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梅西離開巴薩隊這件事呢,梅西如果離開巴薩,對巴薩來講是好事還是壞事?

時間 2021-12-31 20:54:44

1樓:安好

梅西可以說是現役足壇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和c羅在這絕代雙驕的時代裡,上演了一幕幕奇蹟,對於我們來說,他們的在草地上的表演無疑是足球的藝術,他們的魅力光芒四射。人人都被他們的球技,腳下的靈活盤帶所驚豔。

梅西的盤帶能力更是當今足壇一絕,在我看來,沒有人的盤帶技術能勝過他。他的意識絕佳,加上細膩的足球技術,在巴塞隆納、在西甲聯賽、在歐冠聯賽的舞台上,為自己的俱樂部在這短短20年內帶來了無上的榮耀,以及眾多榮譽,他在俱樂部的十幾年,巴薩獲得了10次西甲聯賽冠軍和4次歐冠冠軍,為球隊榮譽方面拉近了與皇馬的距離。

梅西為俱樂部進球多達634個,卻受不到尊重。巴薩高層的愚蠢操作造成了今天這個局面,他們一系列的操作致使功勳們不再相信他們,希望他們能夠在梅西離隊的事情上尊重梅西的意願,如果最後雙方都鬧得不愉快,那麼是非常令人可悲的。

2樓:

梅西在巴薩付出了整個青春。但是由於巴薩管理層的混亂,讓梅西實在是太失望了,梅西看不到任何希望,所以在這個時候選擇離隊。

3樓:娛樂圈咔醬

我認為梅西肯定會對自己的未來有著更好的打算,我還是比較支援梅西離開巴薩的,雖然多年的情誼很令人惋惜,但是我相信和支援梅西自己的決定!

4樓:老鹹魚剪輯

個人認為這是梅西對巴薩的不滿多次反饋無效後以這種方式來給俱樂部施壓。首先來說以梅西在巴薩的地位,他離隊無疑已經遠遠超越一般常規。再加上梅西離隊巴薩的損失最大,其次自己的損失和負面也隨之帶來,所以我覺得這是梅西對巴薩發洩不滿的一種方式。

梅西如果離開巴薩,對巴薩來講是好事還是壞事?

5樓:楓說社會

是壞事。梅西對於巴薩來說十分重要,失去了梅西會讓他們的硬實力大為削減。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巴薩來說是好事。第一,梅西離開巴薩會為球隊清空一大部分薪金,這讓球隊資金充裕。第二,巴薩可以藉此機會完成大換血。第三,巴薩可以引入強援,繼續衝擊歐冠冠軍。

7樓:秋風體育

對巴薩來講是壞事,因為梅西離開巴薩之後會帶走絕大部分球迷,巴薩影響力會直線下降。

梅西離開巴薩隊對該球隊有何影響?

8樓:我必考上研

北京時間8月26日,歐洲和阿根廷多家知名**報道,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王牌球員利昂內爾·梅西做出離隊的決定。這可是自拜仁奪得歐冠冠軍後最**的訊息了,梅西的離開想必會對巴薩造成巨大影響,我總結了幾點:

一、巴薩整體實力下降梅西,這個時代最強的兩人之一,多次幫助巴薩取得冠軍,不論是射門還是其他技巧梅西都是最頂尖的。沒有梅西,巴薩就得不到今天的榮耀,得不到如此多的冠軍,所以這樣的王牌選手離開巴薩,肯定會導致巴薩整體實力下降,冠軍夢就更小了。有很多人是因為梅西在巴薩才去的巴薩,梅西一旦離開會導致一些隊員或者預備隊員離隊,實力就更弱了。

二·、粉絲力量減小梅西的實力大家有目共睹,導致很多粉絲喜歡支援的是梅西而不是巴薩,所以,梅西的離隊有很多支援巴薩的球迷不再支援巴薩了。粉絲的力量在比賽中還是有影響的,粉絲數量減少也會影響巴薩的實力。往往粉絲越熱情越高漲,球隊的隊員就發揮的越出色,粉絲流失會降低球員心情高漲程度,影響球員的士氣。

三、外來投資減少一些廣告投資方往往會給那些有能力奪冠的隊伍,這樣才會有高額的回報,沒有梅西的巴薩奪冠的希望就不是很大了,就導致一些投資方去尋找其他的隊伍。投資一旦減少,俱樂部就會面臨著沒有足夠的資金來購置器材,沒有資金去支付其他球員的工資和獎金,沒有資金就不能擴大俱樂部的建設,會導致一系列的資金問題。而且有一部分投資是只看重梅西的,梅西離開,投資方應該會找其他俱樂部了。

9樓:冬裝的猴子

梅西離開對巴薩球隊影響挺大,他的離開不僅導致球隊整體實力下降,關鍵時刻無法開啟局面,而且也會使球迷數量下降,上座率不高,影響球隊收益,因此,梅西離開影響挺大。

10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對這個球隊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可能導致這個球隊拿不了冠軍了。

11樓:娛你同樂同行

如果梅西離開巴薩的話,巴薩不僅只是失去一員大將,也會導致整個團隊的戰鬥力下降。遙想梅西曾經在巴薩幫助巴薩奪得了多個冠軍,而且梅西自身也獲得不少獎項。若是梅西不在巴薩了,巴薩未來的路預計不好走啊。

梅西是否要離開巴薩?巴薩本賽季在歐冠上的作為如何

王同學說球 梅西離開巴薩的可能性很小,巴薩在本賽季歐冠上的表現的差強人意,很難有所作為。梅西離隊可能性極小今年的巴薩來到了乙個十字路口,選擇重建還是繼續貫徹補強之間必須要做出抉擇,而梅西的去留的問題將直接決定巴薩的選擇。明年將是梅西與巴薩的最後一年合同期,現階段正式續約的關鍵節點,然而梅西卻在不久前...

巴薩1 2不敵奧薩蘇納隊的比賽裡,梅西的表現如何?

巴薩1 2不敵奧薩蘇納隊的比賽裡,梅西的表現一般,一直在找進攻機會,可惜隊友不給力,幾乎沒有拿到球!梅西的表現還是可以的,打進了巴薩的唯一乙個進球。表現還算一般,因為在這場比賽梅西的進攻端貢獻也是一般的。西甲比賽中巴薩0 1不敵巴列卡諾,巴薩失利是否與梅西的離開有關?我覺得很大程度上巴薩失利和梅西的...

如何看待明星因工作頻受傷這件事呢?

其實演員這個工作和其他很多任務作一樣都是存在一定風險的,而且工作環境比較複雜,因此應該對演員的工作環境和工作內容作出明確規定,避免一些違規操作導致危險發生,但是現在影視行業壓力大,工作節奏非常快,現場管理不到位,導致隱患多,問題多,稍有不慎就造成演員或其他工作人員受傷甚至死亡,因此為了安全還是要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