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1 2不敵奧薩蘇納隊的比賽裡,梅西的表現如何?

時間 2023-05-15 15:18:05

1樓:馬寧學長

巴薩1-2不敵奧薩蘇納隊的比賽裡,梅西的表現一般,一直在找進攻機會,可惜隊友不給力,幾乎沒有拿到球!

2樓:大超說教育

梅西的表現還是可以的,打進了巴薩的唯一乙個進球。

3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表現還算一般,因為在這場比賽梅西的進攻端貢獻也是一般的。

西甲比賽中巴薩0-1不敵巴列卡諾,巴薩失利是否與梅西的離開有關?

4樓:你我的溫柔

我覺得很大程度上巴薩失利和梅西的離開有關,因為梅西是乙個很有實力的球員。

5樓:巨集盛

有著很大的關係,梅西原來在團隊裡面是乙個特別有能力的人,會帶領整個團隊贏得勝利,但是現在這個人不在了。

6樓:happy薛醜醜

和梅西的離開是有關係的,因為梅西的實力是比較強的,離開就失去了一名大將,而且內部的默契度還要重新磨合。

梅西梅開二度率巴薩3-2逆轉,你對這場比賽有何評價?

7樓:桃子本家

梅西打進兩球,格列茲曼打進一球,梅西導演了這場逆轉,巴薩繼續爭奪聯賽冠軍。梅斯塔利亞球場一場關鍵的勝利,繼續保持衝擊聯賽冠軍的希望,但梅西和格列茲曼連入三球。

8樓:超級可愛的柿子

比賽很精彩。很多意想不到的轉折,很有**意義。

9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梅西太厲害了,年齡這麼大,還可以有這樣的好狀態,這次比賽很驚喜,也是梅西帶隊逆轉,整場比賽都是很激烈,最後才分出勝負。

10樓:陳老師說社會生活

這場比賽是非常精彩的,尤其是梅西的進球是非常帥,他是我的偶像。

西甲:巴薩1-2爆冷輸球,它輸給了誰?

11樓:強哥遊戲辣評

格拉納達,這支球隊的實力其實並不是那麼強,但是球風卻是非常頑強的。

12樓:周**強強

格拉納達。可能是因為巴薩輕敵的緣故所以才導致了這樣的事情發生。但是巴薩的整體實力是毋庸置疑的。

13樓:行樂先生

格拉納達獲得了成功,巴賽羅納後衛兩次主動失誤被逆轉輸掉了這場重要的比賽。

14樓:小李美死了

格拉納達,因為他的技術是非常厲害的,而且已經贏過了巴薩,所以應該提高自己的能力。

西甲:巴薩1-2爆冷輸球,為何巴薩會輸掉這場球?

15樓:數位技術小輝

因為巴薩這場比賽有些輕敵了,沒有發揮出最好的成績,所以會輸掉這場球。

16樓:娛動天下

我覺得之所以巴薩會輸掉這場球賽,那是因為他們有些隊員在比賽的時候都沒有狀態,還產生了一些些小失誤,配合也不是很好。

17樓:帳號已登出

主要是因為巴薩隊員當天的比賽狀態不好,球員之間的配合不夠好,導致了失誤頻頻,才會在比賽中輸球的,而且巴薩隊員並不在主場,不習慣球場的環境。

18樓:帳號已登出

這是因為巴薩整體隊員的能力下降,他們對團隊配合能力並沒有加強,而且他們的精神狀態都不是特別好,因此在團隊合作上面出現了一定的瑕疵,被對手抓到,因此輸給了對方球隊。

19樓:青蘋果

西甲四強輪著輸球唄,要不菠菜怎麼賺錢,現在疫情這麼嚴峻。

20樓:李光柱

輸掉比賽,比奪冠收入高,誰與錢過不去哈哈哈哈。

21樓:毋穰

巴薩每每關鍵戰崩潰,心理原因。

梅西在巴薩的聯賽進球是哪場比賽,梅西在巴薩的聯賽第乙個進球是哪場比賽

kk北念 2005年巴薩vs阿爾巴賽特 梅西代表巴薩主力隊的第一粒進球是在2005年5月3日,在與阿爾巴賽特的聯賽中,梅西替補出場打進他西甲聯賽的處子球,當時他只有17歲10個月零7天。擴充套件資料 梅西的足壇記錄 1 歷史上自然年中進球最多的球員 2012年為巴薩和阿根廷國家隊共打入91粒進球 2...

阿根廷2 0戰勝秘魯隊的比賽裡,梅西的表現如何?

北京時間11月18日08 30,世預賽南美賽區第4輪的比賽進行了一場比賽的爭奪,由阿根廷隊挑戰秘魯隊。這場比賽,雖然阿根廷隊是在客場作戰,但是依舊踢出了更為出色的表現,並且進球來得很快,在比賽還不到30分鐘時,便憑藉著岡薩雷斯以及勞塔羅兩人各進一球的表現取得了2 0的領先。此後的比賽,雖然阿根廷隊沒...

曼聯隊1 2不敵塞維亞隊的比賽裡,索爾斯克亞的表現如何

北京時間8月17日凌晨3 00,歐聯杯半決賽的比賽開打,曼聯與塞維亞將對乙個決賽名額爭奪。在這場龍爭虎鬥中,曼聯隊率先打進了一球,在第9分鐘時便由布魯諾費爾南德斯打進了點球,早早地取得了領先。不過,曼聯卻並沒有把握住機會,他們在坐擁著好局的情況下,在隨後的時間裡有些被動,最終在丟掉兩球後,以1 2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