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上動 車要測體溫嗎?

時間 2023-05-15 15:15:05

1樓:shi於初夏

現在的話,上動車應該是需要測體溫的,畢竟屬於公共場所。你。

2樓:生活達人小桃子

你好,現在不用測體溫了,上車只需要戴口罩,就可以了,因為現在的情況都已經好轉了。

3樓:愛學習的顧老師

現在你乘坐高鐵都是需要測量體溫的,還要出示你的西康碼是立馬才可以讓你通行,否則是不允許通行的。

4樓:網友

現在坐動車是需要測體溫的,而且還要有健康寶,現在疫情己控制的比較好,但還要防範輸入性病例,做好防控。

5樓:崇光熙

現在坐火車到火車站坐動車也是一樣,都是需要測量體溫的。不過有一點進站時的測量體溫,不是乙個人排隊,乙個乙個的車,而是有專門的儀器,從那裡路過就可以測量,非常方便。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的,目前旅客只需要在火車站安檢口自動測溫儀下走過,就會有體溫檢測的,動車口是不會檢測的。

7樓:盛年禎

現在去**都還是要測體溫的,還要記得帶口罩的。

8樓:99626久

當然要錯,現在去火車站,動車站,高鐵站都是要測體溫的,戴口罩。

9樓:不安志

現在是非常時期,進火車站就要量體溫。有時列車上也要量體溫。

10樓:凝露為霜時

現在不只是上動車,要檢測體溫上所有的交通工具出行,在車站都會先檢測體溫,這也是為了大家的安全著想。

11樓:帳號已登出

當然要測體溫了,在這個一星期間,大家還是遵守一點規矩比較好,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對吧?

12樓:冰靈九藍

現在上動車大多數也要測體溫而且要出示健康碼,這是很多的地方都在實施的。

13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現在國內的疫情還沒有完全消失,上動車或者是地鐵都需要測量體溫,就算現在是逛商場,都會有專門的體溫測試。

14樓:倫春雨

現在上動車,要做,測體溫嗎?應該測體溫,因為體溫正常,你就可以上車,體溫要高化化就不讓你上車了。

15樓:一零啞劇

現在上東車應該是要測體溫的嚴格的來說還是要測量的然後還要檢查綠色健康碼還行他媽的。

16樓:土味風水學

朋友 你好 現在正常的話 進站都是要測溫的。

17樓:網友

現在上動車要測體溫嗎?如果是低風險的,我想是不用,我是高風險地區必須得測體溫。

18樓:韋永祥

您好,只要是坐公共運輸車,就得測體溫,為了大家的安全。

19樓:努力的佐佐

是的,目前火車票安檢時,進站進行一次體溫檢測,下車後出站時再進行一次。

20樓:胡椒玉公尺片

現在上動車需要測體溫嗎?現在不管你幹什麼都要量體溫牙,我們這兒從來都沒有斷過,包括你上菜市,菜市場進小區門兒全部都要量體溫的。

21樓:神靈物合一

一般是要求測體溫的。還得出示健康通行證。

22樓:慶秋枋

現在上動車哦,嗯,可能有自動那個檢測體溫了哦,所以說這個你就不用擔心了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只要疫苗還沒出來,就還不算真正度過疫情。

24樓:網友

在車站的人員眾多的場合還是需要測量體溫。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還在測體溫。

現在可以帶豬肉上動車嗎,坐動車可以帶生豬肉嗎

生豬肉不是禁止和限制攜帶物品,可以帶上動車。鐵路旅客運輸規程 第五十二條規定 下列物品不得帶入車內 1 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 法律 法規 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 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 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 包括有惡臭等異味 的物品 4 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 規格或重量超過...

廈門到福鼎動車要坐幾個小時才到呢 現在

2小時42分。d3204 廈門 福鼎 11 10 當天 13 52 動車組 2小時42分 457公里 二等座 142 廈門到福鼎動車時刻表 車次 列車型別 出發站 發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耗時 距離 硬座價。d3204 廈門 上海虹橋 動車組 廈門 11 10 福鼎 13 52 02小時42分鐘...

現在從鄭州到天津有動車嗎?票價多少錢?

沒有動車的,我經常去天津,一般坐動車到北京再轉車,北京到天津動車半個小時,你要是坐t或者k就很多了,現在過年不好買票,但買動車去北京的就容易多了。天津到鄭州市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天津市。1.天津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賓館西路行駛110公尺,調頭進入賓館西路。2...