球隊包攬了這屆比賽的前三名。

11樓:手機使用者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法比尼奧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更重視防守,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絕對是最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英格蘭在卡佩羅的執教下,進步非常大,不過沒有經過強隊的檢驗,變數比較大,而且英格蘭歷來都是大熱而死。 義大利這幾年球員上有點青黃不接,但裡皮的功力很深,往往能帶出好成績,上屆就是明證。但是想要衛冕難度還是很大的。

個人認為,南非世界盃的冠軍將從巴西、西班牙、英格蘭和阿根廷這四支球隊中產生,法國日落西山,德國還不太成熟,其他球隊沒有一冷到底的實力。以上是我hs爆發作為普通球迷的一點看法,沒有任何的傾向性,供樓主參考。

12樓:零十怪

2023年南非世界盃已經結束了 西班牙隊獲得了冠軍

13樓:手機使用者

西班牙 巴西 義大利 西班牙整體配合絕對是世界一流,現在世界足壇最有效最具有殺傷的打法就是想巴薩那樣的整體腳下打法,控制中場,讓對手沒有拿球的機會,如果在南非西班牙無傷病意外保持正常狀態的話打進四強或決賽沒問題 巴西現在更多的是大的整體,不像原來的是個人技術決定全隊勝負,而且也打起了義大利式的防反,整體踢法更加穩定,由於鄧加的上任,放守也進步不少,而且鄧加的選人也獨具一格,明星不一定就進,最重要的是能適合融入現在的巴西隊,這使得現在的巴西不失華麗流暢的配合進攻又攻守平衡,只要巴西不自己犯錯,絕對是奪冠熱門 最後義大利 也許很多人都看不好義大利 但義大利在大賽中屬於慢熱,雖然整體年齡偏大,沒有太多的生力軍,但銀狐裡皮卻有這樣的執教能力,06年在**門的影響下頂住壓力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一舉奪冠就是個最好的證明,相信裡皮現在看到尤文的問題他勢必會對義大利在世界盃上可能要出現的問題進行解決,問題暴露的越早,越有好處,畢竟如果在世界盃上才發現獲取解決肯定為時已晚 有些球隊被過分看好也會受到這種外界影響,火小組賽打得太順,到了淘汰賽也必定九死一生 以上就是本人的觀點,僅供參考畢竟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希望樓主喜歡!黑馬的話,我還是看好迦納。亞洲的話 韓國我覺得能進8強 其他16強就淘汰

14樓:__小溫柔丶

西班牙~ 看好西班牙世界盃首冠~

南非世界盃那個隊贏的可能性最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當今世界足球聖地之一,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拿過世界盃冠軍,歷年來實力在強大奪冠希望在大,也始終為能夠加冕成功,太遺憾了,像範.巴斯騰等米蘭三劍客時期,他們在俱樂部的表現和所得的榮譽絕對是世界一流的巨星,但是惟獨世界盃這個世界足壇四年一度的盛世上,荷蘭沒有取得冠軍才讓世人稱荷蘭為無冕之王!

今年的世界盃!荷蘭的實力仍是奪冠大熱門,在擁有羅本,範尼,范德薩,範德法特,范佩西等絕對的當今世界著名球星的率領下相信荷蘭在南非會讓世界足壇震驚的,相信他們會為荷蘭帶來國家歷史上第一座大力神杯的

16樓:

巴西或荷蘭

話說,什麼時候中國能贏?

17樓:玉劍在天

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

第一: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有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 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拉多納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臺.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

天時,地力,人和.不勝都難.

阿根廷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國家隊之一,曾19次奪取過國家隊重大賽事的冠軍(和烏拉圭同享紀錄),包括兩次稱雄世界盃(1978、1986)、14次奪得美洲盃、和兩次獲得奧運男足金牌(2004、2008)。

截至2023年初,共有3名阿根廷球員為國家隊出場超過百次,他們是迭戈-西蒙尼(106次)、羅伯特-阿亞拉(115次)和薩內蒂(截至09年10月為136次)。而阿根廷國家隊進球紀錄的保持者是巴蒂斯圖塔,打進過56球,排在第二和第三的分別是克雷斯波(36球)和馬拉多納(34球)。

2023年11月,馬拉多納出任阿根廷國家隊主教練,開啟了該隊的一個全新時代。在帶隊取得三連勝開門紅後,阿根廷在世界盃預選賽中走入低谷,一度瀕臨無法晉級的邊緣。最終在關鍵的最後兩輪中,阿根廷先後擊敗祕魯和烏拉圭,獲得了南非世界盃的席位。

在這支阿根廷隊裡,頭號球星無疑是梅西,作為2023年的歐洲金球獎得主和世界足球先生,他被廣泛看好在世界盃上有出色表現,阿根廷的成績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他的發揮。而隊長馬斯切拉諾等人將給梅西以支援。

如今的阿根廷國家隊存在巨大的變數,其根源就在於馬拉多納。在陣容選擇上,老馬具有很大的隨意性和不確定性,世界盃預選賽期間阿根廷共有多達50名球員先後上場,其中很大部分是在馬拉多納任期內召入的。在南非世界盃前,阿根廷需要儘快確定陣容,打造出一個具有戰鬥力的整體

18樓:小石婧

我覺的巴西和阿根廷,但我認為阿根廷更好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相信梅西相信阿根廷!

這次世界盃,哪個國贏的可能性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最有可能奪冠。

巴西,60%的可能性奪冠,阿根廷20%可能性奪冠。某支歐洲球隊(義大利或德國)20%

首先,世界盃有一條從第一屆延續至今的魔咒:歐洲球隊從來沒有在歐洲以外奪過世界盃,加上考慮到本屆世界盃歐洲傳統強隊普遍表現不佳,考慮到魔咒終有被打破的一天,所以留了20%的可能性給歐洲球隊,又考慮到另外的一條魔咒:半個世紀以來,新的世界盃冠軍都是通過本土作戰獲得的,因此歐洲球隊只能考慮義大利、德國、英格蘭和法國這四隻球隊,由於法國基本上over了,英格蘭也狀態不佳,所以就剩義大利和德國了,為此我們藉口義大利首戰打平是基於他們慢熱的傳統,德國次戰輸了是因為有50多分鐘的時間裡他們都是以10人對11人作戰,所以義大利和德國各有10%的可能性奪冠。

扣除歐洲球隊,再考慮魔咒二,就只能考慮巴西、阿根廷或烏拉圭奪冠了。首先排除烏拉圭,看看他小組賽的表現,基本上沒有奪冠的可能,剩下巴西和阿根廷對決。之所以不看好阿根廷,是因為他們的防守不行,最近幾屆世界盃,阿根廷都不缺少進攻,但是他們的防守~~~屢次讓他們抱憾而歸,而巴西,進攻、防守一直比較均衡,這也是這幾屆世界盃他們表現一直比較穩定的原因,因此世界盃上,得防守者得天下是共識。

所以最後將60%的奪冠可能給了巴西,阿根廷只有20%

南非世界盃誰贏的可能性大,南非世界盃誰贏的機率大

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解決了你的問題,麻煩給個最佳答案鼓勵一下,謝謝!德國隊是目前最大的奪冠熱門。德國隊 從陣容上看,並不算差,但是也不見得有多強大。鋒線上克洛澤年齡大了,戈麥斯攻門的方式還是很單調,沒有大作為。在中場,巴拉克是很有實力,但是他的運氣一直欠缺,成為世界足壇當之無愧的千年老二。後防線球員...

南非世界盃的?南非世界盃冠軍是哪國?

a 組 南非。烏拉圭。墨西哥。法國。b 組。阿根廷。奈及利亞。南韓。希臘。c 組 英格蘭。美國。阿爾及利亞。斯洛維尼亞。d 組 德國。澳大利亞。塞爾維亞。迦納。e 組。荷蘭。丹麥。日本。喀麥隆。f 組 義大利。巴拉圭。紐西蘭。斯洛伐克。g 組。象牙海岸。巴西。葡萄牙。朝鮮。h 組 宏都拉斯。智利。西...

南非世界盃那支球隊是較差的,南非世界盃較弱的幾支球隊是哪些?

1全部現在是八強 貌似是巴拉圭,迦納,實力比較差,其次是荷蘭,西班牙,烏拉圭,最後就是德國,巴西,阿根廷 本人挺看好德國的 傳統的德國式頭球,漂亮的反越位,華麗的腳下技術,當然巴西,阿根廷是傳統的強隊,不出意外的話,世界盃的決賽會是巴西和下場比賽的德國和阿根廷之間的勝者 法國跟義大利 義大利 法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